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虎的簡筆畫是怎麼畫的,圓規的簡筆畫是怎麼畫的

2021-03-03 23:17:02 字數 3663 閱讀 6027

1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入法(多元漢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千餘個表情符號,其中「虎」的簡筆畫是【?】;【?】。

圓規的簡筆畫是怎麼畫的

2樓:不雨亦瀟瀟

先畫出圓規頂部的把手部分

然後畫出圓規中間的連線部分

接著畫出圓規的左側腳部分

畫出圓規右側旋轉腳部分

最後給圓規新增顏色,完成圓規簡筆畫作圖

簡筆畫書怎麼畫?

3樓:藍江南星似海

上下各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將上下弧線的六個點用線連線,最後畫出書底部,簡筆畫書就完成了,下面具體介紹:

1、先畫兩條連在一起的弧線。

2、在下方再畫乙個相同弧線。

3、用線連線左右兩邊和中間的點。

4、繼續在三個點上,延伸出來一段。

5、用兩個弧線連線三個點,一本書即可就畫完成。

注意事項:圖中的書有六條弧線,注意在畫這些弧線時盡量每一條的弧度都相同,因為這樣畫出來的書看起來更加自然。

4樓:遊俠

利用簡單的線條畫出書本的輪廓,通過細節部分表示出文字和書籤,顏色可以根據偏好來上色。具體操作過程如下:

1、畫上兩條弧線,再用豎線連起來。

2、右邊畫上兩條相同的曲線,用豎線連起來組成書頁。

3、用小折線加上一點的厚度,中間畫上乙個拱門的形狀,再用橫線連起來。

4、最下面加上一層的厚度,用橫線來表示作為書皮。

5、畫上書籤,以及在厚度的地方畫上一些橫線作為紋理。

6、再書上新增一些文字,這些文字可以用點、線來表示,當然也可以直接寫字,不過比較麻煩。

7、最後再上色就完成了。

注意事項:1、書本厚度的地方注意通過營造空間層次感,不然會不真實。

5樓:屈儂御冷

簡約簡練

突出輪廓

重在意境

6樓:章格枚英秀

去買幾本簡筆畫的書對著臨摹就可以了!

7樓:種令芮德曜

簡筆畫多描幾次,

把關鍵的幾筆掌握了,其它隨便你變都會漂亮

正如練字一樣:)

簡筆畫突出簡字嘛!

能省略的線條就省略

畫出乙個輪廓即可

內部有一些特徵就行

比如畫樹

樹的樹幹可以是乙個長方形

加上一些橢圓表現樹輪

葉子可以改成圓圓的

樹的簡筆畫怎麼畫?

8樓:暮夏淺眠

大樹簡筆畫,先構思出大樹的整體輪廓,先畫曲線,當作大樹的樹幹,再依次為大樹新增枝幹、樹葉、紋路,接著畫出地平線,再畫出裝飾的小草和花朵,大樹簡筆畫就畫好了,具體方法如下:

一、先畫出一條彎曲的曲線,當作是樹幹部分。

二、用不規則的線條將大樹的主要枝幹給描繪出來。

三、把第一片樹冠的葉子,就像是一朵雲朵一樣美麗。

四、用同樣的方法把茂盛的樹冠葉子畫出來。

五、把樹幹上面的不同形狀的紋理畫出來。

六、在大樹的底部畫出一條橫線,就將其當作是一條地平線。

七、在大樹的周圍畫上一些草叢來裝飾一下環境。

八、畫上一朵小花,並且也把葉子的部分畫出來。

九、使用波浪線將樹冠上面的紋理畫出來,簡筆畫大樹就畫好了。

注意事項:1、概括大樹的基本形狀。基本形狀就是大輪廓,它是根據大樹的外形特徵決定的。

要使複雜的形象變簡單,首先要用簡單的幾何圖形來概括大樹的基本形狀,再在基本形狀上進行加工。

2、抓住大樹的動態變化。

樹葉的簡筆畫怎麼畫

9樓:姬覓晴

一、首先準抄備好畫紙

和畫筆,如下襲圖所示:

二、然後用畫筆勾畫出半邊的邊緣,如下圖所示:

三、勾出另外半邊,基本和第一半對稱就行,如下圖所示:

四、接著勾畫出樹葉的主脈,如下圖所示:

五、然後勾出其它小葉脈,如下圖所示:

六、最後加上小葉柄,樹葉的簡筆畫就畫好了,如下圖所示:

