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打對方的手機時,提示“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是什麼意思

2021-07-16 02:52:18 字數 3614 閱讀 8019

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是對方的手機已經自行關機或者是沒電關機,如果對方已經換號就會提醒“所撥打的**是空號”,如果對方欠費停機就會提醒“所撥打的**已停機”。現在某些智慧手機可以讓拉黑的號碼出現這個提示。

2樓:月壇

有的時候你打對方的手機的時候,對方不願意接聽就是這種提示音,要不然,不好意思直接說不接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般都是充電暫時關閉的。一般都是手機斷電了才關著機。

4樓:于吉衛

一般應該是把手機暫時關閉了,或者是沒有電了。如果是換號了,就會提示,您撥打的**已停機,或者是您撥打的號碼是空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1對方手機是真的關機,不是欠費停機;2是設定了你為黑名單,並將彩鈴的聲音設定成了“你所撥打的**已關機”。其實是不接你的**!

要辨別是不是第二種情況可以換個固定**試試看!

6樓:中國聯通

意思是對方的**已經關機,無法接聽您的來電。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的手機暫時關閉了,或者他把你拖到手機黑名單拒絕接你的**。這就要看你的情況是那一種了

8樓:

這句提示的意思是對方的手機暫時關機了,或者是手機意外掉電(含在不關機的情況下拔掉電池)達2個小時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的。1、對方手機確實是關機的。2、他自己把手機設定了,別人都打不進,現在智慧手機都有這功能,3、如果是停機的話不會提示你撥打的**已關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空號是肯定不會這樣提醒的,有兩種情況會這樣,1;對方確實關機,2;對方把你**設為拒接來電,特意設定成提醒關機,我就這樣設定過!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打的**已經關機或處於無電狀態,若是你聽到提示是“你所撥打的**已停機”或者“是暫時無法接通”那才是停機或者線忙!

12樓:倚風聽雨

一種可能是確實關機;還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拒聽模式或是直接拉黑。我的手機就能這樣。如果我不想接聽的**,可以拉黑,並且設定禮貌拒接的理由:

比如關機了,忙了,不在服務區了等等;如果對方換號,一般是欠費後吧,欠費了,就提示欠費停機而不是關機,除非手機還有餘額,但不用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就是關機,可能是沒電了。空號和欠費停機是有不同的提示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自行關機或者沒電關機

停機:沒有交錢

空號:換號並且原號已經登出

還有種可能,現在有種軟體,可以把**轉接或者提示音改為自己想要的千奇百怪無所不能

15樓:

1、對方手機確實是關機的。2、他自己把手機設定了,別人都打不進.

16樓:

兩種可能:1.對方關機;2.對方使用遮蔽軟體將你的號碼列入黑名單。

17樓:

是關機或欠費的意思,空號會提示“你所撥打的**是空號”

18樓:傾念若你

就是卡里面仍然有費的,但是沒有在用 也可能就是沒電關機 自己關機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一種是確實已關機,另一種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呼轉到一個已關機的號碼上了。但這種情況下,對方是知道你撥過他**的。

撥打對方的手機時,提示“你所撥打的**已關機”是什麼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關機,不是欠費。如果是欠費會說的。空號也直接提示。

21樓:匿名使用者

1.真的關機了

2.沒電了

3.有的手機安裝軟體後可以限制制定的人呼入,且在對方的通話聲中提示是“關機”

你提到的後面幾種情況提示音則不一樣

我撥打對方的手機被語音提示您撥打的**已關機,是什麼情況?真的關機了嗎?

22樓:謊言如此動聽

兩種情況:bai

1,對方

du真的關機zhi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dao了以下資訊

:掛專斷或佔線提示“關機”

如:屬wm平臺上有個來電精靈,可以設定:結束通話模式-空號。(我也可以設定關機或忙音)

我也設定了規則:杭州的來電自動結束通話。也就是說歸屬地是杭州的**打我手機就會聽到空號提示音。

23樓:中國聯通

您好,您撥打的**提示關機,有可能:

1、被對方設定成了黑名單。

2、來電轉駁到另一個關機的手機上。

3、設定彩鈴提示為“關機”。

4、對方開啟了飛航模式。

5、訊號不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無外

復乎是:

對方手機制確實已關bai機

對方在沒有網路訊號的地方,du系統預設提示為已zhi關機對方將你dao拉入手機黑名單,並將黑名單提示設定為已關機對方鈴聲就是對不起,您所撥打的使用者已關機

要確認對方是否真的已關機,你大可以換個號碼打啊,為什麼一定要用自己的手機,你多換幾個手機還是提示已關機,那多半就是確實關機了,如果你們認識,你可以問對方身邊的人,確認是否關機啊,確認方式還是很多的

給對方打**的時候提示您撥打的手機已關機是什麼回事

25樓:中國聯通

若撥打您的**時提示已關機,建議您:

1.雙卡手機可檢視sim卡管理器,將每個sim卡圖示下的啟用勾選。

2.檢查手機號是否設定了來電轉駁。

3.當前位置訊號是否良好,換其他位置,重啟手機。

4.有條件的話換其他sim卡嘗試。

5.備份重要資料(聯絡人、**、備忘錄等)恢復出廠設定,排除第三方軟體的影響。

6.若有更新可用,更新一下系統軟體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手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26樓:磨煤機炭精環

兩種情況:

1,對方真的關機了。

2,對方手機上設定了以下資訊:結束通話或佔線提示“關機”

如:wm平臺上有個來電精靈,可以設定:結束通話模式-空號。(我也可以設定關機或忙音)

我也設定了規則:杭州的來電自動結束通話。也就是說歸屬地是杭州的**打我手機就會聽到空號提示音。

智慧機很好玩吧。

27樓:別人說我呆

絕大多數的情況就是對方沒有開機,再有很的情況,如:手機出現故障等。

28樓:冒泡閃人

可能是對方真關機了,

或者是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轉移到了一個已關機的號碼上面,這樣你打的時候就會把你的來點轉到關機號碼上,就會提示你對方已關機,樓上說的軟體其實也是這樣形式的來電轉移,轉移到的是軟體開發商提供的空號,關機號,或者是停機號之類的號碼上面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沒有關機,怎麼提示關機了

為什麼每次撥打對方的電話都提示已關機?

如果打 的時候提示 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方的 那麼還有一種情況,他把他的彩鈴提示音,有一種彩鈴提示音就可以直接設定成對方已關機。如果打 的時候提示 已經關機,那麼有很多種情況。聽到有一種情況是對方真的在關機,那麼。有可能你就無法撥打對...

為什麼給對方打電話時對方是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還有暫時無法接通等是什麼原因

您撥打的 正在通話中 一般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手機正在和其他人通話 另一種是手機號碼被設定為黑名單。打 提示無法接通有幾種情況?對方移動 沒有訊號。如果你所撥打的移動 暫時無法接收到訊號,在這個時間你撥打對方移動 系統會出現這種提示音。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如果你撥打的 機主設定了來電轉駁到乙個空白號碼...

你好你所撥打的使用者已使用來電提醒功能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對方開啟了來電提醒業務,開通來電提醒,在關機 沒電 不在服務區等狀態下的漏接來電,當恢復正常通話時,均可收到簡訊提醒,及時獲知來電情況,不會錯過重要來電。來電提醒是指手機關機或不在服務區時,在此期間內不超過24小時的來話資訊都將通過來電提醒平台為您儲存,待手機恢復正常後,所有期間的來話資訊都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