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越了解,就會越冷淡的3大星座有哪些?

2023-03-15 06:05:04 字數 4466 閱讀 3062

1樓:home我的家鄉啊

天秤座。天秤座在和周圍的相處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游刃有餘,他總是會給周圍的人一種非常自信的感覺,而他的魅力也總是會吸引到很多人。可是面對天秤座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的時候卻會變得非常的緊張,所以他便會表現的的非常高冷,這樣的話就可以將自己的緊張隱藏起來。

雙子座。雙子座是乙個非常聰明的星座,他總是可以輕易的俘獲異性的內心,而他在和異性相處的時候也懂得非常多的小花招。雙子座即使是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時也並不會太過於熱情,他知道自己如果太熱情的話,對方反而會不珍惜自己,如果自己表現的非常冷漠的話,反而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射手座。射手座雖然對周圍的人也是非常的熱情,但是他在面對自己喜歡的異性時卻是非常的冷淡。射手座不管做什麼事情都是非常的講究方法,他知道自己對對方太過於熱情的話就會打草驚蛇,所以射手座會一點一點的接近對方,然後慢慢的了解對方,最後在找乙個合適的機會來表明自己的愛意。

2樓:生活達人小盧

比較冷淡的星座有很多,比如說像這個金牛座,他們就比較冷淡。

3樓:書慧捷

1,射手座。

射手座對於那些一成不變的的東西總是充滿了反感,而它對於那些新鮮的事物卻是充滿了濃厚的興趣。所以每當他見到乙個陌生人的時候總是會對對方的背景非常感興趣,他會和對方非常熱情的聊天,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事情,不過一旦他們彼此了解之後就不會像剛認識那樣熱情。

2,天蠍座。

天蠍座為了盡早的讓自己做出一番事業,所以他總是希望自己能夠多認識一些有價值的人,這樣的話在關鍵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所以他在面對乙個不知道底細的人的時候也會表現的相當熱情,不過一旦天蠍座知道對方並沒有什麼價值之後,也會變得十分的冷淡。

3,雙子座。

雙子座平時是乙個非常有禮貌的人,所以當他再見到乙個陌生人的時候也會對對方十分的有禮貌,而且也會非常熱情的和對方交流。不過隨著他們彼此之間的不斷熟悉,雙子座也會變得十分的冷漠。因為雙子座本身就是乙個性格多疑的人,並不會和別人太過於親密。

4樓:網友

金牛座。如果說是金牛座的人有著一顆捂不熱的心,倒不如說是他們在情感上太過遲鈍了。慢熱的他們很難主動對他人示好,即使有意想要靠近他人,也表現不出熱心的樣子來。

當別人對金牛好時,他們只會記在心裡,表面上卻是一無所動。沉穩的他們害怕變動和未知的風險,當主動靠近他人時,金牛總是會考慮到諸多的因素,怕對方被自己的示好嚇到,怕對方覺得他們的示好太刻意,不是發自內心。總之,顧忌太多,以致於他們看起來很冷淡。

摩羯座。摩羯是太過理智的一類人,他們行為處事總是堅持理性先行,從來不會因為一時的衝動,而做出決定。在思考問題時,他們常用的方法就是去計較得失,卻並不會把感情當成是一種重要的影響因素。

因此,摩羯很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知道什麼才能打動他們。太多的感情,對於摩羯來說,是一種負擔,而並不是太美好的存在,這樣的他們,在外人看來,真的很冷淡。

天秤座。優雅大方的天秤看起來總是一副很溫和的紳士的樣子,但在他們近似於完美的笑容之下,卻沒有太多的感情。追求平衡的他們,在思考問題上也是很理性,看起來總是把事情做得滴水不漏,進退得宜,實際上卻摻雜不上太多的感情。

