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在家女人會找男人在自己家出軌嗎

2021-03-04 08:54:17 字數 3623 閱讀 9960

1樓:緣盾情感

聰明女人對付男人出軌

2樓:助勃延時**店

幹嘛不可以呢?主要還是要看野男人對這個女人到底放心與否了。如果這個野男人不放心的話,是不敢到女人的家裡搞的。

3樓:陸00008寶

那要看,很少會在家,一般賓館

4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身邊就有這樣的!

男人不在家,女人和鄰居出軌,女人是到他家裡還是那男人到女人這裡?

5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這是看他們的經濟程度和文化程度以及是否方便安全而定!

6樓:廣州裕澤鞋業

都無所謂啦,地方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結果,出軌了

7樓:寂夜e舞

這個問題怎麼說呢?你又沒說具體情況,如果鄰居也有愛人那當然是去女人家裡,如果鄰居女人也不在那肯定是去鄰居家裡了。

8樓:快樂就好

應該是男女雙方倆家都去了,這點不用猜疑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男人到女人家裡的,前提是這個女人的男人不在家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

哪種安全了會用哪種

11樓:知己兵哥

不管到誰的家裡都可以呀

12樓:手機使用者

懇定是男人去女人家唄

13樓:匿名使用者

都出軌了,肯定**都有可能了

為什麼男人不在家,女人就容易出軌?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跟人有關係,就是男人在家,該出軌的女人你能看住的了嗎。

15樓:兜風

要麼受不住**,要麼受不住飢寒交迫。說道底是定力不足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的時候有男人看著,不在家就相對容易犯錯咯

17樓:大家一起年輕

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會這樣,也許是你給她的安全感太小了。

男人不在家女人出軌的機率大嗎 20

18樓:雪月

要看條件的,如平時和那些人在一起

19樓:一枝穿雲箭

這要看你的女人愛你的程度

20樓:東廠思思

那看她真愛你不。如果不愛,一切都有可能

21樓:藝術人生杭杭

這應該是各人的品德問題吧

22樓:戲天的妖彩

那得看她愛不愛你,及慾望大不大。

23樓:小鬧鐘芳

得看老公平時怎麼對她

男人長期不在家,女人容易出軌嗎?

24樓:獅子球球樂樂

出軌分為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每個人都對出軌有不同的定義,出軌的原因是什麼?伴侶出軌我應該不應該原諒?出軌後該怎麼做?到底要不要離婚?

【我能接受肉體出軌,精神絕對不行】

【我能接受精神出軌,肉體絕對不行】

【ta出軌了,還愛,但是不能接受】

【ta出軌了,還愛,要怎麼原諒】

列夫托爾斯泰說過,婚姻的全部含義蘊藏在家庭生活中。

婚姻是個千古難題,需要我們每個人用盡一生去探尋。但是對 某些人來說,婚姻是個閃閃發亮寶藏,飛鳥邂逅海浪,沙漠邂逅星光。

男人長期不在家,女人肯定會容易出軌的。

1. 首先你覺得乙個女人為什麼要結婚,當然是要乙個依靠,乙個厚實的肩膀。難道當她回家回來就守著乙個空蕩蕩的房子,這個房子的名字叫做「家」,如果這個家沒有男人的溫度,這個家有何意義,回到家面對這個冷冰冰的房間。

無人訴說,無人擁抱。

你可能會說,家裡還有你們的孩子陪她。你錯了,每個父母陪孩子只會走一段路程,孩子終究會離開我們去結婚工作有自己的小孩。

男人給的溫暖是孩子不能給女人的,它是一種信賴,溫存,只有男人才會陪女人走完人生的每一段路程並且走完全程。

2. 女人要的其實很簡單,不是要什麼大富大貴,要的是陪伴,誰都會害怕孤獨的,誰都會有失落的時候,誰都想要對方的寵愛和安慰。女人需要你的時候,你卻不在。

可能暫時她忍受得了所有的落寞,但是長期以往,她的情緒肯定會瓦解,她要尋求乙個出口來釋放自己。

心理學家金韻蓉她認為,現在的婚姻關係,變得越來越脆弱,出軌是很難完全杜絕的。如果我們真的不能避免外面那些**,她的建議就是,夫妻雙方要先畫出乙個底線。

一旦誰跨越了這個底線,那就代表他對這個婚姻是沒有期待的。所有在即將要跨這條底線的時候,我們要問一下自己,這值不值得?只有我們自己管的住自己。

所以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做乙個女人必須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比如多讀讀書,寫寫字,不要做乙個低階趣味的人,結識幾個能給自己重大意見的好閨蜜。當乙個人有寄託的時候,她的精神世界也會豐富太多,看她看來,男人算個狗屁,我只關心我寫的東西,我只關心我的事業,男人有無可無。

