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海的潛艇上,士兵們都是怎麼吃飯的?

2023-03-14 02:50:02 字數 3906 閱讀 2265

1樓:職場摸魚的貓

在潛艇上一直都有備用的吃的,軍隊的後勤保障挺好的。

2樓:aa66就是這樣

他們都是會在出海前備好食物的,一般都會準備一些壓縮餅乾之類的。

3樓:網友

我個人覺得潛艇裡肯定有餐廳或者是士兵們都會帶上自己出行需要的壓縮食物人是鐵飯是鋼嗎。

4樓:小腦袋呆呆

就是潛艇上有專門的廚師來給船上的人來做飯,畢竟飯非常重要。

潛艇上的士兵是怎麼吃飯的?他們的日子過的苦不苦?

5樓:愛小樹苗

這些士兵往往也都是有專門的炊事員做飯的,或者是帶一些簡易的食物。他們的日子其實過得並不苦,條件還是非常不錯的,但是相比於來說比較辛苦一些。

6樓:關注娛樂的小哥

主要是通過潛艇裡面儲存的食物來進行吃飯的,其實這些士兵的日子過得還不是挺苦的,吃的都是一些特殊準備過的食物。

7樓:曲含

潛艇上的士兵一般是在駕駛艙中吃飯。他們的日子過得很辛苦,因為他們要在深水中完成任務,所以平時他們的訓練強度非常大,要進行耐壓訓練。

8樓:小張遊戲快報

他們都是吃一些不用明火就可以做的食物,日子還是比較苦的,不過隨著政策的出台,他們的生活會逐漸改善。

潛艇空間那麼小,士兵在裡面是怎麼用餐的?

9樓:乙個很喜歡旅遊的人

從潛艇發明到潛艇現在作為一種重要的戰略軍事**,人們可以感受到它的進步是非常驚人的,同時,我們知道乘坐潛艇的朋友可以領略到水下世界的奇妙,可能很多人大半輩子都沒有體驗過乘坐潛艇,並且很多朋友也會對這些在潛艇中長期服役工作的士兵生活感到很好奇,因為他們每天都能夠在海洋下面觀察到如此壯美的景象,是否很幸福呢?他們每天上班的時候是不是就像我們去海洋館裡那樣感到非常新鮮和好奇?

顯然作為這些士兵的工作而言,他們是不可能有這樣的閒情逸致在海洋下面去欣賞這些海洋生物的,並且他們看慣了海底下的世界之後,就會覺得無比的枯燥乏味,甚至在執行任務的時候還會感覺到一絲絲的恐懼。因為他們長期在海洋下面,不可能接受到陽光的直射,所以他們的身體各方面也可能會比陸地上的人要差一些,其次就是他們體內的生物鐘,可能由於感受不到太陽的東昇西落,所以會稍微受到一點影響,並且在這些潛艇內的伙食,自然也不可能像陸地上工作的人們那麼好。

不僅是飲食方面可能會比較差,同時他們甚至不允許制一些關可能會散發油煙的那種菜品,因為這些菜不僅很有可能會造成汙染,而且還會讓本來就比較細薄的潛艇內的氧氣變得更加讓人難以接受,從而導致潛艇中人們可能會呼吸困難,甚至出現一些其他的意外狀況。

同時他們在潛艇內烹飪的時候,食物的做法也是相當簡單的,他們不僅對食物的種類有非常嚴格的要求,同時在菜品裡面放蔥和蒜都是不能允許的,並且像一些大豆類的食物可能也不允許加入菜中,因為這些食物吃了之後可能會讓人體排放出廢氣,這些廢氣如果一多就會影響到潛艇內的空氣質素。同時他們的糧食補給也是比較稀缺的,只有在每次潛艇靠岸的時候才能夠補充一次,並且他們吃飯的時候往往也是擠在乙個很小的空間,不可能像陸地上工作的人那樣輕鬆的坐在餐廳裡享用自己的午餐。

所以對於這些在前廳裡工作的人員來說,他們的工作也是非常辛苦的,同時根本就不像普通人認為的那樣,只是在水下欣賞和遊覽風景,他們有自己的任務,同時在面臨一些嚴峻狀況的時候更是會接受額外的考驗。

10樓:幹煸新鮮事

一般來說士兵吃的東西都是壓縮食品,這樣可以減少空間佔用。

11樓:小自信

他們會使用一些壓縮類的食品,這些食品的養分非常的大,能夠提供給他們非常充足的營養。

12樓:只吃魚頭

潛艇裡的空間並不小,有些區域是可以正常活動和直立行走的,士兵在裡面是可以像陸地上正常用餐的,前提條件是海水流動的速度不急和沒有海嘯發生。

潛艇上的士兵是怎麼吃飯的?

13樓:htf的生活回答

潛艇上的士兵都是吃一些罐頭類食物。由於在潛艇上空間較為狹窄,因此士兵通常是吃一些罐頭類食物,補充自己的身體能量。

14樓:幹煸新鮮事

潛艇中午有非常多的儲備食物,平時士兵就可以靠這些儲備食物來生活。

15樓:糖果吃嘎嘎

潛艇由於大部分時間是在水下航行活動,它在水下是完全封閉的,外面的海水進不來,裡面的東西出不去,所以是不能吃一些炒菜油煙型別多的食物,在潛艇上往往配備有烤箱、烤爐、電磁爐、微波爐等電器炊具,可以對各種食材進行蒸煮、加熱,以保證在沒有產生油煙的情況下還能讓艇員吃到熱氣騰騰的食物。

潛艇上的士兵是怎麼吃飯的?

