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畫烏龜的簡筆畫,烏龜的腳和尾巴有幾種畫法

2023-03-14 06:30:04 字數 1639 閱讀 9779

1樓:薰何生冷香

工具/原料。

紙和筆。顏料盒。

方法/步驟。

第一步:首先在紙上畫乙個大大的不規則橢圓,上凸下微凸。

第二步:在左後兩側畫上烏龜的頭部與尾巴,兩邊都可畫,看個人喜好。

第三步:在烏龜殼底部畫乙個長長的弧線來表示小烏龜的腹部。

第四步:在小烏龜的的腹部底下左後各畫上小烏龜的爪子,小烏龜的想象已經出現了。

第五步:在小烏龜的頭部區域新增上烏龜的眼睛與嘴巴,這時候小烏龜已經畫完了。

增彩部分: 一般小烏龜的殼上會有不規則的塊狀突起,用不規則的形狀來代替了。

2樓:

先畫乙個八字,然後在比較大的零上畫四個翅膀妝的腿,後面畫個豬尾巴,我打牌贏的時候都這樣畫,百戰不敗,哈哈。

烏龜的簡筆畫怎麼畫?

3樓:三農王姐

簡筆畫是繪畫的基礎,適合繪畫初學者學習。烏龜的簡筆畫怎麼畫?

紙,筆01 先畫乙個規則的半圓形,作為烏龜的堅硬的外殼。在烏龜殼的下端畫一條水平直線,讓烏龜的殼更立體。

02 在烏龜的殼上面畫出烏龜殼表面的紋,這裡用筆直的線來畫出,顯得畫風乾淨清爽。

03 畫出烏龜的小腦袋,烏龜的頭部呈不規則橢圓狀,線條要平滑流暢,烏龜的頭縮在殼邊。

04 畫出烏龜的眼睛和嘴巴,眼睛圓圓的眼珠靠後,嘴巴彎彎的,顯得烏龜的表情生動有趣。

05 畫出烏龜的兩條前腿,兩條前腿在烏龜殼的前端向前伸展,烏龜的腳趾是兩個小半圓。

06 畫出龜殼下面的部分,龜殼下面的部分線條一定平穩圓滑,這部分畫的正了,整個烏龜才會正。

07 畫出烏龜的後腿,烏龜的後腿較為有力,所以畫的時候適當的畫的粗壯一些。腳趾依然是兩個半圓形。

08 在烏龜殼下面的部分畫一些豎向的弧線,讓烏龜的層次更鮮明,更形象。烏龜的簡筆畫就完成了。

在烏龜殼下面的部分畫一些豎向的弧線,讓烏龜的層次更鮮明,更形象。

烏龜怎麼畫,烏龜簡筆畫步驟,烏龜兒童畫**大全

4樓:長央未樂

首先畫乙個圓圓的小腦袋。

02畫出小眼睛和嘴巴。

03隨後畫出它的貝殼和花紋。

04在貝殼下面畫出它的肚皮。

05畫出它的兩隻小腳。

06畫出它的後腿和小尾巴。這樣以來小烏龜就畫好了,怎麼樣簡單嗎?小朋友們都快來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簡單的,幾個大小的圓拼成,再畫複雜些的。

兒童畫烏龜簡單畫法 可愛的小烏龜是怎麼畫的呢?

6樓:獨見鶴梧桐

1、首先用馬克筆(馬克筆比較粗,會好一些,用彩筆也可以)畫出烏龜的殼,烏龜的殼很大很圓,整個身體都可以縮進去。烏龜的殼可以多畫一條線,代表著這不是平面的。

2、畫出烏龜的頭部和脖子,烏龜的脖子可以很長的頭也是圓圓的軟軟的,一遇到危險就要躲到殼子裡。

3、畫出烏龜的四個腳還有尾巴,四隻腳都很短,尾巴也很短。

4、給烏龜畫上五官,小眼睛,給烏龜殼畫幾條線。

5、給烏龜的頭部四肢還有尾巴畫上顏色,黃色就行,用水彩筆或者彩鉛都是可以的,馬克筆更好。

6、龜殼也要上色了。

7、最後,我們給烏龜空白的地方畫上黃色。

烏龜簡筆怎麼畫急!急!急,烏龜怎麼畫,烏龜簡筆畫步驟,烏龜兒童畫圖片大全

先畫出乙個圓圈,做烏龜的殼。然後畫出頭 四肢 尾巴。當然,還要畫出眼睛和嘴巴。如果你感覺還少一些東西的話,你再加上去。完工了!兒歌學簡筆畫 烏龜 烏龜怎麼畫,烏龜簡筆畫步驟,烏龜兒童畫 大全 首先畫乙個圓圓的小腦袋。02畫出小眼睛和嘴巴。03隨後畫出它的貝殼和花紋。04在貝殼下面畫出它的肚皮。05畫...

小貓的,簡筆畫怎麼畫,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直接畫 外輪廓 抓住簡單的外形 特徵 進行 寫實標會 畫出 生動 性 用最少的線條表現一筆成型 小貓怎麼畫簡筆畫?材料 紙和筆。小貓簡筆畫畫法如下 1 剛開始,需要在紙上畫上毛的最頂端的耳朵和腦袋,乙個兩個倒三角中間加一條線即可。2 接著是貓的臉型,臉稍微大一些,這樣之後畫其他部位就有較多的選擇性。...

媽媽的簡筆畫怎麼畫,給媽媽的畫簡筆畫怎麼畫?

1 首先先畫出媽媽的面部,然後畫出媽媽的兩隻耳朵,在耳朵上畫出耳墜,如圖所示。2 再在面部的基礎上,畫出媽媽的頭髮。3 然後在頭部上畫出眼睛鼻子和嘴巴。4 再畫出媽媽的脖子和脖子上的項鍊,並在畫出年輕媽媽的雙肩。5 接著再畫出媽媽的身體,如圖所示。6 最後在身體的下面再畫出年輕媽媽的兩條腿。即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