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word怎麼打鉤

2023-03-14 11:30:03 字數 1278 閱讀 3569

1樓:虎踞江南

如果要在word文件中直接打鉤或打叉,可以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元」來實現。

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word,點選【插入】選單->【特殊符號】。

2、在彈出的【插入特殊符號】中單擊【數字符號】,在下面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鉤鉤」和「叉叉」了。

3、點選「鉤鉤」或「叉叉」,單擊【確定】即可。

如果是想在word中輸入帶方框的鉤或叉,方法如下:

1、在小方框內打鉤:開啟word,輸入r。然後將r選中,在字型中選擇「wingdings 2」,這時r就變成帶方框的鉤了。

2、如果需要在小方框內打叉:同樣的方法,先輸入乙個q,然後將q選中,在字型中選擇「wingdings 2」,這時q就變成帶方框的叉了。

2樓:一騎當後

到底如何在word中打鉤或打叉呢?雖然這個問題似乎非常簡單,但是對於一些新手沒實際經驗的朋友來說還算得上是個小難題,今天我們就來說說在word中打鉤打叉的多種方法。 第一種方法:

利用word中的「符號」插入鉤和叉。

開啟word文件,開啟選單欄的「插入」中「符號」,在彈出的「符號」視窗中的「字型」的下拉列表中選擇「wingdings」,然後將滑鼠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見 「√鉤」和「×叉」了,選中後單擊插入即可。 第二種方法:利用word中的「特殊字元」來實現。

同樣開啟word中「選單欄」--插入-->特殊符號,在彈出的「插入特殊符號」中單擊「數字符號」,在下面你就可以找到想要的「鉤鉤」和「叉叉」了。

怎麼打鉤打叉半對半勾符號怎麼打,word怎麼打鉤打叉半對半勾符號怎麼打

第一種方法 利用word中的 符號 插入鉤和叉。開啟word文件,開啟選單欄的 插入 中 符號 在彈出的 符號 視窗中的 字型 的下拉列表中選擇 wingdings 然後將滑鼠拖到最下面,你就可以看見 鉤 和 叉 了,選中後單擊插入即可。第二種方法 利用word中的 特殊字元 來實現。同樣開啟wor...

電腦中word文件在哪,電腦上的word文件在哪

電腦中word文件存在 是你自己可選擇路徑和資料夾的,你在儲存文件時,儲存的位置和文件名稱是需要記住的,如果你不記住,下次就麻煩了,需要輸入標題在資料夾中尋找的。不同的系統也會有預設的儲存位置,往往會在 開始 文件 或 我的文件 裡可以找到的,如果時間太長,就難說了,只好在資料夾裡去搜尋了。在搜尋欄...

裡面的薪框怎麼在裡面打鉤呀,word文件裡面的小方框,怎麼在裡面打鉤呀?

1 先插入數學符號 在工具欄上有乙個字元邊框,點一下就好了。格式 中文版式 帶圈字元也可達到類似功能。2 點選單插入 符號 字型選wingdings 2,雙擊帶框鉤號即可。方框打勾 單元格輸入 r 字型選 wingdings 2 方框打叉 單元格輸入 q 字型選 wingdings 2 3 在模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