自製魚餌黃豆粉可以和麥麩攪拌一起嗎?

2023-03-15 10:40:02 字數 2408 閱讀 7234

1樓:熊珈藍佑

自製的魚餌黃豆粉是可以和麥麩攪拌在一起的,這樣也可以釣到魚,沒有問題。

2樓:姑蘇老師

你好朋友,自製魚餌黃豆粉是可以和麥麩攪拌在一起的的。

3樓:a唯有努力不負光陰

嗯,可以的,他們是可以放到一塊兒涼拌的,個人感覺涼拌起來為其味道還是挺不錯的。

4樓:liuen獅子

可以的,不會有任何問題。

5樓:小萌老師

這肯定是可以攪拌在一起的,並且這樣攪拌能夠吸引住魚,這個魚餌也是非常好的。

6樓:哈呼熊軟棗獼猴桃

自製耳黃豆粉可以和麥夫攪拌在一起。都是魚兒喜歡吃的。

7樓:星雲裳

可以的,黃豆和夫皮半起來做魚餌再加一點。雞肉汁。會更好。

8樓:改芃

自製魚餌黃豆粉可以和麥夫攪拌一起使用嗎?這應該是可以一起使用的,他們這樣也會更加的節省更加的吸引魚。

9樓:時秀雅

你好,自製魚餌黃豆粉是可以拆一些拜佛攪拌的,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豆粉和玉公尺比較好,而且做魚餌也是要放一些調料了,不能兩種東西拌一半就完了。

第一需求用到玉公尺粉,第二需求用到黃豆粉(最佳是用炒熟的黃豆粉,由於熟的較生的香味更足),第三是要用到粘面。它們的份額為7:2:1。

製造時,先將上面提到的這三種質料混合拌勻,然後將其做成窩窩頭後蒸熟。然後再在蒸熟的布料中參加適當的麥片就算做成了(假如沒有麥片,也可用蜂蜜來代替)。

此玉公尺餌的在水中的溶散速度快速。用來做釣餌窩料時,一旦做好窩子,上魚的速度驚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問題呀,黃豆粉不管是自製的還是購買的,其實都差不多的。

12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可以的。試試看不行再調吧!

黃豆粉與玉公尺粉怎麼弄成魚餌

13樓:顏浩蕩霍輝

釣餌有葷素之分,在素餌中玉公尺麵、黃豆粉餌經常被使用,玉公尺麵、黃豆粉餌的製作方法:

把新鮮玉公尺麵和加十分之一的黃豆粉面攪拌均勻,放在碗內用滾開的水澆燙(加水量應適當少些,幹一點無妨,垂釣前加水再稀釋不礙使用,太稀軟了無法上在鉤上)。

然後帶碗上鍋蒸20分鐘左右(從水開後算起),蒸熟為止,也可以用手將其捏成窩窩頭、餅子形狀,待水開後直接放入其中煮熟,不論做法如何,關鍵是要做熟。

熟麵後有粘性,打入水中不易散掉,不熟的在水中浸泡會散開,甚至無法上在鉤上,使用時可以加些「佐料」,如炒酒、各種水果香精、維生素、食黃、味精、糖等。

加「佐料」的目的是加強色、味,使魚在比較遠的距離內即可看到、聞到,加「佐料」時應根據不同地點、魚的不同喜好,突出一兩種氣味誘魚來食,不必同時加很多種。

夏季會因發酵而逐漸變得稀軟,以至無法使用,此時應注意不要第二天去垂釣,頭一天就用手揉好,這樣會發酵更快,到達垂釣地點後,餌要放在陰涼處,還可以帶一些蒸熟的面準備摻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加點公尺飯,不要加多了,再加點水,或者加生粉(木薯粉)、紅薯粉也可以。

