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手機怎麼不可以一直不息屏呢?

2023-03-14 04:15:03 字數 849 閱讀 3576

1樓:人品贏天下

oppo 手機,不可以一直不息屏。沒有這個功能。

2樓:oppo服務

oppo 手機怎麼不可以一直不息屏呢?您描述的這種操作無法實現,您可進入手機【設定】——顯示與亮度】——自動熄屏時間】,調整為最大值即可。

3樓:晨曦占卜師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由於現在諮詢人數較多,我會逐一解答並為您查詢和彙總資料,請耐心等待。請不要過早關閉訂單,並提供更多有效資訊,以便更好給您解答,感謝理解和支援!

oppo手機不息屏的原因:1、進入設定,檢視設定的背光時間,是否為背光時間設定過長;2、進入設定,檢視是否開啟了開發者選項裡的「不鎖定螢幕」,如果開啟了開發者選項裡的「不鎖定螢幕」,則手機不息屏;3、若超出規定時間並未自動鎖屏,進入應用管理檢查是否使用了第三方主題軟體、應用軟體或遊戲的時間許可權,若有安裝,解除安裝刪除。

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

4樓:可愛的白咲花醬

##在撥號頁面輸入這個,變為常亮以開啟。

OPPO手機系統一直更新怎麼辦,oppo手機總是提示系統更新,該不該更新呢,更新完以後會不會出現什麼問題

使用oppo的小夥伴有沒有被自己手機頻繁的系統更新提示通知惹得想怒摔手機的?使用oppo的小夥伴有沒有被自己手機頻繁的系統更新提示通知惹得想怒摔手機的?如果你不想更新,它就天天跳出來提醒你,每次都要耐著性子關掉它!如果你不想更新,它就天天跳出來提醒你,每次都要耐著性子關掉它!難道就沒有能徹底關了它 ...

oppo手機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怎麼解決

oppo手機開機後一直停留在開機畫面的解決方法如下 解決方案 您先將手機進行關機,然後按住手機的音量下鍵和電源鍵,看手機是否可以進入恢復模式,進入之後選擇重啟手機試試,看是否可以正常開機,恢復出廠之後剛剛開機使用,是需要一段時間,您先試一下。建議您長按電源鍵一分鐘,將手機完全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電源鍵...

OPPO手機一直自動重啟開不了機怎麼解決

oppo手機一直重啟,無法開機可能是系統錯誤引起,可用以下幾種辦法解決。材料 工具 oppo r11 1 首先可以嘗試按著電源鍵 2 接著20秒不放,手機系統會強制進入重啟程式3 然後看到螢幕有顯示後放開即可 4 如果沒有反應,那麼可以嘗試另外一種方法,就是進入除錯系統,重啟手機 5 首先按著手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