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直徑為五十公分,高度十公尺的香樟樹能賣多少錢

2021-03-04 08:38:54 字數 1319 閱讀 3561

1樓:幻海乘波

香樟直徑50 冠副350 高度600 上車價20000 元

這是去年的價錢!

直徑五十公分的樟樹能賣多少

2樓:

活的bai樹比死的樹值錢,因此,要保證du它的存活zhi.

直徑50公分的樟樹dao,其生長時間可能要近百年了吧回?超百年的答樹可能都要上當地的《古樹名木目錄》了,如果想賣的話,建議先諮詢當地林業主管部門,以免觸犯法律.

個人覺得有這麼一棵前人栽種的古樹在家裡是一種幸福,代表了家族悠久的歷史.一旦遷移,不能保證它的存活率,因其枝幹粗大,根莖廣闊,要遷移必定會大大截枝並斷去主根."樹挪死,人挪活".

這麼粗壯的樟樹,移栽死掉可就太可惜了.

換作是我,10萬都不賣.如果家裡實在缺錢,也不應賣這麼便宜.

3樓:天山風煙

現在香樟公尺徑五十的抄香樟,市場售價大bai概在10000-14000左右,但是如du果是你賣給苗木

zhi公司的話就dao

沒這麼多,因為要算運輸費,管理費等。另外,**還跟樹形,你家在哪個地方等有關。

另外,公尺徑四十的香樟,市場價在4500-5800之間,公尺徑六十的售價在11000-22000不等。

下面我給你乙個鏈結,你可以上去看看,可以搜尋所有你想要的苗木**資訊。

我家裡有個直徑一公尺多的香樟樹可以賣多少錢

4樓:攻殼機動隊真人

樹形好點的能賣5萬以上。移栽過的,樹形上等的不會低於10萬、、但你能不能弄下山是個問題。首先是安全上,其次是當地**給不給你搞等。

  若是當作園林用樹這就要考慮諸多因素: ①要有精通專業的作業人員。 ②起挖:

這麼大的樹一定是生樁(即從來沒有移栽過的)而且鐵定是要帶土球的,這土球是非常大的!完全包紮好起吊時直徑幾達九公尺左右!有沒有妨礙起挖的因素如:

大石、陡坡、近旁有小溪、道路、地下鋪有管線等不能形成完整土球? ③起吊、運輸:有沒有高壓線等架空設施?

大吊車能不能進入?大型平板車進出途經之路、橋、房屋或其它建、構築物有沒有妨礙? ④上公路必須有特許通行證,能否辦理?

⑤上述事項費用要以多少萬計算了。還沒有包括種植、養護起碼一至二年費用又得以幾萬計算。如若樹死了承包方賠慘了。

⑥所以您的香樟樹雖大也只有五萬左右可賣,因為這麼大的生樁移栽風險十在太大。萬一死了太可惜了,不如留下給子孫後代造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棵樹在房子後面,樹葉落在房上太多,有時家裡會漏水,所以要賣掉。有幾十公尺高

沉香樹主幹離地一公尺高直徑十公分大,一棵值多少錢呢?謝謝

化州今天 胸徑8 10釐公尺100 200元大批走 胸徑是指主幹1.3公尺高的橫面直徑 首先要分清沉香樹和沉香的關係.沉香樹沒有經濟價值,沉香樹只有結香後,所結的香再經過醇化後形成沉香後才有經濟價值.沉香的價值看品質高低。另 人工結香和天然結香的 也是天壤之別。這個價錢不確定,一百塊錢到幾百塊錢不等...

一顆直徑35公分高4公尺得香椿樹能賣多少錢

一萬元左右,最主要還是要看當地的 並且 是有一定的不變確定的 因為市場 是一直在變化的 花鳥魚蟲是什麼意思 花 泛指植物鳥 天上飛的魚 水裡游的蟲 地上爬的就是指地球上的生物市場內集寵物 鹹淡水族及器材 花卉盆景 奇石根藝 鳥雀 工藝品 蘭花等相關配套種類於一體和匯聚了各有實力的商家集中同場經營,所...

三公尺高的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三十公分左右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

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在一萬元以上,還要看樹形和樹冠怎樣 三十公分左右香樟樹值多少錢一棵?瞎掰的4 5萬,你賣給他2萬看他要不要!你不是直接做工程的,幾千塊不得了了,有人給你1萬,你可以丟了 一顆三四十年香樟樹值多少錢 直徑兩三公尺 30年2 3公尺?你知不知道直徑一公尺的香樟樹都國家二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