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輸入法怎麼打表情,oppo輸入法表情怎麼打

2021-03-04 08:56:24 字數 1384 閱讀 6951

1樓:oppo客服

你好,oppo輸入法的表情按鈕,只有當你使用9鍵盤的時候,才會出現,一般是在數字切換按鈕的下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輸入法表情怎麼打

2樓:oppo客服

你好,您可以在輸入法的數字選擇下面就可以找到乙個笑臉表情的按鍵,您點選即可輸入表情哦!

3樓:繆璠蒯夏菡

你好,oppo輸入法的表情按鈕,只有當你使用9鍵盤的時候,才會出現,一般是在數字切換按鈕的下面!!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台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iphone自帶輸入法怎麼輸入表情

4樓:憶如琳琅

iphone自帶輸入法可以在表情符號裡面找到表情,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輸入框,喚起iphone的輸入法鍵盤;

2、在iphone自帶輸入法鍵盤的左下角有個圓形的地球圖示,長按此圖示;

3、長按這個圖示之後會跳出鍵盤切換按鈕,然後選擇最下方的「表情符號」;

4、然後會跳轉到表情頁面,頁面下方有可供選擇的表情分類;

5、點選想要輸入的表情,點選傳送即可傳送表情符號。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使用iphone自帶輸入法的表情輸入需要三個步驟:

第一步,開啟任意聊天軟體或者簡訊,啟用自帶輸入法狀態。

第二步,在輸入法介面的左下角,連續點按輸入法切換鍵,出現iphone自帶表情介面。

第三步,在表情介面直接選取自己想要輸入的表情即可。

6樓:風中_誓言

1、首先點選設定,然後選擇通用,進入之後向下滑動選單找到鍵盤選項。點選進入鍵盤之後會發現在這個選單下還有乙個鍵盤選項,點選進入。

2、點選下方的「新增新鍵盤」,進入之後,選擇「表情符號」,這時iphone手機中的預設表情就會顯示在切換鍵盤頁面了。

3、開啟短息或者備忘錄介面,之後點選最下方的「表情符號」選項,這時系統就會把輸入法切換至表情介面,就可以選取各種表情來傳送給好友或者做備忘錄用。

7樓:中國聯通

iphone輸入文字資訊的時候,先點選鍵盤上的「123」,再點選「#+=」,你會發現圖上的表情鍵,點選後就有很多表情可以用了,前提是在簡體中文下。

為什麼oppo手機輸入法打出來的表情是這樣

8樓:oppo客服

小夥伴可能是輸入了手機自帶鍵盤裡的表情,所以發出來的表情是這樣的哦。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就是這樣設定的吧。

搜狗輸入法裡的表情怎麼設定,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打乙個字就出來表情的比如哈 o o 哈 漢 等

可能是功能沒有開啟,在搜狗的高階設定裡把 符號 表情 打上勾就有了。還有要注意的是 如果同音字裡有兩個表情,備選項裡的表情就需要對應相應的文字,這個文字必須在第一位顯示而第5項才能有相應表情 比如 唉 必須在首位,相應的表情 才能在第5項出現,如果首位是 哎 第5項就會是 o o哈哈 是這樣吧 這個...

這表情是什麼輸入法,為什麼vivo輸入法沒有emoji表情

q q 表情包裡的 嗷大喵小表情 這是哪種房子裡的電視機?你覺得我這個問題,問的怎麼樣?為什麼vivo輸入法沒有emoji表情 您可以在發簡訊時,在輸入法處點選符號 選擇表情,這樣就可以自由選擇您喜歡的表情符號了哦。vivo手機打字沒有哭笑的那個表情,還有一些別的都沒有。囧 的。vivo為乙個專注於...

為什麼oppo手機輸入法打出來的表情是這樣

小夥伴可能是輸入了手機自帶鍵盤裡的表情,所以發出來的表情是這樣的哦。系統就是這樣設定的吧。oppo手機輸入法為什麼打字打不出表情 你好,根據你這種bai情況du 可能手機韌體問題,你zhi可以嘗試dao下雙清手機看看!專雙清具體步驟如下 關屬機後,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下鍵,5秒後進recovery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