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是否會因為生理期而與眾不同呢?

2023-03-13 20:10:03 字數 4284 閱讀 7135

1樓:網友

首先,我覺得這個問題就很缺乏邏輯性。女人每個人身邊都會有,她們在生理週期時,雖然情緒會有些許變化,完全不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和工作。女藝人也是女人,她們也不會例外。

其次,個別女性存在生理期疾病,比如痛經等。但是一來現代醫學發達,普通百姓都可以借助醫療或者藥物客服生理期不適。女藝人,是走在消費和科技前沿的一群女性,當然更是能夠有各種辦法解決這樣的問題。

再次,或許極個別女藝人有這樣的不便,但是他們有各種辦法讓觀眾看不到。你比如重新安排節目檔期,又比如提前彩排,**錄製好的節目錄影。再者,也可以帶病堅持,畢竟生理期疾病並非惡疾,加上化妝遮掩,你很難看出她們的不適。

畢竟我們看到的永遠是她們最佳的一面。

綜上所述,女藝人是節目,是不會因為生理期而影響到觀眾的視覺。

2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當然會有,因為生理期而與眾不同的,比如近期很火爆的一件事情,就是angelababy因為上綜藝節目而拒絕騎車,甚至起來的很晚,回去的也很早,本來這個節目是應該騎自行車的,結果他硬生生是坐著車過去的, 對外聲稱就是因為生理期,當然,女性生理期肯定會有一點點不舒服的,適當的休息 也是可以接受的。

3樓:500毫公升牛欄山

女性藝人是女性無可置疑,肯定會有生理期,但是同時,她是乙個藝人,她在上綜藝節目的時候是在工作,是誰說自己是女性就可以在生理期工作的時候與眾不同了,難道全國這麼多女性來生理期都要在自己工作中與眾不同麼,法律還需要頒布乙個生理期假期麼。如果是真的難受,可以協調,甚至請假,擔心自己做不好,可以不接通告,這些做法不但是對節目的尊重,更是對支援的觀眾一種起碼的尊重。拿著高出場費,享受著和別人不一樣的待遇,不敬崗愛業,砸了節目招牌或被人拆穿就可憐兮兮賣慘拿生理期做藉口,這種與眾不同我是真的不敢苟同,別人都沒出現的問題就你出現了,難道你和別的女性藝人構造不一樣麼。

生理期是個人的事情,你自己應該比誰都清楚,你應該在你工作的時候想到這些,去避免為別人帶來的不方便,真的不應該為了錢,去噁心別人對你的喜愛。希望有意義:)

4樓:

不知道你是想表達什麼意思,是不是說生理期的時候在綜藝節目上的表情就會不一樣,脾氣會變得更暴躁一些嗎?我想如果是乙個正常的有修養的藝人,有職業道德的藝人的話,應該生理期應該不會影響到他們的發揮或者表現的。

5樓:單三曉

並不會,你要知道,女明星的成名之路本就不容易,背後多少心酸和艱難是我們無法理解和體會的,女性藝人在上綜藝節目的時候,大多數都是背後公司在安排,公司都是以賺錢為目的,能讓自家藝人多拋頭露面增加人氣,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所以無論女人是否在生理期,只要跟利益掛鉤的,就不會給你特權。

6樓:帳號已登出

不會呀,女性藝人的生理期每個月都有一次,她也是正常的人一樣,那麼她藝術的表演跟她生理期並沒有關係,她是做一行這一行的,她的心態早就應該調整好的,應該跟平時是沒有差別的,希望的能夠幫到你。

7樓:小飛象

當然會因為生理期而與眾不同,生理期的女性情緒都容易激動,精神緊張等等,上綜藝節目會因為某個環節而變成焦點。

8樓:蒯佑

那是不會的啊,他們如果是參加浙大的節目的話,他們一定會做好充分的準備,不可能因為生理期就是造成和別人不一樣,但是有些活動呢,像跑男那些活動啊,就是在水裡的活動肯定是不能進行的。

9樓:心是想念

我覺得女性藝人是不會因為生理期而有所不同。每個女人都會有,但她們都會工作,不會特殊,她們會合理安排處理。生理期女性情緒會有波動,但她們會調整。

10樓:我去有意思好吧

如果事先節目組已經告知節目的所有專案及危險性,女藝人也接受了,那麼她在生理期依然參加節目,那就只能呵呵了。

如果事先節目組沒有說清楚,女藝人生理期參加節目,是可以與眾不同的。

11樓:網友

不會,因為首先你乙個藝人上節目就明白自己在幹什麼,就算天大的事也得忍著,這是職業操守,而且生理期大多數女性也不會變的特別特別的變化啊。

12樓:網友

這是肯定的。眾所周知,女性生理期給女生帶來了很大的困擾,肯定會影響他們的一些活動。比如:

有些綜藝節目會淋水,那麼有生理期的女生就不能參與這種活動了。還可能會發生痛經等現象,這就會產生更大的影響了。

13樓:璃安玲

不會呀,一般是不會有不同的,該怎麼樣還是得怎麼樣,不會因為你是女生而改變什麼的。頂多就是會稍微照顧一下,其他是沒有什麼不同的。

14樓:網友

女性藝人上節目,並不會因為生理期而與眾不同,當然她也是在為自己的事業而努力,讓自己未來變得更好,同時也是讓觀眾記住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對藝人來說,這就是工作,很多還籤了合同,要按綜藝節目的要求來進行,不會因為生理期而與眾不同的。

16樓:網友

如果是哪種生理期反應特別強烈的女藝人,當然會與眾不同的,正常的女人是不會有特殊反應的!

