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寶路到底好不好抽?有誰喜歡抽的?

2023-02-25 12:15:05 字數 2787 閱讀 7732

1樓:藏馬縣土著人

我在海外抽過六年,他的味道是原味的沒有加香料!中國的香菸加香料了!如果一開始抽,口味不一樣,可能會不習慣!

2樓:網友

混合型香菸都很難吃,吃喜歡了烤煙性的人一般都不喜歡,這講習慣,中南海跟萬寶路類似,習慣混合型香菸的人就會覺得好抽,在中國是少數。

3樓:冥天血色

在國外一般都抽那煙,因為國外的煙大部分都不適合中國人口味。

4樓:衛玥

我覺得挺好抽的,有人說味淡有人說味重。看個人喜好唄。

5樓:匿名使用者

住我記住曾經有那麼個女孩愛過你我愛你。

萬寶路好不好抽?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和國內是不一樣的,國外的香菸都是統一價所以萬寶路銷路比較好,還有外菸和國內的煙口感是完全不一樣的,第一次抽回感覺很嗆的,而且煙的味道我感覺有點臭,在國內正規店裡一般是15元,走私進來的是10元,白的比較淡,紅的嗆一點。個人認為外菸的煙焦油少,比較健康!

7樓:匿名使用者

下去,要永遠在一起的那個約定,希望你能。

8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太多了,紅萬,白萬,薄荷味的也多,比較火的有吉滑,黑冰,萬寶路雙爆,yangli859867品種太多,每個人口味不一樣。

9樓:尹耀堂

萬寶路,新人的話,不要嘗試,抽了3年煙之後再來抽,感覺不錯,很好!你得慢慢來,如果淡的話選擇蘇煙為主!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而且萬寶路是所有菸草中,對身體危害最小的乙個。很多以前抽菸很兇的人,想戒菸又戒不了,都會抽萬寶路。

11樓:外菸

挺好抽的 推薦萬寶路冰藍,吉滑,黑冰。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大菸癮的可以,一般人不喜歡。

13樓:匿名使用者

太辣我認為不如國產煙好抽。

誰喜歡抽萬寶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很少抽國外煙,口感覺一般。還是白將軍不錯,漲價了抽的也少了。

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抽萬寶路

15樓:翻雲覆雨

喜歡抽這個煙的一般都是35歲左右的人。萬寶路在這個年齡段的人眼裡是很牛x的乙個品牌。

為什麼抽了marlboro之後覺得什麼煙都不好抽了? 10

16樓:無需夾克

沒有那麼誇張,萬寶路是典型的美式混合型香菸,口感味道和國產煙都有比較大的差異,應該是你習慣了萬寶路,所以再抽別的煙就不好抽了,如果暫時買不到萬寶路的話,我想你推薦都寶點9,金橋軟混兩款煙,尤其是後者,和萬寶路味道很像,都是經典的美式混合型。

17樓:愧疚的狼

放心吧! 是菸葉問題, 因為是菸葉不同,收益口感也不一樣! 就算是一種牌子的煙,也不好說菸葉是一樣的吧!要不是有人存心想害你, 不可能會有鴉片的,放心抽吧。

18樓:卯澄

你怕是沒抽過福建龍巖菸草的萬寶路,相比而言湖南中煙的萬寶路好抽多了。

19樓:威妙

萬寶路 有一點點像雪茄味道的 說實話 一般吧。

裡面沒有鴉片 本來就不是什麼好煙 放鴉片 他賠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了。不過我覺得萬寶路和其他煙不同。可是又說不出什麼味道。很奇怪。

萬寶路很好吸麼?

21樓:v_v小三

黑冰萬寶路不錯,這款煙煙嘴有個薄荷球,抽菸之前要把它捏爆,捏爆了才有薄荷味,而且我覺得抽起來比較舒服。

如果不捏爆薄荷珠,就是一般口味的萬寶路,我覺得挺好的,可以前半結抽原味的,後半截抽薄荷味的,任意選擇 我就喜歡萬寶路!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寶路在中國,很多人將萬寶路稱為「旺寶路」,這是乙個錯誤譯名,因為「萬」和「旺」兩字存在一定的諧音,的統一中文名即「萬寶路」。

在全球消費者心目當中,萬寶路無疑是知名度最高和最具魅力的國際品牌之一。從銷售而言,全球平均每分鐘消費的萬寶路香菸就達100萬支之多。不論你是否吸菸,萬寶路的世界形象和魅力都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令你難以忘懷。

發展早期。大概誰也不會想到風靡全球的萬寶路香菸曾經是在年以一小店起家,2023年正式以品形式在美國註冊登記,2023年才成立菲利普·司,而在40年代就宣布倒閉的一家公司。鐵塔貓,又叫南韓貓,是乙個誘發著人們對捲菸品牌涵義的好奇品牌。2002 年南韓菸草推出了超低焦油 raison。

這個品牌從誕生之初就從各方面非常強調差異化特性,即「raison」是為創造個性化世界的二十多歲的年輕人而設計的純淨捲菸,乙個為時代應運而生的時尚流行物品。其中有好幾個種類我列舉幾個!紅酒爆是raison 最高顏值的爆珠。

海中月是天上月,紅酒爆是心上味。一款沒有任何缺點的煙,以忌廉味為基底 + 法國紅酒味道製成。菸味被隱藏在爆珠精油之下,像吃一根空氣狀的葡萄味棒棒糖!

23樓:網友

沒意思,抽中南海去吧。也是複合型捲菸。多個檔次提供選擇。

建議8mg,不淡不嗆。

24樓:詪深愛

萬寶路絕對的經典,當然好。

兄弟你是不是想獲得。

好好看看我投相就行。

相信你會懂的。

女生抽萬寶路,女生抽萬寶路的什麼煙

萬寶路 light的。淡白色盒子。或著愛喜也可以。七星也可以。要想不傷身體,一定不要抽什麼薄荷味道啊什麼的帶味道的,傷身體 抽來抽去還是喜歡壽百年。看個人喜歡吧.我女友抽的是綠萬,她比較喜歡薄荷的 她乙個朋友抽的是白萬.女人煙知道的有520,esse,還有摩爾 聽說dj的也不錯,是水果味的 esse...

zippo萬寶路,zippo萬寶路

有圖麼,是不是萬寶路探險隊系列的。收藏級別的機器很難找到型號 zippo萬寶路系列一共有多少款?這個具體真不好說 就我所知道的,有牛頭,索套,馴馬,蹲姿 紅頂,綠頂 大吉普,蜥蜴指南針了好多款式呢 到目前 我所知道的 有300多款 一般不公開發行 都是以 形式發放 屬於萬寶路公司向zippo公司定製...

冰爆萬寶路抽後不良反應,萬寶路薄荷香菸抽的胃不舒服怎麼回事

薄荷味的copy香菸,在最早以前是採用薄荷菸葉的,薄荷葉在曬乾,烘烤等高溫後會產生對人體有害的成份 不過不是薄荷煙也一樣 這種成份也就是人們常說的降低性功能及人體其他功能的一些有害物質,不過現在的薄荷煙已經不採用薄荷葉了,都是採用香精以及薄荷精油,不過薄荷精油的比較少,薄荷香精的偏多。黑冰寶珠,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