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推怎麼做最有效?為什麼要做地推?

2023-03-13 19:25:01 字數 3031 閱讀 8001

1樓:帽帽的情感世界

地推的推廣其實就是範圍和模式的推廣,只要模式新穎那麼你地推就非常好推,以前的時候借貸寶的地推其實就是很厲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地推,是需要精心準備的。推廣人員在準備前期一定要策劃好整個地推流程,以及關鍵時間點,根據產品特有屬性做一些前期調研。例如,從分析商圈不同(場景選擇)、勘察交通要道(場地位置選擇)、選擇**時間(活動時間安排)、考慮活動中的**環境(wifi裝置)等等,都是乙個調研過程。

成功的地推,離不開精準調研,通過調研資料反饋,再對地推做乙個規劃就萬無一失了。

3樓:可靠的高傑

我就做過一段時間的地推,我認為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利用一些贈送的東西吸引人,不然沒人理你的,如果你說送禮物就不一樣了,你可以試試。

µøíæµä60öö·½·¨êçê²ã´£¿

為什麼要做地推?

4樓:

摘要。地推可以讓顧客直接去了解產品的資訊狀況,與工作人員面對面的交流,直觀的感受,這樣可以讓顧客感到親切。 同時提高顧客的信任度。

地推人員的好處就是這樣的展現的。 所以現在地面推廣人員也是產品銷售的重要一環。

地推人員可以提高顧客的親密關係和信任度。

我們知道地推人員可以和顧客當面交流,這樣的面對面的交流可以讓顧客有更好的心裡體驗,並且同時提高與顧客的關係,提公升親密度。

諮詢記錄 · 於2021-11-16

為什麼要做地推?

地推可以讓顧客直接去了解產品的資訊狀況,與工作人員面對面的交流,直觀的感受,這樣可以讓顧客感到親切。 同時提高顧客的信任度。 地推人員的好處就是這樣的展現的。

所以現在地面推廣人員也是產品銷售的重要一環。地推人員可以提高顧客的親密關係和信任度。我們知道地推人員可以和顧客當面交流,這樣的面對面的交流可以讓顧客有更好的心裡體驗,並且同時提高與顧客的關係,提公升親密度。

地推可以讓顧客直接去了解產品的資訊狀況,與工作人員面對面的交流,直觀的感受,這樣可以讓顧客感到親切。 同時提高顧客的信任度。 地推人員的好處就是這樣的展現的。

所以現在地面推廣人員也是產品銷售的重要一環。地推人員可以提高顧客的親密關係和信任度。我們知道地推人員可以和顧客當面交流,這樣的面對面的交流可以讓顧客有更好的心裡體驗,並且同時提高與顧客的關係,提公升親密度。

地推可以讓顧客直接去了解產品的資訊狀況,與工作人員面對面的交流,直觀的感受,這樣可以讓顧客感到親切。 同時提高顧客的信任度。 地推人員的好處就是這樣的展現的。

所以現在地面推廣人員也是產品銷售的重要一環。

希望能幫到您!

地推到底是做什麼的?

地推是做什麼的?

5樓:遊戲君疊疊醬

地推的主要工作是網咖資料的收集以及網咖的定期回訪,網咖資料報括機器台數、ip等等,定期回訪是為了做好客情關係,進而可以張貼自己的宣傳品和安裝自己公司的新遊戲。宣傳資料報括但不限於:門上的推拉,海報,宣傳pop,噴繪,車貼,dm單。

地推是地面推廣人員的簡稱,指針對以網咖、高校和社群為主要組成部分的各種地面市場資源,實地宣傳來進行傳播的一種市場營銷推廣人員。

2023年3月15日,央視晚會**了地推掃***、刷卡等資訊被盜事件。

6樓:自由騎士

地推通俗講就是地面推廣,像發傳單掃碼註冊什麼的,你在自己的辦公樓可能也會遇到。

7樓:那些年推的

地推即地面推廣的意思,又稱「線下推廣」,是區別於線上廣告體系和線下硬廣系統的一種以人員、互動為主調的面對面推廣方式。

地推的顯著特徵為「流量可控」,即通過調整場景及地推人員的數量靈活控制新客流量引進數,高度契合企業推廣節奏。同時,地推還可通過關鍵話術提煉,在面對面宣傳過程為潛客植入品牌印象,進一步拉近潛客距離。

基於地推高價效比、高靈活度的廣告特質,該模式現已廣泛應用於網際網路及傳統行業的營銷推廣及流量獲取環節。

如何做好地推?