17樓:桃桃殺手

女性藝人和普通女人一樣,都有生理期,在生理期都會有些不舒服難受的感受,但她們是公眾人物,上綜藝節目時面對全國觀眾,即使有些難受。有些不舒服難受都要面帶微笑錄完節目。

18樓:冀新楣

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是因為他在文藝方面有特長,表演藝術,她的嗓音等都與眾不同。所以他才能上綜藝節目,但是生理方面都是人。他都是相同的。

19樓:橙子的遊戲屋

這個問題的話,嗯,可能是你期間會有一點嗯,小變化,由於狀態不一樣嘛,對吧,比如說在臺上面很活潑很活躍的那種,可能就會稍微唉,收斂一些。但是不會有太大影響,除非是一些特殊的一些運動,比如說跳水啊,一些那種比較運動量比較大的那種,可能會有影響但是作為一名職業專業的醫生的話,是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節目性質還有節目組人性以及女星生理期反應。節目定好了,是一定要錄製的,但是好的製作組會照顧一下特殊時期的女藝人,不會有強烈運動,但也有不管不顧的,生理期還要下水,所以也不能一概而論。

21樓:網友

當然會的,女性藝人在綜藝節目當然會因為生理期與眾不同。

22樓:網友

女人的生理期是不可避免的,當這時期來臨時,會使女人方方面受到影響的,有的人嚴重了都不願意動的,但現在有很多方法了,比如:在上節目時可以用藥控制一下,還可以在這期間不安排節目都可以避免與眾不同的。

23樓:白溪

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應該不會因為生理期與眾不同的,綜藝節目不是什麼劇烈運動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24樓:網友

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就是在生理期,他也與中沒有什麼不同的。他也要積極的表現自己的事,自己表演的更完美。

25樓:錦語良言

不會。生理期是可以克服的,面對觀眾和鏡頭,是最重要的。

26樓:數碼百達通

一般來說女性藝人上綜藝節目,她的生理期不會說會告訴你,它是屬於一種正常的現象,所以這個時候應該做好自己的生理期的安排,嗯,其實在生理期方面沒有特殊的照顧,一般來說是要按照拍戲的時間進行拍照。

27樓:藍藍的天上有大象

應該會,比較普通人生理期都會注意,何況是藝人,她們更保護自己。

28樓:自在極意功

能上綜藝節目他肯定和別的節目組銷量好的,如果生理節目來了他會推遲一下的,不會因為這個而出醜的,所以這點你不用擔心,明星藝人都是一樣,自己的生活他們會安排。

女明星不顧生理期參加戀愛節目,觀眾說了什麼讓女明星自愧不如?

29樓:_x_d晚晴

觀眾估計說了女孩子要懂得愛惜自己這一類的吧。

30樓:可愛的菇涼無邪

我覺得女星也不容易啊,也挺辛苦的,要錄節目管你是不是生理期。

31樓:獲國家規劃

人們為了掙錢是不分生理期的,他們太嬌貴了。

32樓:小笨熊乖乖噠

每個女人都有生理期,有的還在努力的工作呢。

至上勵合最近上那些綜藝節目

湖南衛視 天天向上 給力星期天 山東衛視 驚喜驚喜 深圳衛視 大娛樂家 6月28號播出 3套 歡樂中國行 1套 我們有一套 6套 愛秀電影 雲南衛視 現場 湖北衛視 穿越火線 吉林長春錄製 都市頻道 新節目 扯大劇 播出時間未定 浙江衛視 中國夢想秀 通告比較多 愛秀電影 給力星期天 天天向上 愛秀...

日本所有著名的綜藝節目介紹和j家藝人們主持的節目

話說我覺得這帖子比較詳細 也比較適合你 不過就是裡面介紹的內容少了一些 呵呵 其實我也好想知道 啊 heyx3 utaban music station smap x smap ctkt db 少年俱樂部 music lover 食 嫌 vs嵐嵐 宿題 天才!志村 園 花丸 情熱大陸 伊東家 食卓 ...

電視上放映的專門是相親綜藝節目有哪些出名的

江蘇的 非誠勿擾 湖南的 我們約會吧 浙江的 為愛向前衝 貴州的 相親相愛 東方的 百裡挑一 上海的 相約星期六 安微的 緣來是你 山東的 愛情來敲門 遼寧的 超級樂八點 等等 非誠勿擾,我們約會吧 那些電視上的相親節目都是真實的嗎?不是基本上是假的,是100 是假的,所有的人名字和職業有可能也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