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十公尺大的隕石可以造成地面多大的隕石坑?

2023-03-13 22:35:04 字數 1401 閱讀 1476

1樓:匿名使用者

多大的坑要看這塊隕石下降時的速度,從那落下來,穿過大氣層再落到地上,那個坑的直徑有上百公尺了。

2樓:發現我的專場

這個沒有去了解過的啊。

中國發現地球近十萬年來最大規模隕石撞擊坑,隕石是從哪來的?

3樓:社會資訊小蜜蜂

地球處於宇宙環境中時不時就會有天外的隕石飛過,雖然大氣層幫助地表的生物免去了大部分隕石的侵擾,但在地球誕生以來漫長的時間裡仍然有一些體積龐大的隕石墜落到地表,並留下時至今日仍然能夠看到的巨坑。關於這些隕石的**主要的觀點如下:

1.在小行星帶中密集存在的天體總是不可避免地會發生一些碰撞;

2.一些碎片會在這個過程中脫離天體開始在太陽系中漫遊;

3.在引力的作用下這些遊蕩的隕石最終有一定的概率會降落到地表。

你認為有什麼方法可以有效避免隕石撞擊地球呢?

4樓:生活風語

隕石是從太空來的,它是小行星撞擊後產生的碎片。

5樓:阿星的時光機

在大型行星**或**之後形成漂浮在太空中的小行星。有的是閒起在碰撞之後或者隕落之後落到地球上,就形成了隕石。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隕石來自大行星的破裂,一些碎片脫離原來軌道落到了地球上,從而形成了隕石。

1公尺大的隕石落下會造成多大威力

7樓:地平線之說

石的威力主要根據隕石的大小、質量來定了,當然它們進入地球的速度都很快。小點的不會對我們造成什麼大的危害,大的就足可以毀滅乙個大型城市了,再大些就不叫隕石而叫小行星撞地球的;隕石是外太空的來物,隕石確定真假是需要儀器鑑定的,肉眼只有輔助的作用。大多數隕石來自於火星和木星間的小行星帶;

小部分來自月球和火星,隕石大體可分為石質隕石、鐵質隕石,石鐵混合隕石;

隕石的平均密度在3~之間,主要成分是矽酸鹽。隕鐵密度為7.

5~,主要由鐵、鎳組成。隕鐵石成分介於兩者之間,密度在5.

5~間。隕星的形狀各異,最大的隕石是重1770千克的吉林1號隕石,最大的隕鐵是奈米比亞的戈巴隕鐵,重約60噸。

中國隕鐵石之冠是新疆青河縣發現的「銀駱駝」,約重28噸。

8樓:小宋生活學姐

您好,樓主,1公尺的隕石是可以把乙個超大城市毀滅,求採納。

世界上最大的隕石坑在**,有多大,是如何形成的?

地球上最大的隕石坑什麼樣?

9樓:愛你到最後瞬間

世界之大,無奇不有。

修建直徑是十公尺的圓形花壇,修建乙個直徑是十公尺的圓形花壇

3.14 10 31.4 公尺 周長 31.4 1 31 棵 0.4 公尺 最多可以栽31棵花 3.14 10 2 78.5 平方公尺 種草面積 那要看你這圓形花壇直徑有多大了,不然誰知道最多能載多少啊 修建乙個直徑是十公尺的圓形花壇,在花壇的周邊上每隔一公尺栽一棵花,最多可以栽多少棵?這個花壇的面...

有一種可以使方圓十公尺之內的蚊子都會死的東西叫什麼

1 清涼油 風油精驅蚊 在座位下 床頭櫃旁,放兩三瓶揭開的清涼油,風油精滴在蚊香上效果更好。2 啤酒或糖滅蚊 取廣口瓶數隻,內裝少許濃糖液或啤酒,輕輕搖晃,使瓶內上沾上糖液或酒液,放在室內蚊子較多的地方,蚊子聞到糖,就會往瓶內飛鑽,而被粘住或淹死。3 薄荷油可對付蚊蟲 薄荷油不僅可驅除蚊子,而且還能...

一顆直徑為五十公分,高度十公尺的香樟樹能賣多少錢

香樟直徑50 冠副350 高度600 上車價20000 元 這是去年的價錢!直徑五十公分的樟樹能賣多少 活的bai樹比死的樹值錢,因此,要保證du它的存活zhi.直徑50公分的樟樹dao,其生長時間可能要近百年了吧回?超百年的答樹可能都要上當地的 古樹名木目錄 了,如果想賣的話,建議先諮詢當地林業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