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好幾次都夢見和乙個不認識的男孩子在一起呢?

2023-03-14 03:05:03 字數 1005 閱讀 6456

1樓:滿元修倫庚

也許這就是電視上說的,前世的姻緣,今生再續吧!也可能是你身邊就有人在保護你,而你還不知道!也可能是你的內心深處想有這樣的乙個人,在默默的保護你,讓你不受傷害!

多留意一下你的身邊,或許你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2樓:國素蘭戈羅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

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

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銘刻在心的。

人生很多時候需要自覺的放棄,因為擁有的時候,你們也許正在失去,而放棄的時候,你們也許又在重新獲得。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脫。

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和祝福。過多的自作多情是在乞求對方的施捨。愛與被愛,都是讓人幸福的事情。不要讓這些變成痛苦。

既然你們已經經歷了,多年以後,偶爾想起,希望都是美好的回憶。活的自信些,開心些,把最美的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聰明的人知道自己要快樂。珍惜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為什麼總是夢見跟乙個不認識的男孩子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bai樣,最高境du界是餘音嫋嫋。最zhi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dao,而是遺憾內。最好的愛情,必然有容遺憾。

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是青春期了吧?做夢很正常啊,我有時也會夢到和不認識的女生一起去吃飯呢。呵呵。

5樓:馮倫歧鶯

呵呵那是因為你幻想有乙個這樣的男孩哦!

為什麼男朋友總是叫我「豬」每天都叫好幾次

每個人談戀愛都是有愛稱的,他們希望對方在自己這裡是特殊的存在 這一點從稱呼就已經能看出來了,就像他們不會叫自己最親密的死黨叫全名,所以才有了獨一無二的愛稱,男朋友喜歡叫兩種一種是客氣的,比如,小可愛,小漂亮,小朋友那種,一種是老夫老妻的了,豬,笨蛋,這往往說明他和你很熟悉,而不是愣頭青的戀愛,是你們...

我認識女孩一年多了,為什麼約她好幾次都說沒時間,可是我送

可能真的沒時間吧,下次再約她時,問她今晚有沒時間,如果說有,那你就說明晚呢?依次類推,如果真的是每天都是這麼的忙,那你問她哪天不忙,能給你機會約她,看她怎麼說,那如果每天都沒時間,都忙,那我看你還是算了吧,哪有人這麼忙的!作為乙個女生 我覺得女孩這樣的做法應該是不喜歡吧 但我的意思不是說她討厭你 而...

為什麼一天拉好幾次大便有的時候正常有的時候拉稀有的時候後,這是怎麼回事

飲食的問題?或者腸胃的問題 這是消極不良引起的排便次數多,去照腸鏡檢查一下。這段時間變的大便次數多了,以前一天一次,現在幾乎一天三次四次都有,又不是拉稀,這是什麼回事?100 你好,這是一種很常見的腸道問題!吃幾粒藥就可以了。名字叫什麼忘了!是很常見的一種病,吃幾天藥就可以了。生活飲食不規律容易引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