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g41主機板可以插ddr3 1600的記憶體嗎

2023-03-14 06:45:03 字數 2040 閱讀 5880

1樓:華碩服務

尊敬的華碩使用者您好,估計很難相容啊,即使自動降頻估計也很懸。

2 x dimm插槽,最大容量8 gb, ddr3 1333超頻)/1066/800 non-ecc,un-buffered記憶體。

2 x dimm插槽,最大容量8 gb,ddr2 1066 ( 800 / 667 mhz non-ecc, un-buffered記憶體。

2樓:投機士

可以上1600mhz的記憶體,但無法發揮1600mhz的優勢,最高只能達到1066mhz的頻率。

這款主機板記憶體控制器規格為:

記憶體型別:ddr2;

記憶體插槽:2×ddr2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記憶體描述:支援雙通道ddr2 1066(超頻)/800/667mhz記憶體。

這款主機板引數如下:

主晶元組:intel g41;

音訊晶元:整合6聲道音效晶元;

記憶體插槽:2×ddr2 dimm;

最大記憶體容量:8gb;

主機板板型:micro atx板型;

外形尺寸:;

電源插口:乙個4針,乙個24針電源介面。

3樓:匿名使用者

能相容的可能性很小,g41是intel的lga775的老主機板,雖然也是用的ddr3三代條子,但是基本相容的都是2r*8的ddr3 1066 1333的老做工記憶體條,1r*8的ddr3 1600新條子基本不相容,如果你上的是2r*8的老ddr3 1600到還有點可能性。

華碩主板支援ddr4記憶體條嗎?

4樓:華碩服務

在華碩官網中,針對不同型號的主機板都給出了其對應的可支援的配件列表,可以根據具體的主機板型號搜尋官網,並參考如下例圖,查詢可支援的記憶體、cpu等資訊。

5樓:七彩虹科技****

100系列的主機板是支援ddr4系列記憶體條的,比如z170 b15 h110系主機板 支援ddr4記憶體條。

1、ddr4相比ddr3金手指中間的「缺口」更為靠近**。觸點數量方面,普通ddr4記憶體有284個,而ddr3則是240個,每乙個觸點的間距從1mm縮減到。

也就是說他們插槽外觀設計上是不同的。

2、100系列主機板是1151介面cpu設計的平台主機板 ,新一代主機板在記憶體設計上採用了ddr4的記憶體控制器技術 能支援到更高頻率的記憶體,所以ddr4記憶體普遍是2100mhz以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碩b150和z170主機板是支援ddr4的。

其他的不好說。

7樓:李殷強

華碩b250m-plus主機板可以支援雙通道ddr4 2400/2133mhz記憶體,最大支援64g記憶體。

搭配六代或七代酷睿i3/i5/i7及相應介面賽揚、奔騰級cpu,一般相容性不會有什麼問題。

p5g41華碩主板可以用1600的記憶體嗎

8樓:流星在飛飛

同品牌的應該可以吧!就算可以。但是相容性也不一定好。

9樓:書法將軍

我用過這塊板子,用 kingston 的2g /1600(窄條) 上機,cpu風扇可轉動,但是vga埠無訊號輸出,一度讓我以為這塊板子跟 1600記憶體無緣,直到……換了一根現代 2g/1600(寬條) 條,上機立馬ok,順利進入系統。兩根條的spd資料完全相同, 所以我的結論是g41是比較挑記憶體的板子,寬條、做工好的條,相容的可能更大一些。

g41主機板2g記憶體3500cpu裝什麼系統好

10樓:現莊

xp系統,裝win7公升級一下記憶體,公升級到2g

你好,我有臺華碩n43j膝上型電腦,目前裝了兩條2g的記憶體。我想裝兩條4g的記憶體,我先買了一條4g的記憶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大概分析了下 你的記憶體應該是只支援1333的 你買的記憶體估計是1600的 要買4g1333的記憶體 我初步估計是這樣的。

英特爾G41主機板和華碩G41哪個更好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一般這兩種技術上來說沒什麼區別,只要看個人的品牌喜好,還有地區的品牌服務,華碩的主機板有自己的特色,比如一鍵超頻,還有溫度監視,另外英特爾是一年保養,而華碩是三年保養,但是都沒有一換一保證,不過g41的技術已經很成熟了,兩家廠商的質量都很可靠。建議都可以選購,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

g41主機板配什麼cpu好,G41主機板都可以配什麼CPU

搭配雙核的e8200或四核的q8400就到頂了。支援所有775介面的cpu,包括較低端的單核塞楊430以及較高階的四核q9550都可以!不過由於這種主機板的規格較低,主要是提供的cpu供電相數一般只有四相 又不是超頻主機板。g41 775 主機板支援所有775真的雙核和4核cpu。雙核的話可以用e8...

華碩G41主機板,南橋晶元溫度過高

溫度高是正常的,南橋本來溫度就高,技嘉的也是一樣你看有的板子南橋上面有個小風扇,就是散熱用的,你也可以加乙個,主板橋的問題還是拿去售後服務部,外面沒人會修,你自己也解決不了 您好,可能是晶元質量的問題,建議您去售後服務去看看。希望能幫到您。我的電腦華碩g41主機板正常開機,待機時南橋晶元也燙手,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