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牙齒全都有一點點松了,為什麼我的牙齒全都有一點點松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021-03-03 21:38:23 字數 2154 閱讀 4063

1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牙齒在健康狀態是會有一定活動度的,主要是水平方向的,垂直方向更是非常微小,不超過0.02mm,不易被察覺。

牙齒鬆動,指牙齒鬆動程度超過正常生理範圍。當由於某些疾**素或其他因素造成牙齒的活動度大於這個範圍時,就稱作牙齒鬆動。

牙齒鬆動可由多種原因引起。主要由兩大方面的原因,一是牙根周圍組織的改變,二是牙根本身的吸收變短。

為什麼我的牙齒全都有一點點松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2樓:奪魄勾魂月

正常情況下牙齒都有乙個自我調節的空間,這是正常的。但鬆動大了就要看一下。

麻煩採納,謝謝!

我的牙齒有點點痛和一點點鬆動是怎麼回事

3樓:

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手足陽明經脈分別人下齒、上齒,大腸、胃腑積熱,或風邪外襲經絡,鬱於陽明而化 火,火邪循經上炎而發牙齒疼痛。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腎主骨,齒為骨之餘,腎陰不足,虛火上炎亦可引起牙齒疼痛。亦有多食甘酸之物,口齒不潔,垢穢蝕齒而作痛者。

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因此,牙齒疼痛主要與手足陽明經和腎經有關。

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是指牙齒因各種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為口腔疾患中常見的症狀之一,可見於西醫學的齲齒、牙髓炎、根尖周圍炎和牙本質過敏等。牙齒鬆動疼痛怎麼辦,遇冷、熱、酸、甜等刺激時牙齒疼痛發作或加重,屬中醫的「牙宣」、「骨槽風」範疇。

我的牙齒有一點鬆動了,用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自行掉落?

4樓:飛兲

牙齒的掉落有一定的過程,你不可以心急。以往家庭裡,孩子牙齒鬆動了,父母就內幫他搖晃牙容齒,好讓牙齒鬆動的越來越厲害,最後達到能拔出來的程度,但是這樣的做法會傷到牙齦,如果是換牙的話還會傷到即將長出來的牙齒。牙齦變鬆,牙齒長出來以後也會有點鬆動的。

還有,下面的牙齒沒有長出來就把上面的拔掉,拔掉後牙齦就會長回去,下面的牙長的時候就會有阻力。所以,有一點點鬆動的話建議你不要弄它。如果實在不舒服,請到大醫院就診拔牙。

小醫院衛生不合格的很多,要小心!~~~~~

5樓:溥冉篤凌

新牙已長出牙槽骨,但還沒有長出來,有一層牙齦組織覆蓋在上面,專因為咀嚼食

物長時間摩擦屬,而使這層牙齦組織變厚、變硬,新牙就更難長出來,此時應該採用外科手術的辦法,切除表面的牙齦組織,使新牙盡早長出,此法在醫學上稱之為導萌術。因此,當孩子換牙,新牙長時間長不出來時,父母就應採用科學的方法,來幫助孩子長出新牙,盲目著急是沒有用的

人為使一顆牙齒有一點鬆動,就一點點,請問會自己好嗎

6樓:

牙齒鬆動,是指牙齒因各種原因引起的疼痛而言,為口腔疾患中常見的症狀之一,可見於西醫學的齲齒、牙髓炎、根尖周圍炎和牙本質過敏等。遇冷、熱、酸、甜等刺激時牙齒疼痛發作或加重,屬中醫的「牙宣」、「骨槽風」範疇。牙齒鬆動怎麼辦,手足陽明經脈分別人下齒、上齒,大腸、胃腑積熱,或風邪外襲經絡,鬱於陽明而化 火,火邪循經上炎而發牙齒疼痛。

腎主骨,齒為骨之餘,腎陰不足,虛火上炎亦可引起牙齒疼痛。亦有多食甘酸之物,口齒不潔,垢穢蝕齒而作痛者。因此,牙齒疼痛主要與手足陽明經和腎經有關。

牙齒鬆動怎麼辦,患者要少吃甜食和辛辣食物,注意口腔清潔。口腔衛生對於解決牙齒鬆動問題是很關鍵的,所以如果有牙齒鬆動的問題就一定要注意了。在選擇口腔護理產品的時候,也要注意一點,真正純植物無新增的口腔護理產品都是一次性無菌小包裝的

我的牙齒經常出血,而且還伴有一點點松 100

7樓:茶仔君

洗牙我做過,但是沒那麼貴啊,至於護理估計是騙錢的,建議多找幾家醫院問問,對了,一定要去正規醫院,至少也要是2甲的,不要去診所,口腔問題千萬要慎重。

另外補充一下,牙齒鬆動很多時候是因為營養和睡眠的問題,補充睡眠會有效緩解

8樓:乙個人挺好

只要注意多刷牙用固齒類的牙膏,配合消炎藥吃吃,沒啥大事

9樓:神聖天龍菌

騙錢的,前期吃點消炎藥,平時多注意口腔衛生,正常刷牙,另外多吃蔬菜水果補充各種必須的維生素!

牙齒有一點點鬆動可以拔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規醫院就算你要求拔也不會給你拔的,拔牙是有標準的

吃什麼可以加固牙齒,一點點松,我的牙齒有一點鬆動了,用什麼辦法能讓牙齒自行掉落?

牙齒是有一點點鬆動的話,那就說明你牙齒是上火了,你可以吃點人工牛黃甲硝唑消炎就行了。目前常用的方法是將其與鄰近的牙齒固定在一起,這樣的話一段時間之後可以讓牙齒的情況逐漸得到有效的緩解。另外根管 也是一種經常使用的加固方法,主要是借助儀器將其固定住,在這個階段內,最好不要使用出現異常狀況的牙齒,這樣可...

為什麼不能在努力一點點,再堅持一點點

因為你不知道一直堅持會有什麼結果,或者真的沒結果。總是差一點就成功,為什麼不堅持下去,因為放棄的時候我好像絕望了 堅持信念,不到最後一刻千萬不要放棄,說不定再多點堅持就會成功或離成功更近一點。有時候再努力再堅持也許也獲得不到好結果,但是,不要放棄。因為最美的是過程。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努力堅持。很重...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爛了一點點的水果還能吃嗎

爛掉一點點的水果是不能吃的。在水果上出現頻率最高的就是以擴充套件青黴為代表的青黴,它們產生的展青黴素會產生引起動物的胃腸道功能紊亂,腎臟水腫等病症,並且因為展青黴素與細胞膜的結合過程是不可逆的,會對細胞造成長期的損傷,甚至有可能致癌。擴充套件資料 吃水果的那些致命誤區 1 飯後馬上吃水果 有專家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