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追女孩子啊,怎麼追乙個女孩子啊!

2022-07-18 03:10:05 字數 1451 閱讀 280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讓女孩發現你的長處,要對你產生好感,建議你們可以先做朋友,讓這個女孩子更加了解你,認識你,時間久了你自然可以表白做男女朋友了!

2樓:愛好機械的人

首先得看對方是什麼性格的,如果是單純的那你就用單純的方式。經常聊聊天,一塊吃吃飯,多關心關心她。但是追她的意圖別表現的太明顯(在你沒確定她對你有好感之前)。

等你感覺她對你有那種感覺了,就慢慢的表現你對她的情感,這樣慢慢的也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啦。祝你成功哈

3樓:mr跡遇

平時的聯絡頻繁嗎?

邀約對方出去逛街看電影之類的成功率如何?

對方對你的態度如何?

你們的關係怎麼樣?

這些基本資訊都沒有的話,很難為你分析啊。

4樓:甘霖

就四個字 投其所好 但是不要太過頭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餌釣什麼魚,女性初步分為以下幾種:

1:胸大人美無腦型-攻略:高富帥的形象出擊,沒帥也有富,否則滾蛋!

2:天真可愛型-攻略:兩個字,浪漫,無論說話裝扮都要符合對方標準,適合情話攻之。

3:成熟穩重謹慎型-攻略:放長線釣大魚,宜穩,先取得她的信任,再展現你的優點,這種女人都喜歡有才能的男人,所以相對來說比較棘手!

4:大眾無亮點女-攻略:打感情牌,苦肉計,百試百靈,天天獻殷勤,不出半個月準能到手!此女為容易上手型,此乃初學者的a號目標!

6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怎麼追女孩子啊??

7樓:劇秋英隱卿

告訴你乙個方法,好好看:我特別收藏的

怎麼追女孩子啊

8樓:詹古香喬慧

我簡單的告訴你,追女孩子只有兩種辦法:一是靠真心實意;二是靠金錢(有了金錢就有)!笑星boy:)

怎麼追女孩子啊?

9樓:鐵血健身戰士

如果想追到女孩子必須學習,事半功倍

10樓:大亮畢雀

你要付出真感情,不要玩感情哦,真心對他,不要給她太多關心,太多的關心反而成為她的煩心

怎麼追乙個女孩子啊!

11樓:彌奕琛英丁

有心去愛!她會感覺到的,如果她不去追尋物質得話,一定會選擇用心愛她得那個!加油…你能!

12樓:衡其英在儀

你給她安全感,就行囉!

女生的戀愛物件,無非是有安全感、能給她幸福的嘛!

怎麼追女孩子啊 !

怎麼追女孩子啊

怎麼追女孩子啊,怎麼追女孩子啊

你得先知道她喜歡什麼東西哇 如果你很害羞的人就從別人那裡打聽打聽關於她的事 雖然這樣不怎麼禮貌 比如 她喜歡吃糖 你就買糖送給她嘍 如果知道她生日就生日那天送。算是個藉口啦 其實女生很好討好的。多讀讀三十六計,每一計都要精心設計,肯定能追得上。你願意怎麼追就怎麼追?按照自己的心意去追。首先你要付出你...

怎麼這樣追女孩子,怎麼這樣乙個追女孩子

小兄弟,自信一點。高傲的女孩子其實很好追得。因為它很高傲,所以別人不敢追。你就有機會了。最好是感動他,多接近他。等到他和你不高傲了,甚至很小女人氣了,恭喜你,他很在乎你了。沒有你他不習慣了。那時候你就成功了99 了,剩下的事情還用我說嘛?自信,陽光一點。多數的女孩子都喜歡陽光一點的男孩子哦。太壓抑了...

怎麼追初中女孩子,怎麼追乙個初中女孩子

樓主,不可急於求成,但首先要讓她感覺出你對她很欣賞。不同的女孩子用不同的方法,首先你要了解這個女孩子的性格。根據性格判斷她的喜惡,然後制定具體方法。但框架性的攻略都大致相同 既然要追求她,前提要有相處的機會,就是要面對面。並且,見面的機會是需要創造的,只有創造了見面的機會,勝券才大。呵呵。首先,給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