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大門和路對面鄰居家的門是咬牙門好不好

2021-03-03 21:18:08 字數 2675 閱讀 366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在門楣上方掛個山海鎮,把財氣吸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影響什麼,現在的人還是不要那麼迷信比較好

我家超市的大門和路對面鄰居家的門是咬牙門好不好?

3樓:漂泊

我覺得沒什麼,你家大門即使不跟鄰居家的門相對,或者相咬,這都沒關係,只不過一種巧合而已

我家大門朝西和鄰居家的大門相差十公分不到一半,這樣算是咬牙門嗎,好嗎

4樓:風雨

咬牙門,門移位見有縫隙,你們也屬於咬牙門,應該化解一下

我家大門和鄰居家車庫門咬牙有什麼不好 10

5樓:

不好,在你家大門安一塊鏡孑,反照到對方車庫門上即可破解。

我家超市的門和路對面的大門是咬牙門好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好不好你要不就看一下**量嘛感覺最主要還是要看**量的**量大點具體的話就會好一點如果讓你量小的話肯定生意就不會好。

7樓:月光下的星期

您好,沒什麼不好。一不忌白不忌,別管什麼門,衣食無憂就是幸福,我感覺離超市近,晚上買個**商品還方便呢。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我家大門對著別人家的大門好不好

8樓:南寧八字算命

你大門正對別人的大門,如果遠一些的話,產生的風水磁場會影響少一些,如果你們兩個人的們距離很近的話,肯定產生很強的風水磁場的這種風水上來說容易出現一家興旺,一家不興旺的情況出現

這種風水化解的方法一般你在你家的門上掛乙個,天官賜福就可以啦,千萬不要掛乙個鏡子或者掛乙個獅子頭,這種事不好的,損人利己的方法,會傷到自己!

9樓:流蘇風鈴

經常有人擔心關於兩家大門相沖而引起不好的風水,其實不用太過計較,切勿掛凸鏡、三叉八卦鏡、獸頭八卦等風水物。冤家宜解不宜結,冤冤相報何時了!如果心理上還有顧忌,可以兩家經過協商在各自外門上都貼「福」字相對,相互祝福,這樣互相賜福,皆大歡喜!

如果為了更加心安,可以用專門的風水物件,最適合化解門相對情況的莫過於五帝錢,如果當地有古玩市場,可以去集齊順治、康熙、雍正、乾隆、嘉慶五個皇帝的古幣串在一起,然後放到自己大門內,可以直接去網上找懂風水的人配製的專門化解門衝問題的久遇五帝錢一串到自家門內進行擋煞而不會影響別家,這是專門針對房子面積比較大(普通家宅更是能完全勝任的啦)的住宅和別墅以及或者家裡經常人少在家的情況使用的,可以化解掉這類門衝煞問題而且不會對鄰居有任何損害,產生風水上的「和解」,和而生財成貴,化煞的同時對財運破局均有改善和轉運作用,最為有效地化解掉心頭疑慮,從而讓居住的人舒適安心生活。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從風水來講不太好。可以找個屏風什麼的東西隔一下

11樓:惡魔的溫柔

如果住樓房的話誰家不是大門對大門啊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無所謂只要注意隱私洩露就可以了

俺大門和鄰居家大門錯對咬牙好麼

13樓:古人為什麼玩玉

俺大門和鄰居家大門錯對咬牙好麼——把大門留二指縫,佔在自家祖宗神位中線,是否能看到對方家的祖宗神位,如果能看到,認為有煞。否則無事。如果不放心,如下內容有參考價值:

本人想信古老、而不是現代風水書中的如下二種說法:「聖賢之書,神清鬼伏,可避百煞,可壓百邪」。「聖賢之書,可旺龍氣、改宅運、旺財運。

」這是風水書中的原句,本人沒有加乙個字,沒有減乙個字,原原本本摘抄在此,供參考。親身體會也是實實在在的受益,確有改龍運、旺家宅、旺財運、去百邪的功用。

想要避煞解邪,建議買一些書存放家中,必有好處,勝於任何風水布局,勝於任何驅邪、捉鬼、畫符、鎮宅。如下書最好:1、工具書。2、教科書。3、科技、科普書。4、名人名著。

對風的化解,其它化解物件容易引起歧義、質疑,又不方便。紅旗,就是被質疑理由充分正當。化煞具有更好的作用。

紅解百煞,五星團聚。不要以為紅旗就沒有另一層含義,只是紅星閃亮的一面,選擇紅,更深的含義還是化煞作用,只是意在言外,精神詮釋,不落世俗而已。全世界所有的軍隊都在一定部位用有紅色。

紅旗的作用:如果對風水不放心,認為不妥,可以在家門口和家中適當位置,、貼掛一面大小適中的五星紅旗,用以展示主人的心思意境,有「意此示彼」之功。家中掛紅旗,一樣具有化解作用,不會被質疑,就是被質疑,理由正當。

1、紅旗,成功勝利的標誌。2、中國人的嚮往和希望,而且是實實在在的希望。掛一面紅旗,樹起一種對國家和民族的信仰。

3、紅解百煞,邪氣不入,鬼穢驚懼,凶邪不怕。紅旗飄飄,幸福隨到。4、五心團聚,心無牽掛。

正氣在胸,心無邪念,不怕惡煞;嬌而不豔,莊嚴而又神聖。5、最好丈量好長度、寬度,大小適中,定製五星紅旗,貼掛,象一幅美麗畫卷。紅旗與國家同命運,與日月同輝煌,任何時候都可掛,有皇封誥命在前,勝於任何開光。

房子正對兩樓之間空隙處,風水有沒有問題,是不是天斬煞?————傳統風水只以大堂神位和大堂大門為主,是否犯煞,現代人完全神精過敏,見狀就煞,不知煞什麼?是煞牆還是煞窗,物件不明,亂說一氣,捕風捉影。

人是要刀「殺」,神才是形「煞」,雖讀音相同,但含義天壤之別。牆、窗必要重錘砸擊才破,否則刀也殺不進,無法有實質性的傷痕。

我家大門朝西,和我家對門鄰居咬牙門,鄰居家比我家高,還寬,對

房子不是高,寬。大,來決定的,你要看看你在他錢面,應該是你當了他的前景才對哦,另乙個是房子不能當北風,所謂北風就是白的意思,所一有時候低點是有好處的 我家的大門朝西,我家和鄰居是對門,比我家門寬三公分,請問對我家有什麼不利?關鍵是我們裝修的時候跟他說好了,我說我們家門兒,嗯弄做這麼寬,你們也跟著我們...

我家大門和鄰居家大門互咬一半相對好不好,怎麼破解

不要給自己和他人找不必要的麻煩。是你家大門嗎?找到破解方法了嗎?我家大門和鄰居家大門互咬一半好不好 好像沒事,不是完全對上就可以,一般室內門只要錯開幾厘公尺就可以了 大門不能對大門,敗財 當然不好,可以互相看到 我家大門和路對面鄰居家的門是咬牙門好不好?你可在門楣上方掛個山海鎮,把財氣吸過來 這個不...

我家是農村的,院子的大門朝西,與鄰居家的大門正對偏幾十厘公尺,這樣好嗎

個人認為只要不與鄰居家大門正對就行了 這種情況下,你家農村院子大門是西面與鄰居家的大門片,幾十厘公尺沒有關係的,也沒有什麼不吉利的事情發生,一切都很正常的,很好的,放心吧,沒問題 如果你們兩家大門copy很近,差不多少於四公尺,風水上就不是很合適,用合適這個詞而不是用好與不好,是因為四公尺不是乙個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