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報的發明者是誰誰發明了電話。

2023-03-14 06:15:02 字數 721 閱讀 3003

1樓:繼潤

電報的發明者是莫爾斯,貝爾發明了**。

塞繆爾·莫爾斯(samuel finley breese morse,2023年4月27日-2023年4月2日)是一名享有盛譽的美國畫家、電報之父。2023年4月27日出生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查爾斯頓,morse最初的職業是畫家。2023年他釋出了他的第一項發明「莫爾斯」碼。

他的同行發明的電報就是運用「莫爾斯」碼來傳遞訊號的,2023年莫爾斯從華盛頓到巴爾的摩拍發人類歷史上的第乙份電報。 在座無虛席的國會大廈裡,莫爾斯用激動得有些顫抖的雙手,操縱著他傾十餘年心血研製成功的電報機。2023年於紐約逝世。

亞歷山卓·格拉漢姆·貝爾(alexander graham bell,2023年3月3日-2023年8月2日)是一位美國發明家和企業家。

他獲得了世界上第一台可用的**機的專利權,建立了貝爾**公司(at&t公司的前身)。關於**的發明者尚存爭議,美國國會2023年6月15日判定義大利人安東尼奧·梅烏奇為**的發明者,加拿大國會則於2023年6月21日通過決議,重申貝爾是**的發明者,另外一部分人則認為伊萊沙·格雷是**的發明者。

2樓:網友

電報的發明者:美國人莫爾斯。

**的發明者:歷史書上說是美國發明家貝爾,但實際上是乙個德國人菲利普•賴斯發明的~~(考試最好填貝爾~~)

3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科學家庫克、惠斯通和美國科學家莫爾斯。

發明電報的是誰,電報的發明者是誰

電報的發明者是誰 電報是一種最早用電的方式來傳送資訊的 可靠的即時遠距離通訊方式,它的發明者為塞繆爾 莫爾斯,他被譽為 電報之父 薩繆爾 摩爾斯發明的電報,於1837年在美國取得專利。1844年莫爾斯從華盛頓到巴爾的摩拍發人類歷史上的第乙份電報。在座無虛席的國會大廈裡,莫爾斯用激動得有些顫抖的雙手,...

發明電報和電話的故事,電報和電話是誰發明的。

雖然早在來19世紀初,就有人開始研製源電報,但bai實用電磁電報du的發明,主要歸功於英國科zhi學家dao庫克 惠斯通和美國科學家莫爾斯。1836年,庫克製成電磁電報機,並於次年申請了首個電報專利。惠斯通則是庫克的合作者。莫爾斯原本是美國的一流畫家,出於興趣,他在1835年研製出電磁電報機的樣機,...

豆腐發明者是誰,豆腐的起源是什麼時候?發明者是誰?

關於豆腐的發明者,有兩種說法 第一種說法春秋戰國的樂毅是豆腐的發明者 第二種說法是西漢時期的淮南王劉安是豆腐的發明者 這兩種說法都有一定的道理,不過我認為樂毅是豆腐的發明者的可能性最大,因為樂毅的生卒年代比淮南王劉安早一百多年。而說淮南王劉安是豆腐發明者的依據主要是他著的一部書 淮南子 裡收錄記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