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不塗矽膠影響散熱嗎

2023-03-14 19:55:04 字數 689 閱讀 7279

1樓:匿名使用者

1,cpu的導熱材料不是矽膠,而是矽脂,必須要塗導熱矽脂,不塗矽脂會對系統的穩定性有影響。

2,cpu塗矽脂,這是為了填充cpu與cpu散熱器之間的小縫隙,進而加強其導熱性能。

3,不塗矽脂和塗了矽脂的溫度差距最大在30度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 -會的,不塗的話 他那邊的聯絡和散熱扇會接觸不是很好,所以會導致cpu過熱燒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影響。塗上溫度可以降低1-3度。

4樓:網友

哥們我今天中午清理電腦裡面的灰塵,把cpu上的導熱矽膠用刀給刮了,然後忘記塗了,裝好電腦,啟動》進入桌面就自動關機,又啟動了好幾次,還是自動關機。原以為是哪個電源插口松了,忽然恍然大悟,忘塗矽膠了,卸下風扇和導熱鋁片,一摸cpu!草~~~燙手都!

至少能有80度!估計我再重啟幾次就他媽燒了!!感謝主機板的過熱保護,後怕啊!!~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塗的,不要太厚,均勻點,薄薄一層就行了,對散熱幫助很大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影響了,接合面再光滑也不可能完全貼在一起的,必須要導熱的連線。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怕燒壞的話就別塗!

電腦CPU上塗抹的導熱矽脂對散熱影響大嗎?

對散熱的影響非常大的,如果塗上之後會讓散熱非常的慢,對電腦是非常不好的。是比較大的,雖然可以導熱達到更好的傳導效果,但同時也封住了散熱的最大面積的途徑。電腦cpu上塗抹的散熱矽脂對散熱的影響其實並不是特別的大,因為這種散熱功能還是比較弱的。曾經測試過,不同 的散熱矽膠區別還是很大的,我從那以後就不用...

cpu散熱器和風扇是一回事嗎,CPU散熱器和CPU風扇是一種東西嗎

根本不是一回bai事!cpu散熱片底座與cpu直接 du接觸zhi帶走熱量的方式就dao屬於熱傳導。熱對流指的是回流動的流答 體 氣體或液體 將熱帶走的熱傳遞方式,在電腦機箱的散熱系統中比較常見的是散熱風扇帶動氣體流動的 強制熱對流 散熱方式。熱輻射指的是依靠射線輻射傳遞熱量,日常最常見的就是太陽輻...

夏天手機可以帶矽膠套嗎,矽膠套對手機有影響嗎?

矽膠套挺好的,手感是不錯,又能防滑讓手機更安全,對手機散熱影響不大的,玩大型遊戲還是建議樓主取下套子。樓主放心使用吧。俺的手機一年365天都帶矽膠套,夏天的話只是殺遊戲的時候稍微熱點 處理器是驍龍820 矽膠套對手機有影響嗎?優點 bai 1 防止掉漆 劃痕的產du 生2 在衣服或zhi褲子口袋裡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