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伴我行作文 50字,健康伴我行作文600字

2023-03-15 07:05:02 字數 3242 閱讀 7785

1樓:惲海聊生活

如下:

一千多年前的古希臘人,在山崖上刻下這樣一句話:如果你想聰明,跑步吧,如果你想強壯,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從這句格言,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健康的體魄不是誰都可以得到,必須積極運動,堅持鍛鍊身體。

我是乙個愛運動的人,我喜歡跑步,喜歡武術,喜歡踢足球,喜歡跳繩,喜歡一切運動。我是乙個精益求精的人,所有的運動,我都爭取做到最好!

我是乙個珍惜友情的人,「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在一起運動的'過程中,我交到了很多值得信賴的好朋友!因為愛運動,我很少生病,不打針、不吃藥,生活沒煩惱!可以說,運動是我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讓我快樂,讓我充實,讓我健康!

再看看我們學校,毗鄰公園,環境優美。寬闊的運動場上,足球隊、籃球隊、田徑隊、桌球隊各顯身手,健兒們英姿颯爽,笑聲歡暢;雖然現在進入冬季,但運動健兒們毫不畏懼,頂著寒風堅持鍛鍊,體格越來越好!我真誠地希望同學們,有空的時候走出去,跑跑步、打打球、跳跳繩,積極參加體育活動,鑄就強健體魄!

同學們,「少年智則國智,少年強則國強」!在這裡,我倡議大家:快來加入體育鍛煉的行列吧!

2樓:旅遊達人在此

思路:以健康伴我行為觀點進行說明。

健康對於乙個人來說是最重要的東西了吧,沒了健康,做什麼事都是無用功。有的人,一輩子拼命的賺錢,因為不好的生活習慣,沒了健康的身體。這樣一來,賺再多的錢也換不回健康了。

健康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非常重要的。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忙或者愛睡懶覺而不吃早餐,這對身體是很不健康的。嚴重影響胃腸功能,長期的話得胃病的幾率會很高。

所以一頓營養的早餐是每個人不可缺少的,早餐是動力的源泉。

很多人都喜歡運動,但都是只有在空閒的時候或者突然有興趣時才會運動。其實乙個人每天運動是不可缺少的,至少要運動30分鐘,如慢跑,健身,打球等。促進血液迴圈,排出體內毒素。

所以說健康來自運動。

抽菸、吸毒、賭博、酗酒這些都是不良習慣,綠色作文網嚴重損害身體健康。

隨之而來的是疾病,犯罪和死亡。所以說不良習慣是人類健康的殺手之一。所以戒掉這些生活有規律。

無規矩不成方圓,這是很有道理的。我們對待自己的身體也要遵循規律。不要暴飲暴食,不要熬夜通宵,不要酒色無度,作息也要有規律,注意四季養生等。

遵循自然的規律,方能健康長壽。不良習慣。

要有一項或幾項自己的愛好,喜歡在自己的愛好中尋找樂趣,得到精神上的愉悅。愛好也要有度,可有可無人總會有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也會有一帆風順,會有人生高峰的時候。

遇到這些保持一顆平常心是非常重要的,不要讓成功和失敗阻擋了你的視線。做到平常心對待需要人生的經驗。不叫愛好;也不能太痴迷,耽誤學習和工作。

3樓:禽月桃

當我們得知一名年僅12歲女學生因不堪學習重負,留下遺書自縊身亡,一名14歲八年級的男生揣著乙份未做完的試卷墜樓而去的報道後,我們再看看張海迪的事蹟,或許我們的心裡會感到震撼,乙個殘疾人為何會獲得那麼大的成就?張海迪雖說身體不健全,但她卻正確地接受了現實,勇敢地戰勝了困難,對人生交上了乙份滿意的答卷。這靠的是什麼?

