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妻子離婚,孩子怎麼辦?這樣做是對是錯?

2023-03-14 12:10:04 字數 1080 閱讀 6504

1樓:之素欣

你們已經形成爭吵的習慣了。

爭吵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是性格不合嗎?

還是有原則性問題?

如果是性格不合,首先要檢討自己,生活中必須要有一方做出讓步,包容,理解對方。如果兩人都不放下姿態,一輩不會幸福。家庭是要兩人共同經營,需要調劑,更需要感動來維繫。

如果不改變,這種生活是種折磨,勸你早點解脫。

在8年期間你們肯定提過離婚,那麼在對方的淺意識裡已埋下伏筆,這是相互傷害。萬不得已,不要總說這句話。

靜下來試想一下,是分開幸福多一些?還是在一起多一些?或是分開一段時間,就當作已經離婚了,再做決定。

祝你幸福!

2樓:麵粉和公尺飯

錯?對?你是說你怕對孩子的將來造成壞的影響,是這個意思嗎?其實以後的事沒有人知道,誰敢保證一定會造成影響或者一定不會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人怎麼都是活,就算你是為了孩子。你們已經結婚了,就算只是為了乙份責任,更何況,你還是有孩子,就這樣過吧!有人說,在人的一生中,沒有遺憾才是最大的遺憾。

夫妻離婚,孩子要怎麼去判決呀?

4樓:一塵不染石如山

1、法院將孩子判歸女方撫養的情況 第。

一、兩周歲以內的子女一般隨母親生活。這主要考慮孩子尚處在幼兒期,需要母親的哺乳,母親更能給孩子體貼和照顧。 第。

二、孩子雖然兩周歲以上了,女方已做絕育手術,男方未做,且男方年齡與女方年齡差距不是很大,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第。

三、孩子一直隨母親生活,如果離婚後改為隨父親生活對其生活習慣改變較大且影響其成長的,孩子判歸女方可能性較大。 第。

四、男女雙方的撫養條件,如工作穩定程度、收入情況差距不大的前提下,如果男方對於夫妻感情破裂有過錯,比如,有證據證明有婚外情等,孩子判歸女方的可能性較大。 第五,男方有不良嗜好,如賭博、洶酒等惡習等。考慮到其惡習對孩子成長有不利影響,法院一般會將孩子判歸女方。

第六,如果男女雙方均無明顯過錯,各方面條件都相當,如果女方的思想品質好一些,更有時間照顧孩子,得到孩子撫養權的可能性就會更大。 第七,十周歲以上的孩子隨意隨母親生活的。

如果妻子不和我離婚又離家出走我該怎麼辦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准予或不准離婚應以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作為區分的界限。判斷夫妻感情是否確已破裂,應當從婚姻基礎 婚後感情 離婚原因 夫妻關係的現狀和有無和好的可能等方面綜合分析。根據婚姻法的有關規定和審判實踐經驗,凡屬下列情形之一的,視為夫妻感情確已破裂。一方堅決要求離婚,經調解無效,可依法判...

妻子己上訴離婚我該怎麼辦

如果法院已經受理,只能積極應訴。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 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 實...

如果想要離婚應該怎麼辦?想離婚應該怎麼辦?

律師,您好,我弟弟兩年前跟弟媳離婚了 弟媳婚外戀先提也離婚 他們有個兒子,離婚時還未成年,協議給弟媳監護,兒子今年已經20歲了,他們家有前後兩套房子,前面的一套為我弟弟所有,後面的一套歸弟媳所有用於將來兒子結婚用。其他財產都兩清了。弟媳現已結婚,我弟弟已找對像但還沒有辦理結婚手續,弟媳找我弟弟說她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