10樓:倩兒

工具:紙、彩筆來。

具體步驟如下:自

1、先用彩筆在紙上畫乙個大大的水滴形狀,表示葉子的輪廓。

2、從葉子的尖部往下畫一條長長的線,一直穿過葉子下端,並在末端畫一條短橫線,表示葉柄。

3、從這條線往兩側各畫一些弧線,表示葉脈。

4、最後,用彩筆把整片葉子均勻地塗上綠色,葉子就畫完了。

11樓:94陳偉華

工具/原料

紙 彩筆

方法/步驟

1.第一片樹葉:如圖在紙上畫乙個兩頭稍內尖,成卵形的樹葉的輪

容廓。然後把樹葉塗成綠色的。

2.樹葉的葉柄:在樹葉的一段,如圖一畫乙個小小的葉柄,把畫好的葉柄塗成與樹葉一致的綠色。

3.葉脈:首先沿著葉柄往樹葉尖的位置畫乙個主葉脈。主葉脈使用較粗的線條。然後從主葉脈開始往兩邊樹葉的部分用曲線畫支葉脈。

4.第二片樹葉:銀杏的葉子,首先畫乙個圖一的小開叉的圖形。在小開叉的上下兩端利用圓潤的曲線畫出葉片的部分。

5.在畫好的葉片的位置,向下勾勒出葉柄的部分。銀杏葉葉柄比較長,也比較的細。畫好後的銀杏葉呈現扇形的流線型。

6.最後把銀杏葉葉柄的位置補充完整。最後我們可以把銀杏葉塗成綠色或者黃色。銀杏葉的簡筆畫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當初也很簡單,但是呢,我當初也很簡單,

但是呢,我當初沒有學過我同學是版怎麼畫的,其實那梧桐權樹葉很簡單的就知道,我圖書也肯定是乙個非常非常簡單的,你說話了對有些人來說非常難,但是並並並並並不來輸液的簡單化怎麼畫,那我們一起開始學學吧?比如樹葉樹葉開始從半邊話說兩個三角形的三角形插頭之後再換乙個樹葉半邊,再把它們連在一起就成為了樹葉,但是我認為還是最好的。

13樓:多元老人

多元輸復入法(多元漢制字與圖形符號輸入法)可以像打字一樣,直接打出國際標準萬國碼新增的千餘個表情符號,這些符號由萬國碼組織的畫家們精心設計繪製而成,表情符號本身就是簡筆畫或圖案,不但可用於圖形資訊交流,還可供用來學習繪畫之用。

多元輸入法將其編碼與漢字的編碼掛鉤,實現了打字的方法直接打出圖案來,只須前兩碼輸入sl(「圖形符號·表情符號」識別碼)即可。例如「葉」字的多元碼為kw,輸入kw 即見「葉」字。而輸入slkw,即見楓葉「?」、樹葉「?」和落葉「?」。

14樓:z小一

1、一棵小樹。

2、長bai

出樹枝。du

zhi3、飛來小山。

dao4、變成樹葉。

擴充套件資料

用簡單的線條畫專出主要的外形特屬徵,要畫得「簡」,畫得像。必須刪掉細節,突出主要特徵,把複雜的形象簡單化。

把複雜的形象簡單化,形體結構是繪畫最基本的要素,各種物體都有自己獨特的構成因素,結構形勢及比例關係,平面化的簡筆畫,表現2維的平面結構比較簡便。

選擇角度、顯示結構特點。抓住細節,突出個性特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改一改,在中間可以寫快樂是永恆的。

畫桃花的簡筆畫的步驟,怎麼畫桃花鉛筆畫簡筆畫圖片

畫桃花的簡筆畫,要注意有5各花瓣,中間有花蕊。然後新增花枝和葉子。怎麼畫桃花 鉛筆畫 簡筆畫 01先畫copy一段粗壯的樹枝,然後畫出枝梢。畫樹枝的時候不要太直。如圖所示 02在短枝的右側畫三四個擠在一起的小圓圈,然後向右畫四個花瓣。如圖所示 03在細枝旁邊畫乙個大的花瓣,畫成圓角的五角星。如圖所示...

可愛的小貓簡筆畫怎麼畫,可愛的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請看可愛的小貓簡筆畫 可愛的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一 先畫出小貓的腦袋和身子的輪廓線條。想要畫的可愛,線條就要盡量畫圓潤一點。二 然後在頭上給它畫上兩隻小耳朵,大小約佔整個頭高度的三分之一。三 接下來畫小貓的眼睛輪廓和它的小尾巴,身前可以畫一小措毛四 畫出它的黑眼珠和三瓣嘴。五 畫小貓的兩隻前腿 六 最...

小貓的,簡筆畫怎麼畫,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直接畫 外輪廓 抓住簡單的外形 特徵 進行 寫實標會 畫出 生動 性 用最少的線條表現一筆成型 小貓怎麼畫簡筆畫?材料 紙和筆。小貓簡筆畫畫法如下 1 剛開始,需要在紙上畫上毛的最頂端的耳朵和腦袋,乙個兩個倒三角中間加一條線即可。2 接著是貓的臉型,臉稍微大一些,這樣之後畫其他部位就有較多的選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