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高考結束後的假期都做了什麼有意義的事情?

2023-03-13 19:50:04 字數 1627 閱讀 7568

1樓:愛美美小達人

高考結束之後我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應該就是去打工了吧,賺到了自己人生中的第一筆錢,雖然很累但是覺得這是自己從來都沒有過的很棒的體驗,而且大一開學的時候會有很多地方用的到錢,算是節省了家裡的錢。

2樓:萌新小主

我出生在乙個貧窮的家庭,父母能夠供給我上學就已經不錯了。

高考結束後,鄰居小明報了個健身班,一手交了5000元的學費,還在我面前炫耀,乙個假期我定能練出六塊腹肌,當時我真的羨慕了。

家庭貧窮的我,暑假裡跟爸爸去了工地,每天不是搬磚就是扛水泥,工作特別的辛苦,可是我沒有任何的原因,畢竟我的爸爸比我還要辛苦。

一暑假過去了,小明花了5000元練出來兩塊腹肌,而我在工地上,賺了6000多元練出了四塊腹肌,當時把我高興的,見人就炫耀,原來搬磚居然可以煉出腹肌,真的太好了。

3樓:肉肉遊戲解說

高考結束之後,我覺得我做的最有意義的兩件事情就是出去旅遊,還有就是回老家看了我的姥爺。因為我覺得出去旅遊可以長見識,而且會讓自己非常的開心,回家看老人也是乙個非常開心的事情,跟他們待在一起,即使有時候會很無聊,但是內心還是感覺到非常的滿足。

4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我記得零九年,我高考結束的時間,那個暑假我讓我朋友幫我找了乙個飯店的工作,去做一些基礎的服務員的工作,也算是提前體驗一下步入社會的感覺,還是蠻不錯的,建議你也可以將嘗試一下。

5樓:獨角獸優醬

我們高考結束後做的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旅遊一圈兒,吃當地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美食,還有玩當地的好玩的,看當地的風景。體驗當地的文化習俗,住在當地,感受他們的熱情。

6樓:海鷗牌小螺號

在我高考結束後的假期,做了比較有意義的事情就是出去旅遊和考了個駕照,我覺得這兩個事情都非常的有意義,第乙個能讓我見識到我國的大江南北,能讓我開闊一下眼界,第二個是讓我多了乙個證,多了乙份保障。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在高考結束之後就跟我的高中同學我們一起去了青藏高原,我覺得這是乙個非常有意義的旅行,因為我們在這場旅行中結識了更多的朋友,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所以我建議大家一定要去一次畢業旅行。

8樓:愛鬧的蟈蟈

高考結束後的那個假期很長,首先自己放鬆了一段時間,然後就是用了乙個月的時間把駕照考了下來,事實證明高考這個假期考駕照是正確的決定,所以有時間的話一定要在這個時間裡把駕照考了。

9樓:網友

啊,我高考結束後假期都做了一些比較有意義的事情,比如說高考結束後有三個月的假期,我就考了駕照,我覺得這件事情非常有意義,而且充分的利用了自己的時間,而且這個駕照以後是非常有用的。

如何度過高考後的假期 幹什麼有意義

高考完後你們是什麼感受?是如何安排假期的?

10樓:巨蟹阿斯頓

高考完以後我感覺到一身輕鬆,但是也有一些忐忑,害怕自己沒有考好,每天都睡不著覺;我假期的時候會培養一些興趣愛好,和一些朋友出去旅遊,然後提前學習一下大學的知識。

11樓:半分清甜

覺得特別的輕鬆點,生活就是很棒的。我會覺得可以出去釣魚,可以玩耍。

高考結束後,該如何豐富自己的假期生活

經歷一年壓抑,緊張的高三生活,確實是有必要豐富一下自己的假期生活,娛樂一下身心。可以約上高中畢業的一夥好友,一起去一個大家嚮往的城市,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除了去外面旅行之外,平時有空還可以約上好友一起去看電影,去ktv,去擼串 把高三捨不得花費時間去幹的事情一件一件補回來。記得我高考結束那個暑假,...

高考結束了,各位有何感想,高考結束後是什麼感受

i am,the truth is born 高考結束後是什麼感受?興奮 輕鬆 懷念 高考後可以 1查一下你的大學的環境,周邊的交通,餐館,醫院2.在暑假與家人朋友去旅遊,野營 3.看美劇 4.去跳傘 5.去戶外燒烤 6.去看書 7.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 8.去熟悉超市,掌握什麼蔬菜有什麼 9.學廚藝...

快高三了,想在高考結束後假期內練跆拳道,現在應該做些怎麼樣的鍛鍊

10分鐘太少了,2分鐘左右提膝100次,休息一分鐘,2分鐘左右轉體50次,2分鐘 拳臥撐20個,兩頭起上20個,壓腿拉韌帶2分鐘時間挺緊得,還是能安排開,我覺得還是把精力全放在學習上,等高考完了,就痛快的的練習,上大學後還可以繼續,一般大學都有跆拳道社團,你可以參加,接著繼續練習 跆拳道太痛苦了。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