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出差不在家,你會失眠睡不著嗎?

2023-03-15 06:05:03 字數 1197 閱讀 215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我是個獨立的人,只不過會想他而已,畢竟都是為了生活,需要掙錢,我只想安心上班來代替這種思念,只要他在外心裡有我,好經常關心我,那我就知足了,我只想安心工作等他回來,不想影響自己的工作,畢竟他是為了養家,只要他的心裡一直都是我,我就會睡得好,因為我相信他,他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那我就不會失眠,只希望他能一直對我好,希望他在外面安全,平安回來。希望他能懂我的心,祝你幸福。

2樓:恭而不卑

這種情況肯定有的,不過我認為乙個人的依耐性不能太大了,如果自己的另一半經常出差,那麼豈不是在家這個人就要崩潰,這樣做於己於他都不利,所以,應該竭力改變這種現象。

3樓:網友

如果兩個人的感情特別好,而且還很依賴他,如果他出差的話,你會感覺到沒招沒嘮的,心裡空蕩蕩的,所以覺睡得肯定也不好。

4樓:三省其身

情至深處相思難過會失眠的。

5樓:等雨來淋

這個問題等同於:該不該借錢給那個曾經不還錢的朋友?

答案很簡單:等他把錢還了,再考慮借不借的事。

你的問題同理,等他把傷害過你的部分補償回來,再考慮原不原諒。

如果他連「欠」你的都沒還,那你原諒他就是繼續找傷害,你甚至可能害你「朋友」形成佔便宜的錯誤三觀啊。而他補償你,不代表你一定就要原諒他,補償你只是最基本的,補償後再說原諒的事。

補償後一般你會原諒,但是一定要注意,你下次對他的付出,不能超過被騙的這次!也就是說,他把上次欠你的一百塊還給你了,這次要再借錢,你借給他不能超過一百塊。

6樓:老鉗工五十多

不習慣乙個人睡吧。千萬把握好自己,絕不能對不起男友。

7樓:枯萎野草

一般是不會的,只要瞌睡來了,我是那種能倒頭就睡的。可能算那種不喜歡把想太多事的人。

8樓:慶珈藍容

會吧,不過習慣了就好。

9樓:網友

會的,你們在一起嗎。

10樓:春羽婉晴

男友出差不在家,有點牽掛他,也有點不習慣,肯定會失眠睡不著!

11樓:焚天寒

多少會有一點吧,因為畢竟是天天熱戀在一起,然後天天粘在一起的兩個人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在這種情況下如果他出差不在家的話,

這些好玩汽車遊戲,你確定不在家試試

一 歐洲卡車模擬2 歐卡2是卡車愛好者的必備遊戲。歐卡2的遊戲模式很簡單,開卡車將貨物從一個地方拉向另一個地方,攢錢拓展車隊 購買車庫。聽起來很無趣,玩起來卻很帶勁。首先它對歐洲各國路況模擬的十分到位,有一種在陌生國度開車的感覺 同時作為卡車模擬遊戲,它最大限度的復原了駕駛卡車的方法。對於開慣家用車...

男人不在家女人會找男人在自己家出軌嗎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幹嘛不可以呢?主要還是要看野男人對這個女人到底放心與否了。如果這個野男人不放心的話,是不敢到女人的家裡搞的。那要看,很少會在家,一般賓館 會!我身邊就有這樣的!男人不在家,女人和鄰居出軌,女人是到他家裡還是那男人到女人這裡?通常這是看他們的經濟程度和文化程度以及是否方便安全而定...

男友讓我去他家過節,然後他爸不在家還非讓我去他爸上班的地方看他爸,什麼邏輯,第一次見面這種形式奇葩

沒有必要吧。你第一次去,他父母不知道嗎?肯定知道啊,知道不在家等著,還去上班,什麼待人接物方式。有點不太現實,但是也可以看出他對你滿意,但是你們兩個沒有任何感情基礎,所以也有點不太現實。那是真心想把你介紹給他家人 在你來說是唐突了!不過以男朋友的身份這樣急切帶你見家長的話,那是真心對待你的!一般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