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開始戒酒反而不舒服,戒酒後有什麼不適應

2023-03-14 13:30:02 字數 1625 閱讀 1471

1樓:日常調理養生課堂

為什麼戒酒的時候,有很多不舒服的地方。

戒酒之後有什麼症狀,和不適的反應,具體都

2樓:初音

病情分析:您好,戒酒後會有以下的不適症狀:噁心嘔吐、頭痛、全身不適、心率加快、出汗、血壓公升高、失眠、焦慮、易激惹和情緒低落,甚至發生震顫譫妄和癲癇發作。

指導意見:您好,喝酒會傷身的,所以,建議您以後少喝酒,直至不再喝酒。

戒酒後有哪些不適

戒酒後的不良反應

3樓:卡丁車

你飲酒很久了,突然戒酒的話可能會出現戒酒綜合症:一旦不飲酒,就出現:嘔吐,抽搐,震顫(手,面部,舌),譫妄,癲癇等症狀,飲酒後有緩解。

指導意見:所以,你可以通過每天少喝一點,慢慢的戒,這樣戒酒綜合症就不會那麼強烈了。 想要徹底戒酒,最好多吃富含b族維生素的食物,如燕麥、全麥麵包、動物內臟、瘦肉、花生、大多數種類的蔬菜、麥麩、牛奶等。

酗酒者大多營養不良。因此,戒酒期間最好每天攝取150克蛋白質;在飲食上:要以清淡為主,可以多吃含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如胡蘿蔔,豆製品,小公尺粥等;同時多食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專家還為戒酒的人開出了每日的戒酒秘方:每天吃少量高蛋白的食物,在每一餐的中間,補充強化牛奶,或加上蛋、酵母、卵磷脂、鈣及鎂;午餐吃綠色蔬菜沙拉,晚餐在此基礎上澆一匙植物油;每餐飯後吃兩三顆綜合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b片、500毫克以上的維生素c;每天早餐之後吃維生素a、d、e膠囊。當然,戒酒是要毅力的,所以,祝你成功。

戒酒後的不良反應

戒酒後有什麼不適應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期酗酒者停止飲酒一般會在12~48小時後出現一系列症狀和體徵。輕度戒斷症候群表現為震顫,乏力,出汗,反射亢進以及胃腸道症狀。有些人還會發生癲癇大發作,但一般不會在短期內發作2次以上(酒精性癲癇或酒痙攣)。

酒精性震顫。

alcoholic tremulousness,或稱之為戒酒性震顫(withdrawal tremulousness)是最常見、且最輕的戒酒症候群。 (1)震顫是戒酒症候群最常見的症狀,伴有易激惹和胃腸道症狀,特別是噁心和嘔吐。這些症狀常開始於連續數天嗜酒後、突然禁酒的次日早晨。

恢復飲酒可很快緩解症狀,再次停止飲酒後症狀**並且加重。症狀持續時間差別可很大,通常持續2周。病情在完全停止飲酒後24~36h達高峰。

全身性震顫是本病最明顯的特徵,是一種快速(6~8hz)、輕重不。

一、在安靜環境下減輕而在運動和情緒緊張時加重的震顫。震顫可很劇烈,以致患者不能自行站立,發音不清,甚至不能自己進食。有時震顫無明顯的客觀表現,僅患者主訴「體內震顫」。

數天後面部潮紅、厭食、心動過速和震顫可明顯緩解,但過分警覺、易受驚嚇、運動性震顫可持續一週或更長。不安的感覺持續10~14天。血液和csf中去甲腎上腺素及其代謝產物水平公升高。

(2)患者伴有特徵性的臨床表現:面部深紅色、結膜充血、心動過速、厭食、噁心、乾嘔。患者完全清醒,易受驚嚇,失眠,注意力不集中,不願回答問題,對粗暴或威脅的方式可能有反應。

患者也可能有輕度的時間定向力障礙,對飲酒期的後幾天的事件無記憶力,但無明顯的意識混亂,對周圍環境和自己病情有良好的認識。

身體不舒服,心情也不好,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好好休息,睡覺身體可以自我 心情不好笑得那麼開心?把心態調整好!身體也就好了!所謂沒有好心情那有好身體!為什麼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心情也會不好 人的大部分生病現象是人體在調節 清理身體垃圾時所表現的現象,是人體自動調節平衡所表現出的狀態,所以應該把它們當成正常的生理現象,而不應該去把它當成 來消滅。所以...

為什麼我感覺這幾天呼吸不舒服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的人胸悶,其 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一 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質性病變的胸悶 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

為什麼男生幾天不見我心裡不舒服?

男生幾天不見你,心裡不舒服,只能說明這個人對你愛的深沉。女朋友 由於自由戀愛的發展,女朋友在人們心中的概念也從單一的女生朋友發展到了做妻子之前的物件的代名詞。人們對 女朋友 的理解 她是和你有戀愛關係的女生 如今人都開放了,男女之間也有友誼這種關係了,人們將之稱為女性朋友,相差一字即為不同情感。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