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手機輸入法突然打不出中文怎麼辦

2023-03-14 12:45:02 字數 2689 閱讀 9662

1樓:北京歡迎你迎你

1、點選鍵盤區域左下角的地球圖示,看是否可以切換到中文;或者長按地球圖示,會彈出你現在可用的輸入法鍵盤,選擇即可;

2、如果還是沒有,在設定 - 通用 - 鍵盤 - 新增新鍵盤,選擇 簡體中文,拼音等你想新增的鍵盤;然後返回第一步選擇切換到中文;

3、檢測你的手機是否是簡體中文,在設定 - 通用 - 多語言環境檢視和更改語言環境。

2樓:rb小涼伴

多數時候重啟一下手機即可解決。

或者進手機設定—通用—鍵盤。

然後新增中文鍵盤即可。

3樓:中國移動

蘋果ios8及以上預設輸入法設定方法如下:前往【設定】-【通用】-【鍵盤】-【鍵盤】,輕點【】將需設定的輸入法拖動至頂部,然後輕點【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通用-鍵盤-鍵盤裡面,新增「簡體中文-拼音」就好。

5樓:金色超越

點輸入法面板那個地球標識,長按會出現選項,直接更改就行了。

6樓:老董推球

1、設定-通用-鍵盤-新增下鍵盤。

輸入法打不出來中文怎麼回事

7樓:溫帶文人

而如果這時,你的iphone手機輸入法突然間敲不出中文了,那就尷尬了,雖然很多聊天軟體都擁有語音的功能,但是手機上的很多其他功能也需要打字才能完成。而這時手機突然打不出中文了,就會影響我們做很多的事情的。

就像有時候電腦突然間輸入法打不出中文一樣,我們想要搜尋的東西就不能夠準確的搜尋到,聊天時想要表達的意思也表達不出來。

解決方法一:進入到iphone手機的聊天或是簡訊介面中,然後在鍵盤介面上,找到左下角的小地球圖示,點選看看是否可以切換到中文。或者是長按地球圖示,鍵盤介面就會彈出現在可用的輸入法鍵盤,進行選擇就可以了。

解決方法二:如果你的iphone手機有home鍵,那麼就雙擊手機的home鍵,然後退出簡訊或聊天應用的後台,然後重新開啟簡訊或聊天應用進行重新輸入,看看是否能夠打出中文漢字。

解決方法三:如果上述的兩個方法都不能解決你的手機打字的問題,那麼就依次進入設定→通用→鍵盤→新增新鍵盤→新增簡體手寫輸入,然後進入到聊天介面中,將輸入法切換至手寫輸入,使用一下再切換回簡體中文鍵盤,應該就能夠輸入中文了。

解決方法四:如果上述的方法都未能解決問題,那麼就以此進入設定→通用→還原→還原鍵盤字典,鍵盤字典成功還原後,在重新開啟聊天介面,看看是否能夠正常打出中文。

解決方法五:長按手機的電源鍵,然後在手機彈出的提示中,選擇重啟手機。手機成功重啟後,再重新開啟簡訊或聊天應用,看看輸入法是夠能夠正常敲出中文。

那麼希望總結的這幾個方法能夠幫你解決手機不能打中文的問題,讓你能夠輕鬆順利、無煩惱的進行文字聊天或溝通,無懼問題的煩惱我們才能更加輕鬆愉快的用機。

8樓:中關村**

windows10輸入法已禁用ime無法輸入中文怎麼辦。

9樓:一刻回眸淚傾城

是不是無意中按了shift鍵,切換成英文格式。

蘋果手機26鍵中文輸入法沒了怎麼弄

10樓:

摘要。3、多嘗試使用3d touch/haptic touch,雖然一開始可能感覺比較雞肋,其實真的很好用。

4、注意研究一下icloud,把不需要備份的東西關掉。這東西一開始沒感覺,但它免費的儲存空間只有5g,等到用了一段時間免費的空間儲存滿之後就會很煩。

5、相機可以開啟九宮格功能,比較方便構圖。

7、如果點了app跳出的免費試用,如果不想付費購買服務,一定要在試用期限內去設定取消訂閱!不然過段時間你繫結的銀行卡/支付寶就會被悄無聲息地扣去費用。

8、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各個軟體清理快取,然後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有那麼多儲存空間?重災區通常為微信、微博、bilibili等。

諮詢記錄 · 於2022-05-27

蘋果手機26鍵中文輸入法沒了怎麼弄。

親,您好!您的問題我這邊已經看到了,正在努力整理答案,稍後五分鐘內給您回覆,請您稍等一下! ^

蘋果手機26鍵中文輸入法沒了怎麼弄。

稍等~正在為您~

親,您好,為您解答~蘋果手機26鍵中文輸入法設定原因;1.點選鍵盤 在鍵盤設定內選擇鍵盤選項。2.

點選簡體中文拼音 選擇上方的簡體中文拼音的選項進入。3.點選全鍵盤 選中全鍵盤的選項即可。

為您擴充~蘋果手機使用注意事項:1、一定要註冊好自己個人的apple id,這個非常重要。2、app首次開啟時,注意彈出的接收通知的選項框,開啟需要的通知,關掉不需要的通知,不然會老是收到亂七八糟的推送。

3、多嘗試使用3d touch/haptic touch,雖然一開始可能感覺比較雞肋,其實真的很好用。4、注意研究一下icloud,把不需要備份的東西關掉。這東西一開始沒感覺,但它免費的儲存空間只有5g,等到用了一段時間免費的空間儲存滿之後就會很煩。

5、相機可以開啟九宮格功能,比較方便構圖。6、中國區的apple id可以繫結支付寶,付費會很方便。7、如果點了app跳出的免費試用,如果不想付費購買服務,一定要在試用期限內去設定取消訂閱!

不然過段時間你繫結的銀行卡/支付寶就會被悄無聲息地扣去費用。8、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去各個軟體清理快取,然後你就會發現,原來自己有那麼多儲存空間?重災區通常為微信、微博、bilibili等。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請贊哦。謝謝~

手機哪個輸入法有iphone的表情

現在是個輸入法都有emoji的表情 用搜狗吧 搜狗手機輸入法 哪個輸入法的表情多,特別像iphone手機的輸入法 表情也取決於ios版本,盡量公升到最新系統可以獲得更多的表情符號。搜狗輸入都可以啊,裡面有很多 你可以找到iphone的 就可以使用了,軟體的 是不收費的。用的搜狗輸入法就挺好用的 點開...

iphone怎麼更新輸入法,蘋果手機怎麼更新輸入法

打字手感更爽!谷歌gboard輸入法ios版更新。it之家。2019 02 14 優質科技領域創作者。it之家2月14日訊息 蘋果在2016年將觸覺反饋帶到了iphone上,自那以來,觸覺反饋一直是旗艦級iphone的重要功能。但是,大多數ios輸入法都不支援,或只是有限地觸覺反饋,系統預設的輸入法...

oppo輸入法怎麼打表情,oppo輸入法表情怎麼打

你好,oppo輸入法的表情按鈕,只有當你使用9鍵盤的時候,才會出現,一般是在數字切換按鈕的下面!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oppo輸入法表情怎麼打 你好,您可以在輸入法的數字選擇下面就可以找到乙個笑臉表情的按鍵,您點選即可輸入表情哦!你好,oppo輸入法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