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2010演唱會主辦方是誰?

2023-02-23 04:50:03 字數 1480 閱讀 9381

1樓:源來很帥

此次2010周杰倫全國個人巡迴演唱會由江蘇恆東文化傳播****主辦。據恆東文化傳播****總經理張利學介紹,本次周杰倫常州演唱會是恆東文化、東方盛世娛樂和台灣巨室**的傾力之作,在市場運作、票房、收視率、美譽度等方面將實行完全的市場化運營機制,打造的幾乎是目前商演市場上成本最高的演唱會。

2樓:西瓜

傑威爾杰倫自己開的 公司吧!

佛山周杰倫演唱會的主辦方是誰?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到ag亞遊去看下,他們是贊助商,裡面有寫的哦。

周杰倫2010南京演唱會主辦方是誰

4樓:有瀚文

南京應該會有 9月30日。

蘇州貌似沒有。

現在地點大概可以確定了 時間只是初步計畫去年的瀋陽演唱會延時了好久 主辦方或者其他的很多原因反正現在最新的訊息只有這些。

這是最新得到的安排 僅為【待定時間】 最終結果一切以jvr官方的訊息為準。

5樓:迷失的霧之金勳

應該是中國移動吧,演唱會名字前面都有個動感地帶。

6樓:色泥麻痺

沒有蘇州 除了南京 還有7月17的常州。

7樓:網友

這個都不知道啊 51資金專案網。

演唱會的出品方和主辦方是不是乙個概念呢?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乙個概念呢把演唱會當成乙個普通商品的話出品方 相當於 廠家主辦方 相當於 經銷商所以不同地區開辦的演唱會一般都是當地的演藝公司會是主辦咯。

明星開演唱會的主辦方和所在公司究竟有什麼不同?

9樓:時凌青揭靈

比如sj演唱會的主辦方就是寰亞娛樂。

不過這個公司最近正在因為涉及售假票而被眾多fans圍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辦方是舉行活動的那方,所在公司是明星所簽約的公司。

有的演唱會是所在公司自己舉辦的,這種情況所在公司也是主辦方。

有的演唱會比如是在外國開唱,所在公司和外國的場地等不太熟悉,當地的一些公司對當地的這些場地等資源都比較熟悉,所以有時候在外國開唱時會把那場演唱會給當地的公司舉辦。

具體錢的話就看舉辦方和明星所在公司怎麼籤的約還有票賣的如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辦方指發起活動的,和活動的主要出資者。

所在公司就是明星簽約的公司。

2017周杰倫演唱會主辦方或者承辦方是誰

怎樣知道明星演唱會的主辦方啊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自己的演唱會一般都是經紀公司或者工作室舉辦的呀。

周杰倫一共開了多少場演唱會,周杰倫2018已開的演唱會有哪幾場,什麼時間,分別在那?

您好!您諮詢的周杰倫日前正在舉辦 2013魔天倫世界巡迴演唱會 詳情如下 演出詳情 購票 希望以上資訊可以幫到您 之前周杰倫演唱會詳情如下 2010 2011超時代世界巡迴演唱會 2010.6 11 13台灣台北3場2010.6 25上海2010.7 3北京2010.7 10天津 2010.7 17...

周杰倫2013世界巡演日程,周杰倫演唱會行程

親,你好!永樂票務為您解答 巨室 董事總經理趙少威透露,2013周杰倫巡迴演唱會目前確定的場次為上海 北京 廣州 天津 成都 重慶 南寧 杭州 南京 深圳 西安 洛陽 福州 武漢 貴陽 長沙 合肥 濟南 青島 無錫 溫州待定 香港 馬拉西亞 新加坡 印尼 台北 高雄 溫哥華 多倫多 紐約 加州 雪梨...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座位哪個比較好?

周杰倫深圳演唱會的座位肯定是前排的座位是最好的。不過 的確有一點點高。演唱會最佳位置無疑是前排比較好,有小舞台的話可以選擇小舞台的前排,還便宜。前排中間位置。肯定是最中間前排位置最好啊,但是價錢貴,中間位置也不錯,價錢也不高。周杰倫深圳演唱會座位,你這四張票中,我認為129座位是最好的。周杰倫在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