8樓:悅目穿搭

首先要了解地推?大家都會問什麼是地推?

我認為地推不是單一的把傳單發出去,而是要讓別人知道地推是什麼?你的優勢點在**?哪怕我只是發了一下傳單,也是有效的地推。

只要對方沒有拒絕,我就可以一直說。

1、選擇對的時間。

我們可以選擇**想對較多的時間點,例如在午休的時間、晚高峰以及週末,這些時段的效果都比較好。

2、選擇對的地點。

做地推時一定要找到目標人群聚集的地方,盲目地選擇地點,那只會徒勞無功。可以選擇一些知名的商場、廣場,或者是小區或公園,最好提前了解清楚每個地方的特點以及地推難點。

3、贈送對的禮品。

可以選擇一些小扇子、毛巾或小玩具,可以吸引小孩子的注意力,在超市附近送環保袋永遠都最暢銷的,我們所送的禮品跟要推廣的地點或內容形成強烈的關聯,這樣就會引起注意了。

4、找正確的物件。

對目標使用者有感知,了解他們的習慣,知道他們的底才能百戰百勝。例如在同乙個小區內,目標物件可以是寶媽寶爸,他們正是上有老下有小,消費能力比較強的人群,為他們宣傳省錢福利,總會有吸引力。

地推流程:1、遇到行人,微笑上前開場。

例如:帥哥\美女您好!我目前在做各大品牌低價清倉活動,比如各大商場隨處可見的耐克、361、巴布豆、海瀾之家等,都是實體店的1-3折以及一些生活日用品。

每天都有品牌限時搶購,平常可以節省不少錢。

2、如果行人很平靜,不問問題也不拒絕,為了不冷場,可以簡答介紹一下自己。

3、帶動團隊氛圍,增加互動性。

每次團隊地推後,他們都會開心的說地推太好了,可以認識那麼多的人。地推的同時,我們也會在團隊群裡曬進度、曬成果,互相交流地推經驗和方法,團長分享經驗,也是對**的一種帶動,一種以身作則的帶動。

團隊地推的經驗是至少3-4人,搬東西、發贈品、做介紹,一定要選乙個好天氣,陽光明媚別人才會有心情停下來聽我們介紹!

大家在地推邀約過程中一定要擺正心態,可以那麼便宜買到各大品牌商品,抓住了就是省錢機會、錯過了真的是損失!

µøíæôõã´×ö×îóð𧣿

地推怎麼開口,地推怎麼做?

地推過程中親和力最重要,其次形象要好,然後規劃好地推路線,再次要勤奮,最後跟客戶做完有質量的溝通後詳細記錄。親和力要強。地推是跟客戶直接面對面交流,由於沒有見過面,因此屬於陌生拜訪形式,親和力是快速開啟局面的最好方法,伸手不打笑臉人 就是這個意思。如果親和力不夠的話根本沒有進一步交流的可能性,相當於...

地三鮮怎樣做,地三鮮怎麼做?

主料土豆2個 長茄子1個 青椒2個 輔料蔥薑適量 鹽適量 蒜瓣3個 糖2克 醬油20克 水澱粉適量 香油適量 雞精少許 地三鮮 少油版 的做法步驟 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不粘鍋少加一點油到入去皮切塊的土豆煎至。3.煎至土豆兩面微黃已熟關火 4.炒鍋到油燒熱倒入切塊的茄子翻炒。5.把茄子炒至表皮起...

地菜餃子餡怎麼做,地菜餡的餃子的做法

地菜餡餃子,希望能幫到你哦 材料 地菜500克,五花肉300克 雞蛋2個 鹽15克 味精10克 胡椒粉5克 糖10克 姜10克 蔥10克 料酒10克 小磨香油20克。做法 1.將地菜用開水燙後清水漂洗擰乾待用 2.姜 蔥剁碎另放 3.肥瘦肉剁成肉泥另放 4.地菜剁碎後再將碎姜 碎蔥 鹽 味精 糖 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