他們的心是最難捂熱的,看起來總是笑容滿滿,可誰也不知道他們內心真正的想法。

5樓:騎項

對你越了解,就會越冷淡的3大星座:金牛座,白羊座,天秤座。

6樓:_x_d晚晴

水瓶座的女生是這個樣子無疑了,他們喜歡秘密的感覺。

7樓:網友

了解冷淡的三個星座就是金牛座,水瓶座,還有天平座,他們之間的感情都是暗暗中喜歡,不表露在表面,是他們的內心裡是很複雜的,所以這種人的心態叫人摸不透,看不清,覺得他們有點無情的young

8樓:多肉

天秤座的人就是如此,這種性格真的非常不好。

9樓:少年丶

對你越了解越會冷淡的三大星座,我覺得不是星座的問題,好像性格問題,你的性格額king格眼。

10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要是喜歡乙個人就會逃避,不會輕易的去主動,他們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愛你,喜歡默默的付出,也許這就是天蠍座喜歡乙個人的表現,可以愛你就是不會主動去接近你,這樣的愛乙個人就會很糾結,對方會一直發覺不了愛情的到來,距離就會越來越強烈,慢慢就疏遠了,天蠍座就是越喜歡你越對你很冷漠。還有就是白羊座總是喜歡把自我放在最高的地位,對於喜歡的人,白羊座可是從來都不屑於表達的,直接說出來我愛你,這怎麼得了,我不要面子的啊!所以,越是心裡有你,白羊座就越表現的不在乎,這種故作冷漠讓他們心裡很得意,似乎這樣才能佔據戀愛主動權。

白羊座的性格本來就是有點霸道,他們是不喜歡低頭的人。在乙個就是雙魚座總是一副熱心腸,似乎什麼熱心話都會說,然而,當他們越是在乎你的時候,並不會輕易的分享自己的「私密」。雙魚座可能會對你非常的信任,但他們一般都會保留自己的隱私。

性情溫和的雙魚座,平日就是一大暖男的形象,對女孩子的請求可謂是盡力滿足。不過在面對心上人的時候,雙魚座男卻意外地表現很冷淡。

11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對你比較冷淡的那麼往往都是白羊座的吧。

12樓:網友

我覺得。金牛座,天秤座,白羊座這三大星座的人都是需要一些神秘感的。隨著對對方越加的了解,神秘感會逐漸消失,他們會對對方越冷淡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冷淡和星座沒有多大關係。只不過有些人的處理方式。為人處事兒的方法。

不一樣吧。有的人顯得就有些高傲,有的人就是平易近人的那種性格。我看這可是和人的性格。

有關的。

14樓:網友

射手座。射手座的愛是不穩定的,當然他本身會因為他的性格會有一部分原因,但是還有一部分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射手喜歡能讓他心動的感覺,所以在愛情中他們需要新鮮感,覺得和你在一起越來越找不到樂趣,就會覺得很沒意思,不是說他變心了,就是真的對你提不起興趣了,射手有點受虐的傾向,你越管著他就越聽話,你越不管他就會對你越來越不在意,他們很喜歡那種近在手邊卻求之不得的感覺,他們喜歡追求自由,兩個人之前沒有樂趣了,射手就會想跑,和射手在一起,你一定要管著他,任性一些,反而能留住他,你給他空間,可能就會適得其反,兩個人就會越相處越冷淡。

雙子座。雙子座對什麼事都會有很強的鑽研精神,包括對愛情也是,一開始對你有新鮮感,你身上有他看不懂的地方,就會一直圍著你轉,想去了解你,每天對你甜言蜜語噓寒問暖,但是一旦過了熱戀期,雙子的真面目就會顯現出來,就會遠離你厭倦你,每天不想和你說話,所以從一開始雙子就是抱著一種對你有點興趣去追求你的,現在都看透了這種感覺立馬就煙消雲散了,所以要是和雙子在一起是需要用下功夫去爭取的,需要時間來讓兩個人磨合,才能打動他被你感化,但是這個狀態的雙子你得熬好長時間的。

