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連續收到 3個男生的情書我該怎麼辦?

2023-03-13 20:30:03 字數 2513 閱讀 26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 我同學一會20多個都很淡定的 你呀 不想呢就拒絕 想呢就讓他們追唄 看誰對你是真的 現在呀好多男的都很隨便 只是看著你長得很順他眼就想追你 你不想談就不要談最好是不要累心阿 現在上學很累心的 不想呢委婉拒絕一下說做閨蜜吧,好了有可能會失去了再連朋友都做不成了那多不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別答應,自己好好想清楚,你是上學還是戀愛的。

3樓:令狐小赫

該接受就接受,拒絕也要委婉拒絕!

4樓:罕甫

現在不是談戀愛的時候 你應該等你成熟了,能選人的時候在談,會少走許多彎路。

5樓:天之兮

要把精力放到學業上,要不然以後後悔的肯定是自己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那是在請教問題!分明是顯赫自已的手腕,能同時把三個男生玩在自巳的孤掌之中,小心他們報復你啊!

7樓:歐陽微微

不必想太多,這是對你魅力的肯定。

8樓:小傻子傻了

你好有魅力,把他交給老師,哈哈。

9樓:星山楣

選乙個你喜歡的 如果沒有就不要瞎選。

10樓:鳥都有

喜歡的留下不喜歡的委婉的拒絕。

11樓:謊然悟

大學之前還是只做好朋友吧,一一回給他們。

12樓:清雅

沒關係,我一般都是直接撕了扔了。

13樓:東方猜猜

一門心思讀書,都拒絕。

14樓:岡江雪

都睡一次,看哪個活好,哪個體貼,哪個不打呼嚕。

15樓:在水滸城擊劍的北落基山狼

好好的和他們玩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上大學之前這個不是好現象~要是已經大學了可以考慮下!

17樓:s末焉

沒有心動的拒絕把。

18樓:網友

看你個人怎麼解決。

19樓:她很調皮

這個星期我收到了6個女生的表白情書,我該怎麼辦,好苦惱。

突然收到「情書」,怎麼辦?

收到情書怎麼辦?

我喜歡上了乙個男生。我給他寫完情書後,他什麼都沒說,又還回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人家不喜歡你!那就別自作多情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的看法就是覺得尷尬 為什麼會尷尬 原因就是不喜歡你 如果他喜歡你的話 那麼就會在收到情書以後 欣喜若狂 怎麼還可能又還回來呢 既然這段青澀的喜歡以失敗告終 不如把心思放在學習上 好好念書吧。

22樓:lijiekui歲月

emmm,怎麼說呢,我也沒有關於這方面的經歷,躲著你有三種,第一是覺得你比他更棒,不敢和你在一起,第二是害羞。第三是他根本不喜歡你(對不起,原諒我說話直接)但看過你的介紹後,我覺得你是有點太心急了,他不了解你的性格,你也很少和他說話,所以你突然表白換誰也不敢接受呀。

23樓:霧靈山下一閒人

不能說是討厭。就是沒有接受。學生以學習為主。你還小不能早戀。

24樓:聊聊人生談戀愛

說明他不喜歡你吧,如果喜歡你應該收下情書,給你回一封的,如果不喜歡,又何必強求呢?好男孩有的事,緣分沒到吧,也許是他內像,找個時間問問他,看到底喜不喜歡你。

25樓:438305805雄

想說一點,你們現在是漲知識的**時期,應以學業為重,那個男生學習成績很好,應該也不會去談戀愛分心,這是我以往的經驗分析,所以把情書退還給了你,學業為主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女生這麼小怎麼能談情說愛吶?你應該把精力用在學習上才對,再說這個男生學習不錯,現在不想談戀愛,女生應該好好學習,這個年齡應該好好學習,希望這個女生不要再想其,努力學習爭取取的好成績回報家長好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不要寫了,直接問答,這樣不用寫字,表述也很清晰,一般還都不好意思當面拒絕。

28樓:夜稟墨

放棄吧 男生對你沒意思 何必勉強呢 就算那男生不追那女的 換過來答應你了 有意義嗎 弄最後 就一填補的,他有考慮的餘地,不過女生太主動,男人都不會太珍惜,所以你比較被動,比較心煩。

29樓:k良許

這文章寫的不錯,挺有想象力。

收到情書怎麼辦?

30樓:小海豚的歌

不管是答不答應都要先回覆ta,如果你不喜歡就拒絕,喜歡就答應。

女生收到喜歡的男生的情書怎麼辦,女生收到情書會有什麼感覺

回!一定要吊他胃口,只說五個字最有效 哦,我知道了。他不但不會放鬆,還會更加地追求你,生怕你不喜歡他 那,最好是婉言拒絕,姐要想和他處誰也擋不住!我也六年級,遇到這類事件喜歡他就裝拽吊他胃口,不喜歡就直白的說出來,讓他死心,他不同意就告老師。榴蓮vs芥末 真猥瑣 不過說的也是事實 可是呢 六年級是不...

高冷的男生收到了情書心裡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

高冷的男生嘛,你是喜歡他的氣質還是顏值呢?如果是顏值的話,有顏值就有一堆桃花啊,收到的情書肯定少不了啊 除非你眼光特殊 當他收到情書時見怪不怪,但是如果他喜歡那個送情書的女生,心裡會高興,但是可能不會表現出來 如果是氣質的話,那他會有些驚訝,然後如果他喜歡那個女生,他就會回應,如果對感情這事不太用心...

請你用連續的動詞造句,請你用3個連續的動詞造句。

in the playground,you may run,jump,walk or playball.i like playing soccer,watching tv and reading books.請連續用三個以上的動詞造句 我走進教室,開啟書包,拿出作業交了上去。他猛地一拍桌子,大聲吼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