這樣她只會好好守護她這個小家,她明白做自己該做的事情,照顧好孩子,照顧好你的父母,只要你不出軌,對她尊重和愛護,她同樣會更加的愛你,更加的做好女人的本分,不給你戴綠帽子。只是遇到這樣的好女人就要看你的運氣和福氣了。

3. 性生活需求,這可能是很多人不敢面對的乙個問題,有的人甚至不敢啟齒這個理由。女人同樣也是人,她也有對性的需求。

女人就像乙個罐頭,一開開封了,她也會飢渴。從前她是乙個**,對這方面不了解,一旦捅破了**膜,她有時候也會上癮。

男人說這樣的女人就是犯賤,但是我想問下,你長期不在家,你能保證自己明哲保身?你能在外潔身自好?為什麼你自己都不能保證自己不在外找其他的女人消遣,憑什麼要女人為你守著所謂的貞節牌坊。

綜上所述,所以男人還是不要長期在外工作,留女人一人在家。你如果真的愛她,就好好陪她。但是現實生活中,我們終究還是會為三鬥公尺折腰,為了錢財各奔東西。

周國平說:「人生中一切美好的時刻,我們都無法留住。人人都生活在流變中,人人的生活都是流變。

那麼,乙個人的生活是否精彩,就並不在於他留住了多少珍寶,而在於他有過多少想留而留不住的美好的時刻,正是這些時刻組成了他的生活中的流動的盛宴。留不住當然是悲哀,從來沒有想留住的珍寶卻是更大的悲哀。」

加油吧,男人們,守住自己的女人,守著自己的小家,希望你們都幸福,並且都是一直相愛的。

25樓:中國爾爾

相對來說機率比較大

因為孤單寂寞

可以經常打電腦回家

偶爾回家看看

多關心人家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家,若時常保持聯絡,維護感情也不容易出軌吧?更多的是雙方經不經得起考驗,和信任。

27樓:愛家

男人不在家,女人會出軌,尤其是耐不住寂寞的人。長期不在家,女人容易出軌,尤其是她身邊經常有男人在挑逗。

28樓:命運的天平

看個人。要是性慾很強就很有可能

如果男人乘老婆不在家而帶個女人回家參觀,並且將門反鎖,老婆要怎樣相信她的老公對她的忠誠呢

你老公說 昨晚看到一頭母豬往樹上爬呢。你信嗎?別在心裡僥倖了.承認吧 應該相信,因為現在開房太簡單了,鐘點房等到處是。再說,沒必要在自己家裡玩,在家裡,有被抓的嫌疑,還有,如果女的想和男人結婚,就越麻煩了。我發現老公帶乙個女人回家喝酒,將門返鎖 現在像我這樣的好男人不多了,如果你老公太過分,離了也罷...

男人心不在家裡為什麼還拖著不離婚

他沒找到可以結婚的人。或者他只是想在外面玩玩。這要看你自己了,你的性格決定你對他的態度。男人為什麼喜歡拖著不離婚 是男人愛死拖著不離婚的多還是女人愛拖著不離婚的多?一般來講面對離婚往往是女人比較被動。並不是單純的想拖著離或不離。而是女人本來就是家庭型的動物。而男人的靈魂是遊蕩在宇宙裡的。男人和女人對...

男人趁老婆不在家把女友帶回家能說明什麼

女友是指前還是現?前的話就根據那個男的的性格分析到底什麼意思,現的話指定出軌啊 貼主,我們能做朋友麼?同是天涯淪落人!給我乙個採納吧,求你了 說明男人不是什麼好東西。你是女的吧 煩惱,戀愛,家庭關係 把第一次給了交往了四年的前男友,我屬於特別傳統的那種女生,覺得第一次就代表了 你這樣的情況,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