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看直播時藍屏重啟,看視訊時藍屏重啟問題!?

2023-03-14 14:30:02 字數 4347 閱讀 5315

1樓:匿名使用者

1 只是偶然事件,重起即可排除。不可以排除這個可能,因為按概率來說在是存在的,我們不可以因為一次藍屏而就固執的認為計算機有故障!

2 windowsxp本身帶有的乙個bug。它的表現是:在關機過程中,間歇性的出現藍屏現象,我們可以通過**補丁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

3 驅動程式問題。我們可以查詢最近安裝的驅動程式,是否存在相容性的問題或者把系統還原到上一次正確操作!

4 軟體衝突造成關機藍屏。確認在關機前關掉所有正在執行的程式,如果反覆出現關機藍屏現象請檢查最近安裝軟體的相容性或者重新安裝系統、系統還原或者刪除最近安裝軟體試試!

6 主機板bios不穩定。給bios放電或者公升級主機板bios!

7 非正常關閉計算機引起的藍屏故障。

8 記憶體條故障。大部分是記憶體條被氧化,有橡皮擦下金手指換一下記憶體插槽基本是就可以排除,還有就是記憶體的不相容,一般重新安裝系統可以解決!散裝記憶體一般品質參差不齊,偽劣產品由於品質不過關很容易引起藍頻故障!

9 登錄檔損壞導致檔案指向錯誤所引起的藍屏。

10 硬體故障。這個一般可以用替換法解決!

11 硬體資源衝突。由於顯示卡或者音效卡設定衝突,引起的異常錯誤。解決方法進入「安全模式」「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中進行適當調整,一般可以解決!

12 硬碟分割槽資訊錯誤。最好運用磁碟工具進行掃瞄修復!

13 磁碟剩餘空間過少或者垃圾檔案過多也嚴重影響計算機執行!我們應該形成好的習慣定期清理磁碟垃圾!

14 超頻引起藍屏故障。

15 灰塵問題。定期清理機箱內垃圾可以有效預防宕機以及藍屏的發生!

16 公升級dx時把system下的部分重要檔案覆蓋安裝。

17 檢查機箱內線路是否鬆動,硬碟介面等以及顯示卡網絡卡音效卡記憶體等是否插緊。

18 電源問題。由於劣質電源電壓不穩定,非常有可能引起一系列的問題,比如無故宕機重起藍屏等現象,電源問題引起藍屏主要是因為電壓不穩定,開機時間過長在顯示卡等一系列裝置中形成一些脈衝電阻,在關機的時候計算機就會發現錯誤,所以引起藍屏。

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 【散熱不良】 顯示器、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 彩、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

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重災區」。 移動不當】 在電腦移動過程中受到很大振動常常會使機器內部器件鬆動,從而導致接觸不良,引起電腦宕機,所以移動電 腦時應當避免劇烈振動。 【灰塵殺手】 機器內灰塵過多也會引起宕機故障。

如軟碟機磁頭或光碟機雷射頭沾染過多灰塵後,會導致讀寫錯誤,嚴重的會引 起電腦宕機。 【裝置不匹配】 如主機板主頻和cpu主頻不匹配,老主機板超頻時將外頻定得太高,可能就不能保證執行的穩定性,因而導致頻繁 宕機。

3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1。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6。顯示卡或記憶體cpu,或風扇的接觸不良和鬆動或有灰塵覆蓋,(拔下橡皮擦擦)

7。記憶體cpu過熱,散熱性不好!(開機時間不要太長,關機散熱)

9。如果還是不行,說明系統檔案丟失了!或者系統記憶體有很嚴重的錯誤了!

10。試試開機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最後一次正確配置,按下去試試!或者,進安全模式,到桌面後,開啟騰訊電腦管家,全盤防毒!

11。玩遊戲藍屏,一般就是系統不支援這款遊戲!(更換遊戲版本或換xp系統)

12。**的遊戲,**器,輸入法,**工具,瀏覽器,驅動,等等的程式不穩定!(使用騰訊電腦管家解除安裝重灌或公升級至最新版本)!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4樓:花花花啊狸

一般藍屏是自己不正確操作引起的,記住容易引起藍屏的操作不做。電腦不要滿負荷操作,就是在玩遊戲、看**時、**時、看網頁的同時在幹別的操作最容易宕機、藍屏,因此在玩遊戲、看**、**時、看網頁時不要在操作別的東西了。

不管你在幹什麼,只要一有卡的跡象時就趕緊停止手頭的操作退出在試,這樣就不會藍屏,如果還是這樣就不要玩了或是不要看了。

電腦中存有病毒(開啟騰訊電腦管家一防毒一掃瞄查殺)如果殺到木馬或病毒後,應立即重啟, 重啟電腦後,來到「隔離|恢復」,徹底刪除,木馬和病毒!

