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深圳演唱會座位哪個比較好?

2023-03-13 22:55:02 字數 1216 閱讀 8321

1樓:秋小雨同學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的座位肯定是前排的座位是最好的。不過**的確有一點點高。

2樓:歆檸檬

**演唱會最佳位置無疑是前排比較好,有小舞台的話可以選擇小舞台的前排,還便宜。前排中間位置。

3樓:愛靜靜愛圖圖

肯定是最中間前排位置最好啊,但是價錢貴,中間位置也不錯,價錢也不高。

4樓:帳號已登出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座位,你這四張票中,我認為129座位是最好的。

5樓:生活萬花筒

周杰倫在深圳開始唱演唱會的座位,我認為在十排左右,那是最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幾個位子都差不多,要買是側面,要麼太遠,右後方那個稍微好一點,右前方那個就快瀕臨不賣票的座位了,比較不好。

7樓:網友

肯定是越靠前越好。這個不用說。正中間的話是最好的。可以零距離接觸偶像。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靠前的比較好一些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乙個特點,就是結合貴的,座位就比較好。

10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演唱會當然是越前面越好。

11樓:偶銳藻

我覺得這四個位置都有一點偏,看你想坐在前面還是後面了,可是前面在邊上。

12樓:小金豆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不可以選座購票,所有訂單將按付款的先後順序分配座位。 2

13樓:巫馬雨珍

當然是前面的對好了,就能看到人家,而且聽歌聽的比較清楚。

14樓:網友

222吧,靠前面一點兒。這個角度看的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15樓:添宇好個秋

你轉票不?很多人求~~~

16樓:費洛蒙的檳榔芋

只要是周杰倫的演唱會,哪個位置都是最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29吧 不是最遠的 但是是角度最正的 另兩個近的太斜了 還有個比較遠。

18樓:樂無邊盲

你好,你最好選擇做周杰倫的正前方。因為那裡聽得比較清楚。

周杰倫一共開了多少場演唱會,周杰倫2018已開的演唱會有哪幾場,什麼時間,分別在那?

您好!您諮詢的周杰倫日前正在舉辦 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 詳情如下 演出詳情 購票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之前周杰倫演唱會詳情如下 2010 2011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0.6 11 13台灣台北3場2010.6 25上海2010.7 3北京2010.7 10天津 2010.7 17...

周杰倫2013世界巡演日程,周杰倫演唱會行程

親,你好!永樂票務為您解答 巨室 董事總經理趙少威透露,2013周杰倫巡迴演唱會目前確定的場次為上海 北京 廣州 天津 成都 重慶 南寧 杭州 南京 深圳 西安 洛陽 福州 武漢 貴陽 長沙 合肥 濟南 青島 無錫 溫州待定 香港 馬拉西亞 新加坡 印尼 台北 高雄 溫哥華 多倫多 紐約 加州 雪梨...

周杰倫2010演唱會主辦方是誰?

此次2010周杰倫全國個人巡迴演唱會由江蘇恆東文化傳播 主辦。據恆東文化傳播 總經理張利學介紹,本次周杰倫常州演唱會是恆東文化 東方盛世娛樂和台灣巨室 的傾力之作,在市場運作 票房 收視率 美譽度等方面將實行完全的市場化運營機制,打造的幾乎是目前商演市場上成本最高的演唱會。傑威爾杰倫自己開的 公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