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小人的簡筆畫步驟

2021-03-04 08:53:55 字數 505 閱讀 5189

1樓:姬覓晴

1、首先準備bai

好鉛筆、黑色水du筆、彩筆,先畫出

小人的zhi頭部,如下dao圖所示:

2、然後再畫小人專的上半身,如下圖所示:屬3、接著畫小人的腿和腳,如下圖所示:

4、用黑色水筆勾邊並塗上顏色,這樣乙個小人的簡筆畫就畫好了,如下圖所示:

2樓:景愛呀

首先準備來好筆和紙,先畫出小人圓自圓的頭bai部輪廓,再畫出小人du的手臂,然後zhi繼續畫出身體的輪廓,畫好眼dao睛、鼻子和嘴,用3個小點點畫出小臉蛋,這樣小人就畫好了。

工具/原料:紙、筆,小人的簡筆畫步驟如下:

1、準備好筆和紙,先畫出小人圓圓的頭部輪廓。

2、然後畫出小人乙隻彎曲做著手勢的手臂。

3、接下來把另乙隻手臂也畫好。

4、然後繼續畫出身體的輪廓。

5、接下來畫好眼睛、鼻子和嘴。

6、最後畫出頭上的小草,用3個小點點畫出小臉蛋,這樣小人就畫好了。

怎麼畫馬蹄蓮簡筆畫花卉簡筆畫詳細步驟

1 首先畫出來馬蹄蓮的花形外形線,2 然後裡面畫出來花芯的線條,3 往外面再畫乙個馬蹄蓮的花朵外形線,4 把花朵裡面的花芯畫出來,5 然後兩朵花都往下面畫出來花桿,6 下面再畫出來馬蹄蓮的一條葉子,馬蹄蓮簡筆畫怎麼畫 馬蹄蓮簡筆畫 如圖 1 如圖 2 馬蹄蓮簡筆畫怎樣塗色 從畫花瓣和花抄蕊開始畫起。...

畫桃花的簡筆畫的步驟,怎麼畫桃花鉛筆畫簡筆畫圖片

畫桃花的簡筆畫,要注意有5各花瓣,中間有花蕊。然後新增花枝和葉子。怎麼畫桃花 鉛筆畫 簡筆畫 01先畫copy一段粗壯的樹枝,然後畫出枝梢。畫樹枝的時候不要太直。如圖所示 02在短枝的右側畫三四個擠在一起的小圓圈,然後向右畫四個花瓣。如圖所示 03在細枝旁邊畫乙個大的花瓣,畫成圓角的五角星。如圖所示...

小貓的,簡筆畫怎麼畫,小貓怎麼畫簡筆畫?

直接畫 外輪廓 抓住簡單的外形 特徵 進行 寫實標會 畫出 生動 性 用最少的線條表現一筆成型 小貓怎麼畫簡筆畫?材料 紙和筆。小貓簡筆畫畫法如下 1 剛開始,需要在紙上畫上毛的最頂端的耳朵和腦袋,乙個兩個倒三角中間加一條線即可。2 接著是貓的臉型,臉稍微大一些,這樣之後畫其他部位就有較多的選擇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