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寬頻業務及費用,電信寬頻業務

2021-03-04 09:00:13 字數 1399 閱讀 744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由於不同的地區,政策,**不同,建議您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擇您的城市檢視寬頻資訊。

電信寬頻業務

2樓:手一揮骨1堆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3樓:madely杜撰人生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

電信寬頻業務

4樓:匿名使用者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10元 固話有月租 (不過這個我們的有你們那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5樓:堃登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續諮詢我們。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

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7樓:迅捷路由器

單寬頻4兆一年630元,加貓100元 無線上網絡卡月消費60元含60小時或15g流量

電信寬頻業務 50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也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較大的電信營業廳諮詢、處理。

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寬頻業務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有其他電信問題請直接登入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諮詢!謝謝!

10樓:伍森林

登記單上沒有的,一般的使用者原始密碼和賬號都預設為:admin

電信寬頻業務 20

1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推薦您辦理電信手機和寬頻等的融合**,最低可以免費使用寬頻,詳情請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

電信寬頻業務的問題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請您致電客服為您檢視下帳號狀態,如果帳內戶中有足夠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0號反映此問題,看看能不能給你個解決辦法。電信寬頻業務 1單寬頻業務 2辦理包天業務按天計費 名字叫易通寬頻 每月最低消費10元 固話有月租 不過這個我們的有你們那有沒有就不知道了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如有疑問,歡迎繼...

電信寬頻業務,電信寬頻業務

您好您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處理,也可以持身份證到當地較大的電信營業廳諮詢 處理。電信新出流魔王卡 每月國內流量6gb,贈送來電顯示和189郵箱,國內接聽免費,費用19元 需要可以登入電信網廳辦理 電信寬頻業務 你想表達什麼意思.你如果扯別人家的,隨時都可以用啊 電信寬頻業務 打1000...

電信寬頻業務種類包括哪些,電信寬頻業務種類包括哪些?湖北

您好,電信寬頻線路型別主要分為adsl lan,光纖fttb 光纖ftth幾種方式 電信寬頻業務種類包括哪些?湖北 純寬頻,e8 e9 還分為包年和包月的具體可以諮詢10000 中國電信的寬頻業務有哪些種?如果你想知道中國電信的寬頻業務的話,你最好是打電信的客服諮詢 因為每個地區可能搞得活動不太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