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到一半,沒電被中止,就成這樣了

2023-03-13 20:10:04 字數 1084 閱讀 4898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您這個是系統安裝失敗了無法引導的問題,建議您重新再重灌一次就可以了,建議使用u盤安裝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 可以 u盤進行 再次安裝。

台式電腦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未完成斷電了開不了機了求指教

3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重灌系統過程中斷電導致重灌系統中斷,系統盤已經格式化而新系統未安裝上,所以開機進不了系統,只能使用u盤或光碟重灌系統。

具體操作如下:

小白u盤裝系統準備工具:

1、小白一鍵重灌工具。

2、大於8g的u盤乙個(建議先將u盤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3、正常上網的電腦一台。

小白u盤裝系統詳細步驟:

1、u盤插入可以上網的電腦,開啟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等待軟體檢測完成後點選左側的製作系統。

3、軟體會自動識別u盤碟符,製作模式預設就好,點選開始製作。

4、選擇需要安裝的系統,小白軟體支援x86-64位的系統安裝,選擇時注意一下系統位數,選擇好之後開始製作。

5、出現格式化u盤提示視窗,如果備份好u盤資料了就點選確定。

8、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會出現成功的提示,點選取消。

9、然後我們點選快捷鍵大全查詢一下之後會用的啟動熱鍵。

11、退出u盤,將其安裝到需要重灌系統的電腦上。

12、按下開機鍵後立即不停的點按u盤啟動熱鍵,出現boot選擇介面,選擇u盤選項,回車即可。

15、將其安裝到系統盤c盤,然後點選左下角的開始安裝。

16、點選提示視窗中的確定。

19、等待系統的優化設定後,進入系統桌面就可以使用啦(注意:期間會有幾次電腦重啟,無需擔心,更不要進行其他操作)

以上就是u盤安裝系統的方法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無法聯網或者系統崩潰無法進入的時候,可以用u盤重灌u盤裝機大師u盤啟動盤製作教程【u盤裝系統**教程】

com/syjc/望採納。

5樓:吳昊

按原步驟重新安裝系統。

電腦一鍵重灌 一鍵重灌系統win

作業系統 雨林木風win7 32位。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選擇安裝位置c盤,確定 3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將會刪除c盤資料,點選是 4 重啟之後,開始進行系統解壓操作 5 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系統進入一鍵重灌過程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電腦自帶的一鍵重灌一般都是恢復到...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裡面選哪個系統好用

一般都是根據你的需求以及電腦的硬體配置來選擇最佳的系統版本。2g的話只能選擇xp 4g配置稍低的可以win7 32,高配 記憶體大於4g的話就win7 64或者win8都可以了。一般是選擇旗艦版就可以的。再個安裝系統是根據你的配置,如果記憶體不到4g那就安裝32位系統就可以的。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選擇...

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

如果真的中病毒或者木馬了,goust是沒用的,我以前就這樣,中木馬,重灌系統也沒用,以為木馬已經跑到別的盤裡了,防毒軟體直接遮蔽,用了幾款木馬專殺,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就全盤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掃瞄了幾遍,現在才算是放心了,想你這種情況,還是找個懂電腦的,給你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