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命婚姻樹代表什麼?

2023-03-14 07:20:02 字數 802 閱讀 4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樹幹---你的丈夫多是一位心地善良、喜靜不喜動、樂觀享受的人,聰明有才智,一生少病,如果有食神星再來生助此星,作用關係又好時,那一定會是廉潔奉公、掌握實權的仕途之人,重感情,做事盡職盡責,平時沒有不良嗜好,喜看書學習,知識淵博,比較愛幫助他人,喜歡幸福安靜的生活情調,一杯清茶,一張藤椅,一本喜愛的書,就會讓他的假期有滋有味了。

葉子---黃色代表平淡的婚姻,在於好壞之間,夫妻應相互幫助,遇事多寬容對方,方可白頭到老,對配偶不要要求太高,順其自然,花---桃花是體現個人魅力及異性緣的象徵,往往代表著異性緣較佳,多才多藝,多受到異性的愛慕及追求,生活注重情調,懂得浪漫,小桃花一般為聰明漂亮但會守本分。

果---青果說明大多數時間的婚姻感情處於一種不成熟狀態,會有一些青澀的滋味,雖有甜蜜美好但也不失痛苦挫折。或者到老年會有不少的遺憾,這種果表示雖然婚姻能有收穫,但總有不完美之處,讓你心存不甘又無力改變,雙方也多會為感情之事付出較多的精力。在婚姻中期或早期易有變化,原配不易白頭到老,婚姻有一定危險係數,只有在雙方多寬容忍讓,後天多加注意的情況下方能相守終生,這期間需要雙方真心付出努力才行,同時也有易出現情歸兩處,感情不專一的情況。

如擁有此果,婚姻是要時刻注意的。

根---樹根代表了婚姻家庭的穩定係數,樹根越大越深越穩固,家庭不會輕易動搖,有主根則基本穩固,多數能白頭到老。

oyeah,基本上是好的,我也只相信好的,哈哈!

婚姻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習慣彼此包容的,只要真心維護一定能修成正果,我們有穩固的主根喲!

2樓:來自千佛閣驚才風逸 的柑橘

這個圖怎麼放上去的?

木命女和金命男命格相配,木命男和金命女婚姻配嗎

關鍵是你這木命與金命是從哪來的?是怎麼分析出來的?如果女命喜木,男命喜金,這兩在一起,相剋相敵 這是表面的五行。因為到底是金強還是木強都要有由八字得出 還有就是對誰而言來討論這個問題。對肖,對星座,對血型,對方位。你好!對肖,對星座,對血型,對方位。如有疑問,請追問。木命男和金命女婚姻配嗎 具體問題...

男命看婚姻財運一生運勢,男命看婚姻財運一生運勢

此人善良,顧家,但是感情波折,一婚難到頭,這兩年感情方面亦有變動 癸水為用,己土是最大的忌神,所以這個八字求財一定要小心.人的潛在影響可以受時間和空間的雙重影響,在tb等 上搜,金額自願,或者命理等找一些非盈利性質的專業師傅看看,可能解答心中疑惑。要不可以到一些命理的專業 看看,也可以到一些命理論壇...

女生的婚姻樹這樣代表啥,乙個女生的婚姻樹這樣 代表啥

代表婚bai姻沒有好幸和結果,你du自己看一下 zhi蘋果和樹枝一半dao都落內地了還有一半沒落容地就表示一半是愛一半了可別的一半不喜歡這一半了,你在看 那半不喜歡這一半的還背給 她 他一力啊,所以從這個 看就知道這兩個人結婚以後肯定沒有好幸福了 婚姻樹這樣,代表有頭無尾,沒有好結果。婚姻不幸福,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