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怎麼才能練出來很好看平肩?

2023-03-14 12:35:03 字數 3917 閱讀 8551

1樓:離溫景

一、肩部拉伸 趕走脖子練粗風險。

很多人擔心練習肩部容易把脖子練粗,這是因為在鍛鍊三角肌的時候會出現斜方肌借力的現象,我們要注意肩胛骨在正中位置,不要前引或上提,你可以通過拉伸來放鬆斜方肌。

動作要領:坐在凳子上,雙肩下沉,將右手手腕放在右臀下方,下巴微收,頭頸向左邊屈,左手虎口壓住右耳,拉伸右邊斜方肌上束,保持30秒,反邊。

組數:單邊30秒/組 x 1組。

二、用彈力帶練出完美上肩輪廓。

想要練出好看的上肩輪廓,可以將訓練重點放在肩袖,你可以借助一根彈力帶來練習。

動作要領:坐在靠背凳子上,核心收緊不要塌腰,雙手抓彈力帶,大臂張開至水平略微內收,小臂在垂直於大臂的基礎上略微內收;運動時肩部驅動帶動手臂向內畫弧線或向頭頂畫弧線,注意頭頸放鬆,肩膀下沉。

組數:加強肌肉線條訓練者(選取最更大的彈力帶)8~12次/組x4組;加強肌肉耐力訓練者(選取組裡稍小的彈力帶)10~15次/組 x 4組。

三、繩索肩外旋 讓肩部弧度更美。

想要擁有乙個完美的肩部弧度,你可以練習肩外旋、肩內旋等動作。建議使用器械:龍門架繩索;輔助道具:毛巾。

動作要領:將繩索調整到與肘齊平位置;身體直立呈站姿,核心收緊,將毛巾放置於大臂與軀幹之間,大臂夾緊毛巾不要掉;小臂抓繩索與大臂呈90度,肩部帶動大臂外旋,注意從小臂斜向內45度的位置一直外旋到小臂斜向外45度,同樣注意軀幹不要有轉動。

組數:單邊15次/組 x 3組。

2樓:滾雪球的秘密

1、手倒立變式。

手倒立變式可以加快身體的血液流動,促進身體的新陳代謝,還能對腸胃進行蠕動,加強身體的消化功能。身體前屈,雙手手掌撐地,右腿彎曲膝關節抵在右手手肘上,左腿蹬地手臂用力將身體支撐起來,撐起之後左腿伸直上舉,頭部抬起,眼睛看向地板。

2、手倒立變式。

這個手倒立變式可以依靠牆體支撐,對於肩部的壓力也要減輕很多,這個體式可以拉伸脊柱,鍛鍊腰部肌肉,舒展胸腔。離牆一公尺的距離面對牆下蹲,雙手撐地,腹部用力雙腿一蹬下半身向後靠在牆體上,左腿伸直貼在牆面上,右腿彎曲腳掌踩在牆上,臀部也要靠在牆上。

3樓:健康管理師坤坤

想要瘦背美肩看這裡!3個動作越練背越薄,越練肩越平。

4樓:懺悔的菜菜

建議先用固定器械練肩和背。不要只練肩不練背哈~體態方面可以請教健身房私教,比如改善圓肩之類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駝背,站姿坐姿要對,加強一些肩背的運動,體型會變好一些,但有些鎖骨是天生的。

6樓:網友

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毋須過分在意。

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毋須過分在意。

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毋須過分在意。

人一生的成就有些靠天分,有些靠運氣,有些靠努力,而人所能掌握的僅僅只是自己的那一分深情與用心。但是,這一分深情與用心才是作為人生最重要的價值。至於成就,我們只能盡心而知命,毋須過分在意。

7樓:情感

有很多方法,比如:

鞦韆變式 鞦韆變式就是乙個能鍛鍊肩部肌肉,改善肩部形狀的體式,還能鍛鍊手臂的支撐持久能力。雙腿伸直坐在地面上,雙手向兩側伸直撐地,腹部用力,雙手用力一撐將身體支離地面,雙腿夾緊,雙腿離開地面也要與地面保持平行。

雙腿格拉威亞體式對於手臂肌肉的鍛鍊以及肩部背部肌肉的鍛鍊效果都非常的顯著。身體平伏在地面上,雙手彎曲放在腹部兩側撐地,雙腿向後彎曲,雙手用力撐地將身體支離地面,腹部用力保持支撐平衡。

8樓:hnx_至關緊要

當女生是恰到好處的平肩,上半身不僅會挺拔很多,還會顯得脖子長,鎖骨也漂亮,視覺上也會減重10斤!

