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家看看這塊翡翠牌子怎麼樣?大約值多少錢?

2021-03-04 08:56:36 字數 2393 閱讀 1626

1樓:馬程翡翠評估

你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拍攝的關係

雖然有證書,但是翡翠看上去非常的怪

a貨前提版下,按理說,達到這種種水權的料子,不明白為什麼配乙個這麼差的雕工

其次,細節好像跟證書上也略有出入,光澤也比較弱如果你方便提供白天窗邊自然光圖,最好能提供一下如果你買的**比較便宜的話,那就非a了

2樓:小名字叫曉

看起來不錯,挺玲瓏剔透的。有綠

玉能養人能護主,越帶越潤的玉可以為您護體

如果玉越帶顏色越不好看,混沌,可能是身體不太好

3樓:煮熟的鴨子飛啊

目測,糯冰種飄花的翡翠觀音。**太模糊,表現看不出來。目前看料子還可以,種水可以,顏色一般,雕工機器壓件。在有鑑定證書的前提下,總體還行吧。

大家看看這塊翡翠牌子怎麼樣?大約值多少錢?

4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化地,飄花,自在觀音菩薩牌。33克,目前玉器市場**在1500到1800元左右。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雕工一般,色澤平普,花色偏深沉,不夠明豔,器形敦實,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觀音吊墜。

種水較好的觀音菩薩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大家看看這塊翡翠與玉怎麼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毛料吧,是天然a貨翡翠,但是黃皮是後期人工做的,其實就是乙個沒皮的石頭

說白了沒什麼賭性,這種料裡面肯定比開口位置差,因為做假皮肯定要把最好的位置留出來做開窗啊。種嫩的新廠料,水頭一般,裂還多,優點是有點色,雖然色不陽吧,但總體能做個一般的把玩件了,這種料子上游拿貨價很便宜,和公斤料乙個價

底下的掛件看不清楚,還望多上點圖

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6樓:pk老

是翡翠的話 雖然綠但是兵種程度不夠··不是什麼好貨·

7樓:

這料 就值個2000元 裂太多

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

8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糯白底色,略閃灰,區域性飄綠,翡翠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器形偏薄,整體色澤平普,幸好飄綠,添了特色。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400~6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品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多錢值得入手,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效果看,這是個冰種飄藍花的翡翠葉型掛件,寓意:大業有成。種水不錯,底子比較純淨,略有棉,水頭足,大小適中,雕工一般,屬於中檔偏上的品質。

這類東西沒有嚴格統一的**標準,各地**差異很大。個人感覺,這樣品質的翡翠製品一般都配有正規的鑑定證書,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範圍。主要看在什麼地方銷售了。

想買,最好多砍砍價,如果在大商場和旅遊區,**虛高是很多的。

10樓:鳴世天下珠寶

冰種飄綠金枝玉葉翡翠掛件,預估價值在5000-7000元之間。

金枝玉葉翡翠質地為冰種,水頭足,底子翡翠乾淨通透,是其最大的亮點;顏色飄油青色,偏藍發黑是缺點;葉子的品相飽滿,尺寸寬大厚實,顯得十分大氣;通透的種水可明顯看到無可見瑕疵裂紋,屬於完美的葉子。葉子通透的種水是最大的亮點,如果飄的顏色是鮮綠色**會更高,目前預估此掛件價值在5000-7000元之間。

希望能夠採納我的回答!

11樓:軟妹光環

兩塊大葉子都很不錯 應該算是高冰種 非常漂亮 價值可能過萬了

12樓:雲秋語翠

冰種翡翠葉子,種好,型好,還帶飄花,大千數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冰飄,種水都不錯,**的話看你從什麼渠道購買了,大千數或過萬都是正常的。

14樓:消失的風箏

挺漂亮的翡翠冰種 得大幾千

15樓:

第105回 錦衣軍查抄寧國府 驄馬使**平安州 第106回 王熙鳳致禍抱羞慚 賈太君禱天消禍患

大家幫我看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值多少

16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豆種,豆白底色,區域性帶豆青微微返綠色,立體雕貔貅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粗,棉厚,水頭短,雕工粗獷,造型還算敦實,色澤平普。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300~45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

種質略好的翡翠吊墜圖示,樓主可以比對:

17樓:呃呃

豆種的霸王貔貅,三四百塊錢

大家看這塊翡翠怎麼樣,大家看這塊翡翠怎麼樣?這個項鍊一共大概多少錢呢?

這塊兒翡翠從外表上看太一般了,它本身的成色不太好也不透明,它就是一塊兒非常普通的翡翠 翡翠比金還難鑑別真假 多數不值錢的錢還賣的好貴。一般的人不建議收藏購買。這 效果看,說糯冰種略有勉強,說糯種更確切一些。底子化開,棉多,顏色淡雅,雕工一般。屬於中檔品質。各地不同。通常小幾千元都是正常的 範圍。主要...

大家看看這款翡翠貔貅怎麼樣,大家幫我看看這幾個翡翠貔貅好不好,價值多少,哪個好些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立體雕,貔貅,真品無疑問,可以放心。但以品質來說,只能 版算中檔偏下檔次。糯種權,化地,種質大體算細,底子微微化開,雕工繁複,造型卻一般,個頭較大。目前玉器市場 在 1000 15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種質較好的翡翠貔貅吊墜圖示,這類平面雕,種水相對要好些,樓主可以比對 細糯種...

幫看看這塊翡翠牌子怎麼樣,幫看看這塊翡翠牌子怎麼樣?

效果看,是糯種翡翠的浮雕掛牌,料的底子比較均勻,水頭淺,無明顯翠色,工藝一般。不算高檔貨。各地 都有差異。通常不會很貴,大幾百元到一千多元成交的居多。僅供參考。不怎麼樣。糯種翡翠山水牌,種水普通,機雕件,大概小幾百塊錢吧。不怎麼樣,很一般,我這裡400的都比這個好。機雕通貨,在600左右入手比較合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