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售後維修問題 5,蘋果手機售後維修點

2023-03-15 07:15:02 字數 2780 閱讀 7372

1樓:易桀

度娘一下,維修蘋果直接上門服務。支付寶裡面也可查詢專修蘋果的商戶。

2樓:海的一分子

假如能證明你買時定的是正規品牌機 可以去消協或工商部門維權。

3樓:網友

手機可以說是我們生活離不開的通訊工具,要是沒有了手機,肯定一整天都沒有安全感,作為手機的巨頭,蘋果手機的粉絲是多得嚇人的,每次以上新品就被果粉們一搶而空,蘋果手機在中國的可是街機呢。下面想和大家來說說自己的親身經歷,也許此刻你手機也是出問題了,那麼希望我這篇文章能都幫助到你。

4樓:懲禿空患善亟穎

修手機的地方檢測一下就知道毛病了。

5樓:征服

修手機的地方檢測一下就知道毛病了,對症下藥。

6樓:度濱

華公尺科技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財報。財報資料很亮眼,營收額達到億元,調整後淨利潤為9250萬元,以及出貨量達到480萬部,出貨量較比去年同期的320萬部足足多了160萬部。

為此,從華公尺的這份財報資料裡不難發現三大觀點指標都是呈現出大幅度提公升的狀態,著實讓人嘆服。華公尺科技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財報。財報資料很亮眼,營收額達到5.

86億元,調整後淨利潤為9250萬元,以及出貨量達到480萬部,出貨量較比去年同期的320萬部足足多了160萬部。為此,從華公尺的這份財報資料裡不難發現三大觀點指標都是呈現出大幅度提公升的狀態,著實讓人嘆服。華公尺科技公布了截至2023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財報。

財報資料很亮眼,營收額達到億元,調整後淨利潤為9250萬元,以及出貨量達到480萬部,出貨量較比去年同期的320萬部足足多了160萬部。為此,從華公尺的這份財報資料裡不難發現三大觀點指標都是呈現出大幅度提公升的狀態,著實讓人嘆服。

7樓:網友

可以打**蘋果售後服務。

8樓:網友

女孩泛指年輕的女性人類。指從乙個嬰兒變成一名成年女人的過渡階段,在不同的社會各不相同,但基本上都認為是青少年期至成年期的轉變,年齡通常在0歲至22歲之間。

9樓:和

直接找蘋果手機售後部。

10樓:愛笑的叫我黃蓉

建議和蘋果公司溝通。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修手機的哪兒看看。

12樓:網友

我蘋果維修專修店可以。

13樓:帥清逸

成功沒有沒有沒有了解一下吧你不是要是什麼意思嘛我要不要了嗎老婆婆家是哪的朋友嗎老婆?我要睡了?好好照顧自己叨叨你就好照顧自己,

蘋果手機售後維修點

14樓:心的舞台

裝置獲取維修服務之前的注意事項:1、備份自己的 ios 裝置。

3、盡可能帶上您的銷售收據,以便在維修時需要提供購買憑證的情況下出示。

4、攜帶的裝置和需要相關幫助的所有配件。

5、帶上個人身份證件,例如,駕照、護照或由**簽發的其他身份證件。

蘋果怎麼售後維修

15樓:

摘要。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蘋果售後維修的方法如下:

第1種方法: 1 開啟官網 進入官網,點選技術支援 2 選擇專案 點選最下方「服務和維修資訊」 3 預約服務 點選iphone,點選「進行預約」或「檢視維修定價」 4 提交資訊 選擇維修方式自行送修或致電聯絡。

諮詢記錄 · 於2022-06-28

蘋果怎麼售後維修。

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蘋果售後維修的方法如下:第1種方法:

1 開啟官網 進入官網,點選技術支援 2 選擇專案 點選最下方「服務和維修資訊」 3 預約服務 點選iphone,點選「進行預約」或「檢視維修定價」 4 提交資訊 選擇維修方式自行送修或致電聯絡。

第2種方法:撥打蘋果售後服務客服,請致電 400-666-8800。然後聯絡蘋果人工客服。給人工客服說你需要進行售後處理。人工客服會給您相關的售後指導。

第3種方法。如果你的蘋果手機還可以正常使用。或者可以使用別人的蘋果。

那麼你可以在應用商店**服務app,在服務app中提交您的售後申請。進行預約即可。然後帶上身份證,前往您當地的蘋果售後網點進行售後即可。

蘋果怎麼售後維修

16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8-11

您好,久等啦。蘋果售後維修步驟:1、到當地蘋果手機授權售後點,客服會讓你填寫故障申請單,並當面測試故障現象,所以在送修前一定要確認故障在什麼情況會出現,同時要將通訊錄,簡訊等重要資訊備份,以免丟失。

2、在2-3個小時後,如果是軟體或其他小故障,會出具故障檢測單,送交售後部門維修工程師處理。3、如果不能馬上處理的故障則出具換機單,售後在10-15天左右給客戶換新機,此時的保修時間和啟用時間會延續舊機的保修時間和啟用時間。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呢,祝您生活愉快呢。

蘋果售後維修是免費嗎

南寧哪有修蘋果手機維修點,南寧蘋果手機維修點在哪裡可以修?

你可以到南寧民族商場阿金師傅那裡修啊,那裡修了好多蘋果的手機的。民族商場負一樓啊金師傅維修部,網上很多,好評的,我朋友去修改了不錯的 南寧蘋果手機維修點在 可以修?啊金師傅這裡不錯,網上有很多好評資訊,我開是也是在網上找到的,現在手機修好了,還挺滿意的 南寧iphone手機維修服務中心哪個好一點 如...

蘋果售後維修手機會不會把我手機的主機板給換了

正規的售後一般都不會,在外面的維修點就很難說,除非你現場看著他修 應該不會吧,但是這個也是很難說的,只能相信蘋果售後了,外面的維修店更加不好。1 看你是否選擇正規售後平台 2 你的手機主機板是否有問題 快數碼客服 如果是小配件更換就不會涉及主機板好比螢幕聽筒揚聲器攝像頭之類都算小配件不會涉及主機板更...

蘋果售後維修負責哪些,去蘋果售後維修需要帶什麼證件

如果是符合可以售後維修的要求的話,那首先就到蘋果的門店去維修,如果門店維修不了的話他們會幫你寄到機廠維修。具體維修的話就看你自己手機的問題了,比較好的情況是會給你換機的。推薦 春熙路第一城a座2號悅動蘋果維修點。蘋果維修範圍 1 主機板級別 無wif?i 無訊號 白蘋果 重啟 三無 itunes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