訓練平肩小技巧:

1、直立啞鈴推肩 3-5組*15rm

2、直立啞鈴側平舉 3-5組*15rm

3、俯姿啞鈴側平舉 3-5組*15rm

每個動作做3-5組,每組做15次,對於女生來講,輕重量高次數,可以幫我們打造更好的線條。

動作過程盡可能慢,你才能體會每個動作的肩部發力點,剛開始練可能感覺不到,但2次訓練後,你一定能夠體會發力,並練出**的肩膀!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第一式,利用帶子進行反向擴胸,鍛鍊我們肩膀後部的肌肉。

起始姿勢,將帶子中心固定在與胸同高的地方,面向固定處,往後退公尺,雙手握住帶子的兩端,往前伸直手臂至胸口高度,手肘稍稍彎曲。

第一步:手肘角度保持不變,上臂分別從兩側朝外伸展,該動作持續2秒、停頓1秒。

第二步:用4秒的時間恢復到起始位置。

當然,你也可以對這組動作進行一些變換,單膝跪地,彎腰,將胸口貼在另一條腿上,使用啞鈴或請一位同伴給上臂施加阻力,以此增加鍛鍊的難度。

第二式,利用帶子進行側平舉,鍛鍊肩膀肌肉。

起始姿勢,雙手分別握住帶子兩端,雙腳踩在帶子中間,雙腳之間距離與肩同寬,雙膝稍稍彎曲,兩手臂放在身側,手肘彎曲呈90度。

第一步:兩臂上舉,直到手肘(仍然保持90度)與肩膀同高,該動作持續2秒、停頓1秒。

第二步:用4秒的時間恢復到起始位置。注意,你在抬公升過程中手肘始終保持彎曲狀態。

你也可以使用兩根彈性帶子,雙腳分別踩在兩根帶子上,雙手握住兩條帶子的兩端,請一位同伴在抬公升過程中給你的上臂施加往下的阻力,同時手肘始終保持筆直狀態,以此增加難度。

10樓:網友

脂如玉,大眼睛圓韵靈動,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這個女生看上去挺漂亮的,清秀俊美,高雅大氣,氣質涵養兼具,溫情脈脈,碧色的頭髮凸顯女生的性格豁達直爽是個性情中人,個子相貌兼備,瓜子臉凝脂如玉,大眼睛圓韵靈動,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

怎樣鍛鍊可以使肩膀變平?

11樓:逆仙無敵

軍隊的站姿訓練,平時抬頭挺胸,肩膀後張,每天堅持30分鐘站姿,保證你會好的。

12樓:美樂視界

經常鍛鍊再加上一些補品就ok了。

13樓:公雅惠

時常有意識地提醒自己讓肩膀保持平衡。

我的肩膀看起來很不好看,怎樣才能練的更有型呢?

14樓:土豆地瓜豆角

肩膀訓練其實最簡單的就是應該進行舉啞鈴,這樣的動作堅持半個小時,再進行半個小時的拉伸,那麼你的肩膀就會變得特別有型,很立體。

15樓:技術小輝

硬拉。因為經常做硬拉,可以讓肩膀的肌肉更強壯,看起來更加有型。

16樓:網友

你的肩腹膀不平?不寬厚?除了有先天疾患外,可以通過鍛鍊和糾正錯誤的坐立習慣,來改善。鍛鍊時要選擇正規的體育教練作指導,單雙扛,體操,舉重都要均衡進行。

怎樣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看起來更加好看?

17樓:養生健身小妙屋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才能夠看起來更加的有形?

18樓:養生者教練

如何鍛鍊自己的肩部線條,才能看起來更好?

19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讓自己的肩部更加好看的話,大家一定不要錯過擴胸運動和引體向上,絕對讓能夠讓你的肩部肌肉得到有效的鍛鍊,讓你的肩部看起來更加的飽滿。

20樓:網友

鍛鍊肩部,使身體上寬下窄,顯現出好的體型,就要採用練習單扛,雙扛,吊環,伏臥撐。而且還必須持之以恆,堅持到底,作好思想準備,流幾身汗水,越是累,越要堅持,堅持到底,就是勝利。

我們在生活中和學習中應該怎麼做,我們在生活中和學習中應該怎麼做100字?

是中文還是英文呢?可以這樣構思,就說鑑於不能到學校去學習,我們必須在家裡頭通過網路來上網課,那麼我們也要準時,這樣的話,我們才可以跟上老師的進度,我們課後也要把功課複習好,這樣的話,我們才能記住它們。學習是我們自己的事兒,不是其他任何人的事,因此我們要努力學習,就像我們以前在學校一樣。拍圖是英文示範...

夫妻在生活中怎麼樣才能經營好婚姻關係?

兩個人能夠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在管理家庭的時候能夠各司其職,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就爭吵,遇到事情的時候能夠共同去解決。在雙方遇到問題的時候要及時進行溝通交流,雙方要互相理解,互相尊重,要和對方分享自己的日常,及時幫助對方解決他所存在的問題。夫妻相處要相互尊重,不要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對方身上,要學會相互理...

在生活中怎麼才能看出人喜歡你,身邊的朋友都說他喜歡我,但我自己不能確定

如果,乙個人喜歡你的話,他會經常在意你的一舉一動,每當你有什麼困難的時候,他就會出現在你的面前幫助你,給你解決困難,當然他也會真心的去關心你,不像有些人只是會說一些騙你的話,並沒有用實際行動去證明他是很關心很在意你的,如果有乙個人真正的實際行動來證明他很關心你,很在乎你,向你的親人一樣,那他肯定是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