看**時藍屏重啟問題!?

5樓:力王歷史

你好,這是電腦藍屏的解決方法:(原創,引用請說明作者:力王歷史)1。試試開機,出完電腦品牌後,按f8,回車,回車,進安全模式裡,高階啟動。

選項,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回車,回車,按下去試試!

2。再不行,進安全模式,正常啟動,回車,到桌面後,全盤防毒!

3。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修復,全選,立即修復!網路修復,一鍵修復!

再點:查殺!重啟後,點開「隔離|恢復」,全選,徹底刪除!

4。再不行,拔下顯示卡和記憶體條,橡皮擦擦,再用毛刷,清理插槽灰塵和風扇,更換記憶體插槽等!

6。再開機,如果還是不行,需要「一鍵還原」或「重灌系統」了!

7。硬體有問題,送修!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情況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你可以先殺防毒試試看行不,要是還不行的話你就重灌系統。 有時記憶體條有問題時也會有上述的問題,你重灌後要是還不行,你就把記憶體條換個插槽試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修過 是記憶體不好的問題 或者是記憶體不相容 上次我換個記憶體就好了 單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是否顯示卡問題或者把記憶體條拔下來重現插上去看看。

為什麼看直播電腦會藍屏

9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系統kb2839229補丁之後導致開機顯示 登入程序初始失敗 反覆自動重啟,還會顯示8e藍屏。

解決辦法:開機按f8鍵。

進入安全模式。

將這個系統更新解除安裝即可:

開始→控制面板→新增或刪除程式→勾選 顯示更新 →找到 kb2839229 補丁,右鍵點選刪除,重啟確認。

請參考: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yy直播就藍屏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這是因為你的電腦系統中有某乙個程式和yy的電腦程式不相容,所以你一點yy,啟動程式就會和電腦中的某乙個程式直接產生衝突,然後系統無法相容,就直接藍屏,建義你重灌系統,然後先安裝yy,再來安裝其它的一些運用軟體,當然有時候,你把yy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安裝的路徑換乙個盤,有時候 這樣也能解決。

電腦一看鬥魚直播就藍屏是什麼情況

12樓:斷橋邂逅

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1.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

2.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系統執行過程中,幾乎所有資料的高速訪問操作都要在記憶體中進行,如果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系統資料的訪問就會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系統藍屏和崩潰。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3病毒木馬導致電腦藍屏。如今病毒木馬種類越來越多,傳播途徑多種多樣,防不勝防,有些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議安裝防毒能力強調防毒軟體。

看直播就經常藍屏怎麼辦

網頁看直播老是會藍屏是什麼情況

13樓:華碩服務

" 造成電腦藍屏重啟的原因比較多,建議可以按下面的方法操作逐一進行排查:

1.移除新安裝的硬體裝置,比如外接攝像頭、印表機、包括公升級的記憶體等;

2.嘗試在開機過程中不停點選f8進入安全模式,將之前安裝過的軟體解除安裝掉,全盤查殺病毒;

3.為了全面排除軟體或系統問題的可能性,可以備份硬碟資料,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4.如果重灌系統後仍頻繁出現藍屏,建議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服務中心進一步檢測"

哪裡看NBA直播,哪裡可以看NBA直播。

sopcast有cctv5體育頻道的網路電視,蠻不錯的。直接開電視看cctv 5啊,何必還在網上亂找呢,運氣不好中病毒那豈不得不償失!你在網業打nba 第1個就是nba中國官方 給你說個絕對可以看的。每天早上的直播都有的 好幾場比賽 nba直播在哪看 注意事項 1 如果比賽還沒到開始的時間,那麼這個...

我看別人直播時,直播那個人能看到我嗎

1 當然看不到你,主播在直播時,只是 對著鏡頭。2 而鏡頭只是將它拍攝的畫面傳到 版你的權終端而已。網路直播 大致分兩類,一類是在網上提供電視訊號的 例如各類體育比賽和文藝活動的直播,這類直播原理是將電視 模擬 訊號通過採集,轉換為數碼訊號輸入電腦,實時上傳 供人 相當於 網路電視 擴充套件資料利用...

小公尺盒子如何看央視直播,請問小公尺盒子如何看電視直播?

小公尺盒子需要安裝第三方的電視直播軟體才可以看央視直播 2 進入盒子主頁介面,小公尺盒子設定 賬戶與安全 安裝未知 的應用 設定為允許 4 找到u盤中的直播軟體apk,選擇安裝即可 5 開啟軟體就可以選擇相應的頻道 節目拓展資料 小公尺盒子擁有豐富的內容資源及應用,系統軟體每週更新。2013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