金牛座。金牛座的愛情是從剛開始很熱烈中間平淡到最後又熱烈的乙個過程,跟金牛在一起過的人,都能感覺到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金牛熱情似火,對你各種好,時間長了,你就感受到明顯的疏遠,這時候你就能感覺到他們的倔脾氣了,你是說服不了他的,只要你讓金牛感覺到煩了,他就會想為什麼兩個人要天天粘在一起,為什麼沒有獨立的空間做自己的事情,就不會想和你說話了。他們向來都是跟著感覺走的,所以說跟金牛在一起只能是聽天由命,是強求不來的,除非他這輩子再也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魔蠍座,天蠍座,水瓶座3大星座越熟悉越冷漠,其實沒絕對的,任何星座都會存在越了解越冷淡的嫌凝,必定有審美疲勞感。

16樓:葉曉楓

摩羯座吧,越是知道對方,然後就會冷淡一點,因為知道了就不用了解了。

17樓:假蘇更生

獅子座,一般都比較理智,不會衝動行事。

18樓:網友

其實都需要寬巨集大量每個星座都有優點和不足。摩羯座比較自律水平座金牛座這都是。

19樓:匿名使用者

天秤座的人對熟人就是有點冷淡,性格不是很好。

20樓:你是誰的維一一

對乙個人越了解,就對他的喜好厭惡等都有一定的了解,所以就不會像剛開始一樣想法設法的去了解他。這就會讓對方產生錯覺,覺得這個人沒以前對他熱情了,是不是對他不感興趣了。對你越了解越冷淡,除非是之前有目的性的去接觸你,不然的話一般不會有這種情況。

21樓:訫殤冥

雙子座,射手座,天秤座。他們的好奇心很重,不過在他們了解你後就不會在那麼熱情了,因為他們知道你是什麼樣子的人了。

22樓:網友

,對你越了解就會越懶蛋的三大星座有哪些。對你越來越冷淡的三大星座是哪個我也不知道。

23樓:網友

冷淡的三種星座是金牛座,巨蟹座和天平座。

24樓:芳草心夢

不是太熟悉星座不一定越冷淡的人就是性格中最能了解人的人,所以說心塞也不關乎人們的冷淡和個性。

25樓:青山一尾魚

摩羯座,因為他們不喜歡解釋太多,對於親近的人更是如此。

你越冷淡越在乎你的星座

你越冷淡他反而越在乎的星座

有些人你越是遷就他就會越得寸進尺你對他越好他就會覺得這是理所應當

你好,你說得對,不是所有人都會珍惜你對他的好,這也是咱們常說的值不值得的問題!現在這個社會,對你好是人情,不溫不熱是本分,但是還有好多人都沒有這種危機,任性的傷害著真心對他好的人,即使是債也有還完的一天,更何況是愛 愛情 友情 呢?沒必要委曲求全的為誰而活著,人生短暫,何必委屈自己去討好人家,更何況...

為什麼對女朋友越好她卻對你越冷淡

送上你的愛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歡她 你就 很多女人都是如此.你越在乎她她就越覺得你這是應該的.但當你沒那麼在乎的時候她又著急了.就會去想你到底怎麼了.這就是所謂的,人性得不到的想得到,得到有不珍惜 可能是變心了吧,或者你還有什麼地方,她不喜歡你那麼做,你要仔細了解下她哦 因為的心裡面有事情啊他可能有事...

老公對你越來越冷淡,你該怎麼辦呢?

要仔細觀察究竟是出於什麼原因,是自己不在時尚好看,還是自己太過於嘮叨抱怨,還是他工作太忙,把自己打扮的精緻一些,性格改變一些,做一些好吃的犒勞他,也有情趣一些,要經常和他溝通,也可以一起出去旅旅遊,增加感情。可以跟他談談心,溝通一下,看問題到底出在了 如果他你說沒事啊,我沒覺得對你冷淡啊。那就還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