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路村莊的姑娘,對老公好不好?

2023-03-14 06:15:03 字數 1635 閱讀 4389

1樓:清盈

對自己的老公好不好,跟哪個村莊的人沒有關係,那要看個人是的嗎?對待自己另一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具體看啊,可能他們村莊比較樸實,可能對老公就比較好,那也要看老公靠不靠譜。

3樓:東北情感老師

剪刀路村莊的姑娘對老公非常的好。

4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這個沒法說,一大多數人都是對老公很好的。

5樓:小黃瓜愛青蛙

朋友 我未必能開導您 而給您的回覆有可能會跨越作為答題者的底線 往往答題的人不會慫恿任何家庭去離婚 但您的問題中 我對離婚持支援態度 但絕無惡意。

首先 您的情緒很激動 很多時候 我們都知道 先生的家庭環境及其母親的做法並不是錯誤 而是時間的代溝 如果把這些現象放在30年前 就是很正常的 即使是北京 也是這樣的。

然後我要說 這種意識形態是因為貧窮造成的。

貧窮 不是沒錢 這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貧窮是匱乏 窘困 沒錢是缺少可用資產 這是截然不同的概念 不能從乙個人手中的資產判斷他是否貧窮。

貧窮是非常非常可怕的 而沒錢不一樣 錢這東西來得快去得也快 誰都有沒錢的時候 但一旦貧窮了 可以說就要淪喪了。

6樓:理谷

哪個地方都有好人。也有壞人。不要一桿子打死。

如果你老公對自己不好。對其她的女的都很好。你會有什麼反應?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把剪刀放在床頭,等他睡著了把他的那玩意剪掉。

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的會大哭,,彪悍的會發飆。

女性一般在這種時候很少能保持理智的。

9樓:網友

典型的胳膊肘往外拐。

你把他慣壞了。

10樓:天地風雲

來吧!打一架吧!打完之後就離吧。

11樓:妖嬈

你也故意對別人好讓他看。

12樓:網友

你整天像個潑婦的?你老公會對你好麼?

老公用剪刀剪老婆的裙子,這樣的男人正常嗎?

13樓:自然平衡

你惹他生氣了。既然是老公。以後做妻子的就讓他點。別把他惹急了。走極端。做出不理智的事。

14樓:

夫妻性趣而已。沒事的。

15樓:悉成禮

那是她不想讓你穿裙子,

夢到我和老公拿剪刀把人扎出血了好不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別人說的話常常反應過度,對方說過就忘了,你卻一直記掛在心。很多話還是聽過就算了,否則只會使你自己生悶氣。找朋友或家人出去散散步會使你心情開朗一些。

健康方面這兩天有事故或受傷的危險,尤其是過馬路及使用剪刀類工具時,請特別注意自身安全。

夢見用剪子扎人,按周易五行分析,吉祥色彩是紫色,幸運數字是8,財位在西南方向,桃花位在西南方向,開運食物是梨。

關於漢字的歇後語

ido的對戒好不好,ido對戒質量好不好,帶上舒服嗎?

ido牌子有點名氣,但是有名氣的品牌就意味著貴。情侶戒指要買到自己和愛人都喜歡的款式 有難度,看中就買吧。結婚1生就1次,這樣的人生大事,貴也就貴一回。只要喜歡就成。高興麼。i do對戒 不好,帶上舒服嗎?i do的對接質量非常的好,戴上肯定是很舒服的,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品牌。戒指一般戴久了,基本上不...

給我講灰姑娘的故事好不好,給我講灰姑娘的故事

灰姑娘和她的水晶鞋嘛 灰姑娘的故事告訴我們什麼道理 灰姑娘的故事告訴我們在生活應該吃苦耐勞,雖然生活很堅苦,但是也要對未來充滿希望,保持善良的心,一定會得到幸福的生活。灰姑娘的故事內容是 有乙個女孩灰姑娘,出生於乙個貴族家庭,她的父母只有她乙個女兒,生活的很幸福。便是不幸的是,灰姑娘的母親在她童年的...

我這樣的老公是不是很好呢,老公給我好不好

我覺得我老公的很多做法都讓我感覺自己嫁對了,我當初的堅持和選擇是對的。我和我老公談戀愛的時候我家人是反對的,因為他是外地的,還是獨生子,家庭條件一般,長相也一般,這些在我父母眼裡都是不合適的理由,我爸媽希望我找乙個經濟條件好的,本地的,這樣就不會遠嫁,至少有兄弟姐妹的,這樣以後贍養老人壓力比較小,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