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生把男生給她的情書上交給作為教師的你,你應該怎麼處理

2021-03-29 13:26:44 字數 2046 閱讀 9418

1樓:薩姆大叔

如果是小學,嚇唬他們要請家長,保證沒事。

如果是初中,讓男生抄寫500遍,保證以後他再也不會寫了。

如果是高中,告訴女孩在大學裡能獲得n多的情書,告訴男孩考不起大學一輩子也就只能寫這一次情書了。

如果是大學,給男孩吹吹你當年追女孩子的手段,讓他別寫情書,太老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額 個人感覺不要對男生怎樣~~~!

另外對女生你就對她說~~做的好 要繼續認真學習~~!

3樓:時霏房產

十年前,我就曾經是這個男生,感慨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那個女生~孩子你太不厚道了~

教師招聘試題: 女生把男生給他的情書交給了班主任,最為班主任的你應該怎麼處理。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這麼做肯定就是不喜歡那個男生,應該要對男生做心理輔導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喝女生說一

bai下這du種情況都會發生的,不過zhi老師建議還dao是以學習為重,不內能盲目於愛情之容

中,況且現在還小,不要太相信任何人以免上當受騙。和男生說的時候要說如果你真的喜歡她,請為她的學習和未來著想,想想你能給她他想要的生活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把男生單獨叫出去說這件事,但要委婉

8樓:匿名使用者

諾願意,諾bai接受du

。好好學習天zhi天向上dao。xly-----i love you .

i never give up.i'll wait for you. 你是耀眼星河版裡的璀璨。

權 ------lyz

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生好好考慮一下男生。

10樓:二十四路塵埃

私底下找男生聊啊 !不要大張旗鼓的 ,要考慮學生的尊嚴。

11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女生說老師會處理,然後單獨把男生叫來還給他情書說,「」她看過了,不過我沒有看,那麼,我想知道有什麼我能幫上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男生,女生這種稀有動物找不到就算了,大把男青年還等著你。

13樓:jgb學搖滾

我會找男的聊聊把他寫的情書或者對她的愛通過文字發洩或者禮物的方式先給我我保管,畢業了我再給女的,女的可能會落淚吧,不懂是念幾年級的學生你沒說啊,大學的話我會鼓勵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倘若文采出眾,應該鼓勵。倘若是塗鴉,應該鼓勵繼續努力學習。兩者的鼓勵前提都是學習第一,畢竟都年輕過,追求異性無可厚非

女生收到情書交給老師,你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笑看她人不知趣,坐定重選心上人。

就這樣咯,乙個不喜歡你的還沒有趣味的異性,就算咯。再找乙個喜歡的~

如果你是中學,希望你感受一下戀愛生活,因為即使你上了大學,也不會有那種感覺了

教師資格證面試:上課過程中有學生寫情書,你會怎麼做

16樓:贛州中公

【參***】抄

1.當有女

同學把男同學寫給她的情書交給我時,我不會粗**涉,更不會嚴詞訓斥,而是會對學生進行疏導教育,引導他們正確看待和處理異性之間的交往問題。

2.安撫女同學。我會向她解釋能夠獲得異性的欣賞,說明她很優秀,希望她不要因此而產生負擔。我還會建議女同學自己處理此事,並告訴她如何與男同學溝通,有任何問題可以隨時找我。

3.開展主題班會。在班會上,我會告訴學生如何看待和與異**往,並分享之前學生早戀的事例,使他們認識到早戀的危害,並告訴學生要以學習為主,同學間要互相幫助。

4.家校合作。我會積極和家長取得聯絡,告訴家長如何引導處於青春期的孩子,希望他們不訓斥、不辱罵孩子,多給予孩子關心、尊重和信任。

想給乙個女生寫一封情書,怎麼寫才能觸動她的心?

應該寫出自己的真實想法,應該注重一些措辭手法,你應該體現出自己的真心,這樣才能觸動對方的心。我覺得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心話告訴對方,然後也應該寫自己真實的想法,要用真誠去打動對方。書寫你真實的情感,把你對她的喜歡一點一點細膩的都表達出來,最好多寫一點細節。怎樣寫情書才能打動女孩子?1 把情話多加點形容詞...

我給我喜歡的女生送了個糖,女生把我給她的糖吃掉了但是沒有告訴我

吃了就吃了,有什麼稀奇啊 你可真麻煩,吃你這個糖還得向你打個報告唄?我喜歡我們班的乙個女生 我給她送過糖果 但沒有表白,我有好幾次跟她說話她都當沒聽見或者沒理我,最 50 那又怎麼樣,習慣了就好,你不表白那就是你的不對了!典型暗戀 有膽就去追 沒膽就好好讀書。別扯犢子!她對你沒感覺,還是用心學習吧 ...

我是男生,女生有讓我天天給她打電話的意思,我就每天堅持

這個女孩子有點不好搞定,因為她的個性比較鮮明,而且內心活動是非常豐富的,所以她的想法只是用這少量的資訊來分析我是覺得遠遠不夠。她的生活中絕對不缺少最追者,但是按照目前的套路,她因該沒有遇到她滿意的,如果她是按照現在的套路來調戲你,你現在也許只是她的備選而已,她對你並不完全滿意,所以你得努力啊 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