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o品牌的結婚對戒好不好,IDo品牌信譽好嗎

2021-03-04 03:08:33 字數 2475 閱讀 1362

1樓:匿名使用者

ido真得不錯,之前買過,感覺價效比很高,值得買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做的宣傳比較好,其實比較那些大牌子,其實這個公司的品牌還不夠響亮也不夠保值。建議去看看周大福啊 這個比較好

3樓:唯鑽會

應該靠譜,而且名字也很好聽。

4樓:摩羯

這個品牌是比較好的,信譽度也是比較高的。

結婚戒指選擇哪個品牌,i do這個品牌口碑怎麼樣?

5樓:萬字先生

「i do」意思為「我願意」。屬於中高檔婚戒品牌,以品質出名。如果有看中的款,可以買,也可以選其他品牌的婚戒,只要同乙個檔位的品牌其實都差不多,最重要的一點是款式一定要符合二位新人的氣質,**在其次,自己喜歡才是王道。

要結婚了,前幾天在i do官網看上了一款對戒,i do品牌的對戒好嗎?

6樓:樁汁9剌礉

我朋友和她老公結婚時就是購買的i do對戒,購買的是天使之翼的那一款,非常漂亮,你可以去實體店看一下

想買結婚對戒是買i do品牌的好還是dr品牌的好?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品牌都是還ok的,不過我個人的話更傾向於dr家的,因為我們的鑽戒和對戒都是定製的dr家的,他家的求婚鑽戒是男生一輩子只能定製一枚的,寓意一生唯一真愛,對戒我們定製的就是黑白對戒的那款,女生的是白鑽的,男生的是黑鑽的,還蠻特別的,而且很多明星也定製的這對婚戒,低調的奢華,很好看,不過不管選擇什麼,還是自己喜歡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愛,啥品牌都無所謂。

婚戒選擇i do品牌怎麼樣?

9樓:匿名使用者

i do,就是婚禮儀式上新郎新娘做出的承諾的那句話,呼應了鑽戒在愛情上的本身意義,所以很多新人會選擇i do鑽戒作為婚戒,或是送給心上人。想擁有浪漫的求婚,i do鑽戒便能幫你實現。其款式是很豐富的,可以根據戀人的喜好進行選擇哦,能夠讓顧客感受到細膩的情感和愉快的體驗。

10樓:風の輪廻

結婚幾年,感覺買鑽戒真心沒什麼用,都不戴的。真的要買就買**吧,鑽戒意思一下就好了。

11樓:基本序列

漢巴之戰211-214w劉備、張魯&劉璋

朋友說一枚i do 一聲i do 那麼我結婚選擇i do牌子的鑽戒怎麼樣?

12樓:你是傳說

「i do」——源自婚禮的誓言,代表著步入婚姻殿堂的愛侶對於愛情忠貞不渝的承諾,是最神聖的愛情宣言。一枚i do一聲i do,婚戒滑入無名指,自此以愛為名,相守一生。i do象徵婚約和真愛的永恆承諾,是i do與生俱來的品牌之源。

做為乙個因愛而生的品牌,乙個永恆真愛的倡導者,i do的品牌力量都來自相信、見證、倡導、承諾、實現、堅持真愛和愛的誓言。i do品牌鑽戒作為國內的知名的婚戒品牌,i do鑽戒將愛與溫暖情感融入自己的血脈。當你結婚了,一枚i do鑽戒象徵最恆久的真愛,一聲i do開啟你們無與倫比的幸福生活。

所以結婚選擇i do鑽戒是不錯的選擇。

對戒哪個品牌好些?i do可以嗎?

13樓:德瑪吸鴨

這個品牌的對戒還是很讓人信賴,款式和質量方面都很不錯,而且這個品牌很大,售後服務方面很完善,讓人購買起來很放心,我的結婚對戒就是這個品牌的,質量很好,而且款式也非常漂亮,你可以到這個品牌的實體店去了解一下。

14樓:局用戰止

我建議還是買周大福的。不過我對比了價錢,周大福的鑽戒比 i do的還要貴一些。(同等級別)。

不過既然你可以買到內構價,就不如都買周大福的,鑽戒和對戒。我去i do看過,沒有特別喜歡的對戒款式。總體來說,還是款式你喜歡,你帶上漂亮最重要。

我個人是喜歡周大福多一些。鑽戒打算買兩萬左右的。這個**大概能買到什麼樣的鑽戒呢。

我不想買大克數的,只想買顏色、淨度、切工、證書都好些的。——————關於這個問題,鑽石就是「水很深」。其實肉眼,切工、淨度等都是看不出來的。

而且如果1克拉一下的鑽戒,也沒有公升值空間。兩萬左右,買個50分的差不多了。另外,我建議你不如買個卡地亞的對戒。

也不是很貴。(香港更便宜一些)。

15樓:匿名使用者

《紅樓夢》人物畫-王熙鳳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知此刀是真是假?」只見常金鵬緩緩的將刀交給左首舵主

i do對戒好不好,一般多少錢?

17樓:最喜歡藍色

i do品牌的對戒質量很好的,而且這個品牌的首飾口碑一直都很好,很受消費者的歡迎,至於多少錢,我們還需要看鑽石的品質如何,不過i do品牌的對戒價效比很高。

ido的對戒好不好,ido對戒質量好不好,帶上舒服嗎?

ido牌子有點名氣,但是有名氣的品牌就意味著貴。情侶戒指要買到自己和愛人都喜歡的款式 有難度,看中就買吧。結婚1生就1次,這樣的人生大事,貴也就貴一回。只要喜歡就成。高興麼。i do對戒 不好,帶上舒服嗎?i do的對接質量非常的好,戴上肯定是很舒服的,這是乙個非常好的品牌。戒指一般戴久了,基本上不...

買結婚對戒IDo牌子好嗎求,買結婚對戒IDo牌子好嗎求推薦

對於漂亮浪漫的對戒每個女人總會有超出一般意義上的狂熱擁有欲,她不單追求鑽戒的價值,更重要的是附著在它上面的情感和渴望。那麼買結婚對戒哪個牌子的好呢?市面上對戒品牌非常多,但是他們的好壞,信譽度,品質等方面都不盡相同,想要買放心的對戒,一定要買知名品牌的,口碑好的,就像國內品牌i do,大品牌,寓意好...

IDo這個牌子的結婚對戒好嗎?對戒選擇的時候注意什麼

這個牌子的對戒挺好的 因為我的婚戒是這個牌子的love系列對戒,女戒戒圈上群鑲小鑽,柔美動人,男戒採用光金表面,形成對比的美感,很是時尚。選擇的時候兩個人一起去,畢竟對戒是兩個人要佩戴一生的,一定要多試戴,挑選最適合自己的。要結婚了,想要選擇一款寓意好的對戒,結婚對戒選i do如何?這個問題,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