16樓:前線小咖菌

潛艇上的食品種類有限,像新鮮的蔬菜,水果這種儲存時間比較短的食品,雖然潛艇上也有冷藏的地方,但是畢竟空間有限,所以前幾天潛艇的官兵還可以吃到比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時間一長只能吃一些壓縮罐頭,這樣易於攜帶並且不容易壞的東西,但是這些東西吃一兩次還可以,吃多就會膩,甚至出現一些戰士聞見就噁心,吃了就嘔吐的現象。除了罐頭潛艇還會準備一些面試,比如麵條,麵粉,大公尺等,一般為了節省淡水資源都是事先處理好的,可以直接下鍋。

17樓:上海電信網上營業廳

潛艇上的士兵一般情況下,只能吃一些方便的食物,比如罐頭,飲料及水果,因為潛艇上不方便做飯。

18樓:牧馬人

潛艇上的士兵,也是和**上的士兵一樣吃飯的,這是因為潛艇出發的時候,也會帶著大量的食物和飲水,供潛艇上的士兵食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兵一般情況下只能靠吃一些方便的食物,比如罐頭、飲料以及水果等等來填飽肚子。

潛艇裡空間這麼小,士兵是怎麼吃飯的呢?

20樓:微風的輕柔

潛艇是最惡劣的工作環境之一,士兵們為了保持戰鬥力吃飯不僅僅是填飽肚子那麼簡單,也是一項任務。其。

一、潛艇兵的伙食一般都是根據定量配備的。其。

二、吃飯空間並不寬敞。

其。一、潛艇兵的伙食。

首先潛艇兵肩負著國家使命,這點我們應該為他們點讚。潛艇兵的伙食一般都是根據各種定量配備的肉,菜,蛋以及海軍的軍糧。還有一些罐頭飲料,水果等等。

但是這些也都是有原則的,因為潛艇做飯不能用明火做飯,只能用一些特殊的烹飪方式,比方說清蒸或者烤。這樣的情況下潛艇兵的伙食就比較單一。有些氣味大的食材是不可以吃的,這是避免惡化空氣,此外還不能吃豆子,紅薯,蘿蔔這種順氣的食材避免打屁。

其。二、狹小的空間。

潛艇內的空間非常小,雖然有軍官餐廳和士官餐廳,但是也不寬敞。簡單的來說就是在士兵睡覺的地方建立起餐桌,吃完後再把餐桌收拾乾淨。一些留下來的殘渣食物,避免做飯時和吃飯時產生太多殘留物佔用空間。

需要廚餘垃圾和殘餘垃圾還要進行分類,固體液體更加需要細分。液體排放處理固體則需要情況選擇排放或者粉碎帶回港內處理。這種做法是避免關鍵時刻因為漂浮物暴露。

在一些緊急情況下,熱的東西是不會吃的,只能吃一些罐頭或者冷餐。有時候用餐是一種任務,有任務就有時間限制,所以在規定時間內必須吃完。

潛艇本身空氣不流通,會導致食慾不好,乙個人可能會因此得上胃病。總的來說,潛艇士兵是非常讓人心疼的。

21樓:飄羽

在潛艇有幾個工作室空間可能比較狹小,但是肯定有配套齊全的餐廳與會議室,甚至包括休閒場所。

22樓:布袋和尚

潛艇怎麼就小了呢?至少比我們自己家的廚房客廳大吧,在家怎麼吃在潛艇裡就這麼吃唄,乙個潛艇至少有幾十人吧,我們自己家能住下這麼多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潛艇裡面的空間其實一點也不小了,士兵們吃飯還是可以綽綽有餘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找個地方坐著端碗吃的吧。

親們腰疼都是怎么治好的啊,親們腰疼都是怎麼治好的啊?

腰疼的 每個人不一樣,有的人是勞累過度,有的人是受過傷,還有的人是腎虛,還有就是保持乙個姿勢太長時間,最好到醫院看一看,確診後再找中醫治治 通常的保守 可以採取飛燕式 敷鹽 熱姜敷 長期坐著腰疼怎麼鍛鍊 1 伸展。伸展鍛鍊緩解背部疼痛的效果與瑜伽相當。通過上下左右拉伸四肢,人體的重要肌肉群都可以得到...

明星怎麼整牙,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他們整牙都很貴的 有很多是把牙拔掉 然後重新弄。比如 聽說金泰熙就是把滿口牙拔了鑲的烤瓷牙。但只是聽說哦。矯正,有內牙套的,在內側,別人看不到 只要你有錢,怎麼都行 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通過專業的牙齒正畸,確實可以改善地包天 上唇過於凸起 鼻部位置塌陷等面部 不完美 的問題!醫生還可以通過合理掌握...

大神們的佛法神通都是怎麼公升上

那不是公升上去的。那是我們每個人都具備的,只不過不經過修行無法顯現出來而已。科學家將乙個人的能力低於常態時稱為 低能 高於常態時稱為 超能 無法解釋時稱為 潛能 其實在佛教眼裡卻是一樣的,每個人都具有同樣的能力,但是都被自身的貪慾 執妄所遮蔽掉了,只有在偶爾的生死關頭能夠發揮出一部分來 或是天生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