用麥片和麵粉怎樣做拉餌

15樓:沙漠a舟

配製拉餌的基本原料是小麥蛋白,俗稱拉絲粉。取一些小麥麵粉加水和成團在水裡漂洗,除去澱粉後剩下麵筋,其主要成份就是小麥蛋白。製作拉餌,就是利用了小麥蛋白吸水後變成的絲狀物。

和餌時少量、適度的揉搓,可以讓蛋白纖維保持適宜的長度和牽力,餌料呈現蓬鬆、輕盈、容易為魚攝食的狀態。過多的揉搓,則會使小麥蛋白粘連,不能出絲。

配製拉餌,關鍵是要控制好拉絲粉的比例。溫度高、配製餌料的基料顆粒大,拉絲粉用量宜少;溫度低,基料顆粒小,拉絲粉比例大。顆粒較大的餌料配拉餌,拉絲粉按體積只要五分之一就夠了。

嚴格地按重量,拉絲粉的比例在15~18%之間為宜。餌料中的拉絲粉顯得略多的話,和餌之前適量加些雪花粉、超級誘餌、或自製的沒有黏度的餌料就能降低拉絲粉的比例。

單一搓拉餌的和法:

①找來盆底大一點的餌盆及量杯。先將1杯藍鯽倒入盆中,再倒1杯水,迅速攪拌均勻。

②悶三分鐘左右,將餌料翻起來打碎略作攪拌,讓餌料混勻,團成團。餌料中的小麥蛋白纖維在加水後,要經過幾分鐘到幾十分鐘才能正常出絲。氣溫高出絲快,溫度低出絲很慢。

溫度低、急著用餌的話,可以在和餌前增加拉絲粉的比例,可以把餌團輕輕地緊一緊、揉一揉,也可以用溫水和餌。

調整餌料狀態,有兩個方面的途徑。一是控制餌料中各種成份的比例,特別是膨化料、未膨化料和拉絲粉的比例,二是在配製和使用餌料時,通過一定的手法改變。

餌料和的過幹,可以把餌團迅速打碎,均勻地灑上水,然後攪拌均勻,團成團即可;和的稀了,則可以把餌料略略攤開,均勻地撒上一層同樣的幹餌料。

排骨燉蓮藕可以放黃豆嗎,蓮藕可以和黃豆一起煲嗎

完全是可以放一點點黃豆在裡面的,而且這個放一點黃豆在裡面的話特別的好吃,特別的香,你可以放心的進行,多吃一點點。你好,排骨燉蓮藕可以放黃豆嗎?這個是可以的。因為黃豆是涼的,蓮藕跟排骨也很香,但建議你還是放點八角,味道更美味。排骨燉蓮藕是可以放黃豆的。並不發生衝突,也不會影響食物的營養價值是沒有問題的...

綠豆和黃豆在一起能做豆漿嗎,黃豆和綠豆可以混在一起打豆漿嗎?

綠豆和黃豆在一起能做豆漿,做法如下 一 材料 黑豆50克 綠豆50克 冰糖20克 二 做法 1.黑豆和綠豆放入盤中洗淨。2.加入適量的清是浸泡一夜。3.浸泡後的黑豆 綠豆水不要倒掉。4.直接倒入豆漿機加入冰糖。5.水量加至最高刻度線和最低刻度線之間。6.接通電源按下五穀豆漿功能鍵。7.20分鐘後豆漿...

芹菜和黃豆可以一起做菜嗎,黃豆能和芹菜一起吃嗎?

雖說芹菜和黃豆一起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應,但是一起吃會降低鐵元素的吸收芹菜 牡蠣 降低鋅的吸收 芹菜 蛤 一起吃會引起腹瀉 芹菜 螃蟹 一起吃會引起蛋白質的吸收 芹菜 河蟹 影響蛋白質的吸收 芹菜 黃豆 降低鐵的吸收 芹菜 菊花 一起吃會引起嘔吐 芹菜 毛蛤蜊 將所含的維生素b1全部破壞。芹菜 蝦 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