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換窗戶的時候怎麼書寫協議?

2023-03-15 09:35:03 字數 844 閱讀 3010

1樓:易書科技

窗戶安裝安全協議書。

甲方:業主。

乙方:牋牋牋牋牋。

為了確保業主的窗戶安裝施工安全,預防安全事故的發生,依據國家關於安全生產的法律法規,經雙方協商簽訂本協議,雙方共同遵守,保證安全工作的順利進行。

一、甲方的責任和義務。

1.為乙方提供飲用水等便利的工作條件。

2.為乙方支付窗戶製作及安裝費共計:壹仟玖佰貳拾圓整(大寫)。

二、乙方的責任和義務。

1.乙方在窗戶安裝前必須對窗戶進行安全檢查和驗收,必須保證窗戶各種各種結構安全可靠,方可安裝。

2.安裝窗戶工作時,乙方必須遵循安全操作規程,做好安全防護工作,繫好安全帶,酒後禁止安裝工作。由此出現的安全問題和索賠糾紛均由乙方承擔責任。

3.因窗戶本身的設計、加工、安裝原因造成的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

4.乙方應確保窗戶質量符合標準,若三年內出現任何質量問題,由乙方負責修繕。

5.舊窗拆卸、處理,新窗運輸、安裝,均由乙方負責,期間出現的交通事故、因房體、窗體脫落、搬運等造成的一切安全問題和損失,以及給其他人造成的安全問題和損失均由乙方承擔責任。

三、共同的義務。

本協議未盡事項,雙方應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要互相監督,互相幫助,公平處理,確保高空作業安裝窗戶順利進行,安裝結束後,經甲方驗收合格後,由甲方向乙方支付款項。

本協議一式兩份,甲乙雙方各持乙份,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甲方(簽字):牋牋牋牋牋牋牋乙方(簽字):牋牋牋牋。

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牋年牋月牋日。

2樓:網友

你應當換窗戶的材料,以及換窗戶的玻璃的厚度要求規格都寫上去。

沒有窗戶的房間風水好不好,要怎麼裝修呢怎麼對風水好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在裝修的時候都只注意到了,臥室裝修的美觀,但是卻沒有注意到臥室的風水問題,風水是我們在裝修的時候不能忽略的乙個問題,那麼裝修臥室的時候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臥室裝修又有哪些禁忌呢?臥室是我們睡覺的地方,不是隨便裝修就可以的,很多的業主就是由於臥室的布置不得當,導致了整個家庭的氣韻不暢...

臥室裝修設計的時候床應該怎麼安排

下班之後,人們在家的大部分時間其實是在臥室中度過的,而且是處在睡眠狀態。正是由於使用時間和功能的特殊性,在臥室裝修設計中有很多獨特的地方。目前的消費者在進行新居的裝修設計時,往往對臥室裝修的設計不夠重視,在認識上也存在很多誤區。由於臥室是供人們休憩 睡眠使用的,因此在設計上與其他居室有很多的不同點,...

怎麼吉他換和弦的時候有時會有雜音

如果是彈的時候有雜音,在排除按弦不到位等主觀 問題後,可能是琴體木板開裂的問題,或者是有什麼東西在琴體內部,比如木屑什麼的,要把它倒出來 也可能是有雜物在琴弦共振時碰觸到琴弦發出雜音。如果是換品換弦的時候有雜音,那麼一般你的琴弦因該是新的。新的琴弦在手指摩擦琴弦表面時會比較容易發出雜音。這並不代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