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退出眾安保險?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2023-03-14 03:10:04 字數 1993 閱讀 3533

1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所謂取消眾安保險,實際上就是指退保。如果您所買的險種可以退保,您要謹慎對待。一般情況下,可退保的險種都有10天猶豫期,若是在猶豫內退保,可以攜帶保單、身份證以及繳費憑證等材料到眾安保險公司服務網點櫃檯進行退保手續辦理,這個時候保險公司只扣除手續費,然後退保其餘保費,損失不大。

若是過了猶豫期再退保,那麼就要承受一定的經濟損失了,往往只能獲得保單現金價值。您也只需攜帶個人身份證、保單等材料前往保險公司櫃檯進行退保手續辦理即可。

2樓:i宇

這個你聯絡眾安保險的。業務人員讓他給你退出保險就可以了,辦理相關的手續。

3樓:e圖圖兔

眾安保險app的設定中沒有登出賬戶的選項,也就是說沒有登出功能,唯一的辦法是致電眾安保險客服或官微客服進行人工登出,客服在核實完後,會幫你處理好的。

4樓:秋小雨同學

直接去櫃檯進行退款業務的辦理就可以了。

5樓:鞏含佛

讓你這個保險到期以後,你換成其他家的就好了。這個看你是買的什麼樣的險種。

6樓:網友

我不不接受保險,退出我本人。

7樓:丙翠荷

我要退眾安保險網上保的。

8樓:彤珠雨

我要退保,而且請把上午扣我151元退還給我,謝謝。

9樓:束音景

重來保險服務公司**是多少?

10樓:匿名使用者

打**諮詢客服人員,說明自己的原因就好啦。

11樓:我的一切

不同的保險種類有不同的退出條例和要求,這個需要看你投入的是哪一種保險啊?如果自己也不太清楚的話,可以打**諮詢眾安保險的客服。

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12樓:文筁

要退出眾安保險是可以的。但以前投保的保單折扣很大的,你要算算看,是不是合適。

13樓:網友

首月交3元,第二月就扣了151元,第三月又扣了151元。不是每月13元嗎?能退嗎?或者換成每月扣13元那種。

14樓:網友

不加保險了當初你說兩元錢能得到六百萬補貼那是那什回事呀在人帳號上扣錢不參加你眾安保險了。

15樓:士依杉

第一次交了3元,然後過了大概20天左右不知不覺扣了我43元,就是大**。

16樓:甘尋綠

**沒人接,退不了保,就往卡里扣錢,這是**,

17樓:柯運菱

公司是不能扣客戶的錢130之。

18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可以退出的啊,可以在網上辦理,申請退保。

19樓:00喜洋洋

你要退出眾安保險,那就給客服打**。

20樓:司語厹

打了,就是電腦話音,沒有人接太難了。

èçºîíë³ööú°²±£ïõ

如何退出眾安保險?能否說說具體方法?

21樓:自己滴定

想要退出眾安保險的話,其實也是比較好操作的,只需要給相關的人工客服去撥打**,然後告訴人工客服要退出這個保險態度一定要強硬一些,然後人工客服就會給你操作。

22樓:劉心安兒

這個時候就應該向保險公司提交申請申請,而且一定要將自己退保的原因表達清楚,同時一定要將這些購買保險的記錄儲存好,還需要準備個人的身份相關證明。

23樓:雙魚愛仕達

具體的方法就是可以到當地的公司去退保,也可以撥打客服服務**,說明自己的要求,按照客服人員說的所操作,可以退保了。

如何退出眾安保險?我想退出眾安保險

帶上你本人身份證原件到保險公司辦理退保即可,猶豫期過後退都是有很大損失的,只能拿到保單合約裡面的現金價值 要看是否涉及退款,不然應該容易 我想退出眾安保險因為我重保了 我怎麼樣才能退出眾安保險?你說的是哪一種險,是車險,還是財產險 可以申請退出眾安保險,退出後將扣除你的部分手續費,想拿回老本是不可能...

眾安保險怎麼取消,我要退出眾安保險?

如果大家想取消眾安保險,進行退保的話,那可以通過眾安app進行退保,大家 眾安app,登入後,點選 我的 然後再點選保單,選擇需要退保的保單,接著再選擇 退保,最後就是按照頁面提示進行辦理退保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關注眾安保險的微信 點選下方的 我的服務 再點選諮詢與投訴,輸入 人工服務 然...

今天平安保險打電話要我買保險,我告訴他銀行賬號了但是我又反悔

您好!您沒有在保單上簽字,可以退款!竭誠為您服務,攜手提公升生命價值!你好。這是 營銷。你將銀行賬號告訴了對方,轉款的可能性很大。不過沒關係,保單承保後,你還有10天的猶豫期,在這10天內打 退保,保險公司分文不少的退還你全部款項。這個您大可放心,您沒有在保險申請上簽字,銀行是不會給隨便轉賬的!我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