靠的不僅僅是她對生命的執著、勇氣和毅力,更重要的是她一顆充滿陽光的、積極向上的健康的心。

4樓:

午第二節課我班節班課班主題名字叫律伴我行 師給我些相關律概念讓我深刻解律我解律家制定或認由家強制力保護實施解十類主要部門:憲、刑、經濟、訴訟、勞、自資源與環境、軍事、科教文衛 些律識我記些懂才走向犯罪比喻棵樹經澆灌、修剪、培土、施肥才課健康樹 所我要習關於律知識讓自補充些律識讓自至於犯 節課告訴我要知、懂、要犯否則遭律加管。

健康伴我行作文600字

5樓:美美的普通小姐

事情追溯到去年冬天,天氣已經非常冷了,寒風凜冽,我們全家乘車外出。街頭到處都擺著各色塑料花卉,冬日裡讓人感到了一絲暖意。我們在車裡吃著零食,聽著**,愜意極了。

快到高速路時,媽媽將裝有廢物的垃圾袋順著車窗就投向外面,制止已來不及。我要求爸爸把車開回去撿起垃圾,可媽媽說車已經無法返回,再說路上車那麼多,如果回去的話撞車怎麼辦?媽媽甚至說下次改掉也就罷了。

可我堅決不幹,最後爸爸終於把車開了回來。媽媽找回了扔掉的垃圾。雖然耽誤了好多時間,但全家都認為我這樣的做法是對的。

從此以後,我們全家人都成為「講文明、護環境」的大使。上週,我們全家去爬山,帶了好多食物去野餐。野餐之後,大家分別將垃圾收好,揹著下山,到有垃圾桶的地方才扔掉。

這樣的事情,在我們家裡再也不用我監督。媽媽更是讓我感動。她經常會在公共場所將地上的垃圾撿起,扔進垃圾桶。

講文明、講禮貌,需要的是人人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我們是國家未來的小主人,我們有義務去幫助他人去學習文明、實踐文明。因為我們今天有了豐富的物質生活,更需要建設高度的精神文明。

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新世紀新時代,新國家新文明」,不要讓文明只在紙上出現,要讓它活躍在我們當中,讓文明無所不在,讓我們做文明的主人,讓「文明健康伴我行」!

祝您生活愉快,望採納。

健康伴我行作文600字

6樓:喝喝喝

我的媽媽是個嚴母,完全遵從「玉不琢,不成器」的思想,對我的生活嚴加管理。我的爸爸是個慈父,他和媽媽相反,有著「窮養兒,富養女」的思想,對於我提出的要求,大部分都會滿足。對於父母出現的這種相反的思想,在我的家庭教育上,常常會出現分歧。

從小,媽媽告訴我,要自信,要從小培養氣質,要有教養,要有素質,又有大家閨秀的風範,她完全把我打造成淑女乖乖女的型別。可是,我完全是瘋丫頭型的,所以打罵絮叨就不可避免。每天都告訴我「不要說髒話,不要瘋玩,不要不要」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天天說的,如果記錄下來,都可以出一本書。吃飯,行走,坐立,都有不同的規矩,都有不同的標準。而我爸爸卻告訴我,快樂就好,做我自己,在任何方面都沒有約束我。

只說,女孩要自尊自信自立自愛自強。在我失落彷徨的時候,他會陪我聊天。在我無聊的時候,他會。

文明伴我行作文,文明伴我行作文 400字

文明禮儀伴我行 在當今的青少年學生中,不少人對應有的禮儀不重視,禮儀觀念淡薄,導致思想品德滑坡。一些人在學校裡,不會尊重他人,不會禮讓,不講禮貌 在社會上不懂怎樣稱呼他人,甚至隨心所欲,滿口粗言爛語 在家裡不懂孝敬長輩,唯我獨尊,為所欲為等形象屢見不鮮,這些現象不得不引起我們的深思。青少年學習 禮儀...

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交通安全伴我行作文500字

我國從遠古的北京人開始,就已經開始使用火了。火帶給人類的是光明,是美食,是溫暖 但如果不注意的話,火帶給我們的則是一片灰燼。現在,各個學校經常舉辦消防演練。有的同學根本不當回事,慢悠悠的跑著,還邊說著話 閒著沒事舉行什麼消防演練,又沒真著火。但是,如果可怕的災難真的發生,還能這麼悠閒嗎?消防意識應從...

真善美伴我行作文本數限制,真善美伴我行作文300個字數限制

真善美伴我行 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這膾炙人口的名句是出自梁啟超的 少年中國說 意思就是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只要青少年能聰明,有才學,國家就有希望強大富足。所以,只要我們從點點滴滴做起 從小事做起,爭做乙個愛祖國,愛人民,愛勞動的好少年,做乙個講文明 講城實 守紀律的好兒童。說起真善美,我想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