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一鍵重灌系統好用麼?會有什麼隱患麼

2021-04-17 15:22:24 字數 1216 閱讀 984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錯,就是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因

為是win7 64位。其實流行的一鍵內安裝系統很多容,比如雨林木風、小白,等等,也沒什麼隱患的。

還有就是這個多適用於電腦小白,本人建議你還是用u盤裝系統,那樣更好一點而且功能還很多。

2樓:小白一鍵重灌網

如果你擔心有安全隱患就使用最簡單好用的系統重灌軟體:小白一鍵重灌系統吧,目前最多人使用的

3樓:別愛我我很殤

驗證系統盤才用用驗證系統盤即順利重灌系統用u盤或者硬碟些都且安裝速度非快關鍵內:要相容性(相容容ide、achi、raid模式安裝)並能自永久激、能夠自安裝機器硬體驅序系統盤全程自、順利重灌系統:

1、u盤安裝:載經驗證系統安裝盤檔案(iso檔案)用ultraiso軟體做安裝系統啟u盤用做系統u盤引導啟機器即順利安裝系統;

2、硬碟安裝:前提需要執行windows系統提取載iso檔案*.gho安裝系統.

exe電腦非系統區執行安裝系統.exe直接車確認原操作再確認執行自安裝操作(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3、**版教程:面詳細**版安裝教程給能附加系統判違規…………si xin zhong…………望採納

4樓:楓葉樸璐

沒什麼隱患,只要你備份的有系統,隨時可以一鍵還原

5樓:匿名使用者

一鍵重灌系統只能用自帶的系統,這點來說就不好,因為系統你無法更換成其它的。最好的方式用u盤安裝,玉公尺系統 很流暢,最重要是穩定!

極速一鍵重灌系統那個好用嗎?有什麼缺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方法是用u盤重灌。因為進不了系統也可以安裝,而且可以分割槽和格式化磁碟。

秋葉系統好用,玩遊戲非常流暢!

7樓:

這個還不錯,就是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因為是win7 64位。

其實流行的一鍵安裝系統很多,比如雨林木風、小白,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小白的話就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更好些,成功率高些

電腦極速一鍵重灌系統真的嗎

網上說的極速一鍵重灌系統真的可靠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嗯,但不是極速不可能急速。

電腦一鍵重灌 一鍵重灌系統win

作業系統 雨林木風win7 32位。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選擇安裝位置c盤,確定 3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將會刪除c盤資料,點選是 4 重啟之後,開始進行系統解壓操作 5 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系統進入一鍵重灌過程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電腦自帶的一鍵重灌一般都是恢復到...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裡面選哪個系統好用

一般都是根據你的需求以及電腦的硬體配置來選擇最佳的系統版本。2g的話只能選擇xp 4g配置稍低的可以win7 32,高配 記憶體大於4g的話就win7 64或者win8都可以了。一般是選擇旗艦版就可以的。再個安裝系統是根據你的配置,如果記憶體不到4g那就安裝32位系統就可以的。根據你的電腦配置來選擇...

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

如果真的中病毒或者木馬了,goust是沒用的,我以前就這樣,中木馬,重灌系統也沒用,以為木馬已經跑到別的盤裡了,防毒軟體直接遮蔽,用了幾款木馬專殺,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就全盤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掃瞄了幾遍,現在才算是放心了,想你這種情況,還是找個懂電腦的,給你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