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銀行存款利率有變動嗎有所改變?

2023-03-15 09:35:03 字數 4240 閱讀 2132

1樓:快樂的林哥

國家規定的銀行銀行利率沒有變化,但是各個銀行都有自己可以調的利率,一般地方銀行都會比四大銀行高點。

2樓:智潔

銀行存款利率的變動是國家政策,不會提前知道,看大趨勢予測應該有變化。

3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銀行的基準利率由中國人民銀行決定,受國家,國際形式影響,那個都不可能提前知道。

4樓:緣故

銀行的存款利率每年都在變動,每年都在改變。

5樓:導數式

銀行存款利率是不會有人說的清楚的,這都是國家控制呢,個人怎麼會知道,除非你問銀行的領導之類的。

6樓:**大鯊魚

截止到現在銀行存款利率還沒有調整。

7樓:酷愛釣魚人

銀行存款的利率變動要以人民銀行為準,現在人行還沒有這方面的檔案。

8樓:夢幻青春

每一年的銀行存款利率都會有變動。

9樓:

具體看一下銀行有沒有變化。銀行都不太一樣。

各大銀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

10樓:人能科技探索

目前銀行的存款的方式主要有活期存款和定期存款,還有大額存單。大額存單的利率要高於活定期存款,而定期存款的存款利率要高於活期存款利率。大額存單的利率高低主要是由起存額度來決定的。

而活期和定期的存款利率也是受到時間的影響而定。

所有的銀行的城鄉居民以及單位存款的活期存款年利率都是在,沒有任何差異。而在定期整存整取方面,中國五大行的年利率都是相同的,三個月的年利率為1.

35%,半年的年利率為,一年的年利率為,二年的年利率為2.

25%,三年的年利率為,五年的年利率為。

其它的銀行會有所不同,中國郵政儲蓄銀行的半年年利率為,一年的年利率為。

浦發銀行的三個月的年利率為,半年的年利率為,一年的年利率為1.

95%,二年的年利率為,三年的年利率為,五年的年利率為2.

80%。光大銀行的三個月的年利率為,半年的年利率為1.

65%,一年的年利率為,二年的年利率為,三年的年利率為2.

75%,五年的年利率為。

大額存款的利率五大銀行都是基本相同的,但是起存額度每個銀行的標準不同,以中國銀行為例子,他們有起存20萬,30萬和100萬三個標準,20萬起存,乙個月的存款利率為,三個月的存款利率為,半年的存款利率為1.

82%,一年的存款利率為,二年的存款利率為,三年的存款利率為3.

85%。30萬起存,乙個月的存款利率為,三個月的存款利率為1.

64%,半年的存款利率為,一年的存款利率為,二年的存款利率為3.

05%,三年的存款利率為。

11樓:六道骸

各銀行的存款利率都是以央行存款基準利率為基礎,進行上下浮動的。目前央行定期存款基準利率如下:活期存款基準利率為0.

35%;三個月定期存款基準利率;半年期定期存款基準利率為;一年期定期存款基準利率為1.

50%;兩年期定期存款基準利率為;三年期定期存款基準利率為。

12樓:一紙荒誕

2023年最新的存款利率大約在的樣子,比去年還是有一點提公升的,這是在鼓勵大家存款。

13樓:最美不過是吃貨

2023年的中國人民銀行定期存款基準利率如下,3個月的年利率為,6個月的年利率為,1年的年利率為1.

5%,2年的年利率為,3年的年利率為。

2023年銀行存款利率還會再上調嗎

1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你好,可能會。估計一年期及以上的存款利率普遍下調,半年及以內的短期利率則有小幅上公升。【摘要】

您好,我是平台的合作夥伴付老師,我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回覆您,我將竭盡所能您的問題,滿意麻煩5⭐贊哦~謝謝

銀行存款利率有什麼區別,現在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銀行存款利率

若需了解招商銀行存款利率,可進入招行主頁 cmbchina.在網頁右下側 實時內金融資訊 下容 方選擇 存款利率 檢視。現在銀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銀行存款利率 請進入農行 95599.在農行 首頁 請進入招行主頁 cmbchina.在網頁右下側 實時金融資訊 下方選擇 存款利率 檢視招商銀行目前的存款利...

大銀行存款利率大比拼哪家銀行存款利率最高

存款利率bai現行存款利率是2011年du7月7日調整並實施的zhi。一 城鄉居dao 民及單位存款 一版 活期0.50 二 定期權1.整存整取三個月3.10 半年3.30 一年3.50 二年4.40 三年5.00 五年5.50 2.零存整取 整存零取 存本取息一年3.10 三年3.30 五年3.5...

銀行存款哪種利率高,銀行哪種型別存款利率高

存款哪種高主要還是看個人適合哪種存款方式 1 四分儲蓄法,這種方法適用於一年之內會用到,但對於使用時間和金額不確定的小額閒置金,使用這種方法不僅利息會比活期儲蓄高得多,到用錢時也能以最小損失取出需要的數額。具體方法是,假如這部分金額是1萬元,那麼將這1萬元分為不同金額的四份,如1000元 2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