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的門反鎖了,打不開。自己怎麼開。

2023-03-13 13:35:02 字數 2646 閱讀 1850

1樓:神彩飛楊

這個最簡單了,隨便用乙個扁平的鑰匙或者一字起子插入手柄中的孔裡,然後順時針扭一下,鎖就開了。

2樓:生活微技能

衛生間門被反鎖打不開?教你一訣竅,輕輕一擰就開啟,告知家裡人。

3樓:糊塗人生

裡面有人才會反鎖。否則只能沿牆爬過去。

4樓:星空

你又沒鑰匙,沒工具,,一腳就開了。

5樓:一星子一

、人在內麵時:找一小鐵絲或在位於握把頸部地方有一小洞,往內插平卡榫握把同時往外拉,把握把脫開後撬開護蓋,有兩顆固定螺絲想法子轉開,鎖體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時,再找一支尖嘴鉗或平口起子,將斜舌帶動勾往橫撥不要鬆手,放手後會彈回去,再推開門。

提問>

擰不動。這種情況我說也沒有。

有鑰匙嗎?提問。

外面有。找個人把鑰匙給他從外面開呢。

提問。擰不動。

插鑰匙也擰不動嗎?提問。對。

、用鑰匙開啟或者強制開門。門被反鎖時,第可以嘗試用鑰匙將門開啟,若沒有鑰匙,可以請開鎖師傅前來開鎖,但一定要找正規的開鎖公司,手法以及操作都會更加專業,不會對門鎖造成太大的破壞。2、撥動保險栓。

門被反鎖的原因是因為保險栓出現問題鬆動,當關門力度過大時,就容易將保險栓震動下來,導致被鎖在門外,可以用電鑽進行處理,先將門鎖轉上一圈兒,然後用工具將鑽過的地方撬開,找到保險擋片,撥動之後就可以開門了。

將門鎖的圓盤用螺絲刀撬松,用鐵絲插入把手上的小孔,再將把手快速弄出,取下圓盤螺絲,最後將門鎖拉出。

6樓:小全說裝修

衛生間反鎖怎麼開,生活小妙招,還不趕緊回去試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能開門關門。不知道哪天會不會反鎖門。

衛生間門反鎖了怎麼開鎖?

8樓:蹦迪小王子啊

廁所被反鎖有幾種辦法,具體介紹如下:

1、廁所門一般在把手那有乙個 一字凹槽 你用乙個鑰匙 或者一字螺絲刀 對到那個凹槽 就可以擰開。

2、找來凳子或梯子,在隔板的上方勾開或翻進去開啟;使用鏡子**,用巧勁波動門鎖外面的顯示孔(就是顯示紅色和綠色的那個)將門開啟。

3、給家人打**,如果家人在家的話可以讓家人從外面給你開啟。向專業開鎖公司求救,一般小區附近都有開鎖公司可以給他們打**來開鎖。

4、找鐵絲或在位於握把頸部地方有乙個洞,往內插平卡榫握把同時往外拉,把握把脫開後撬開護蓋,有兩顆固定螺絲想法子轉開,鎖體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時,再找乙個尖嘴鉗或平口起子,將斜舌帶動勾往橫撥不要鬆手,放手後會彈回去,再推開門。

9樓:說生活出品

衛生間門反鎖了,打不開?教你一招,不用鑰匙也能快速開門。

10樓:創藝裝飾家裝

如果衛生間採用的是不帶鑰匙孔的鎖,可以用一字螺絲刀插入鑰匙孔位置的凹槽內,向右擰就能開啟;

或找與原來鑰匙樣式相似的鑰匙嘗試開啟;還可找廢棄的ic卡之類;如果以上方法都不行,只能用工具把鎖拆下或找專業的開鎖師傅開鎖。

衛生間門鎖反鎖了怎麼開?

11樓:說生活出品

衛生間門反鎖了,打不開?教你一招,不用鑰匙也能快速開門。

12樓:金融小橘導師

卡片開鎖:當門反鎖之後,我們可以使用硬卡片往門縫裡面塞,用力推就可以開啟鎖了。2/7

鷹嘴鉗開鎖:可以用鷹嘴鉗夾住握把用力扭,將握把及鎖蓋左轉取出,再將鎖體往內敲出去,這時再將斜舌帶動勾往橫撥不要鬆手,放手後彈回去再推門。3/7

撬門法:找鐵絲或在位於握把頸部地方有小洞,往內插平卡榫握把同時往外拉,把握把脫開後撬開護蓋,有兩顆固定螺絲想法子轉開,鎖體往外推出只剩下斜舌時,再找一支尖嘴鉗或平口起子,將斜舌帶動勾往橫撥不要鬆手,放手後會彈回去,再推開門。4/7

砸門法:如果實在不行,就用榔頭或者鋸子把門劈開吧,後續再更換乙個新的門鎖即可。

衛生間門鎖打不開怎麼辦?

13樓:您的生活顧問

回答當遇到這種門把手能轉但是門打不開的情況,我們可以用一張銀行卡或者有用剪刀在可樂瓶子上剪下來乙個塑料長條,用銀行卡或者塑料長條從鎖舌位置插入門縫,看能不能扒開鎖舌,從而開啟門。

還有一種情況及時門把手鬆動,造成前鎖和後鎖之間的連線杆鬆動,我們從新固定一下就可以開啟門了,如果這兩種方法都不行,只能拆掉門鎖,更換乙個新門鎖了。

廁所門反鎖了怎麼開鎖?

衛生間的門反鎖了,外面還可以開啟怎麼辦

14樓:說生活出品

衛生間門反鎖了,打不開?教你一招,不用鑰匙也能快速開門。

15樓:匿名使用者

鎖具反過來重新安裝,很容易的。

臥室門反鎖打不開了,怎麼辦,臥室門反鎖打不開了,怎麼辦?

1 打 請專業的開鎖工人來開門,有執照的專業開鎖工開門都比較利索的。2 撥打物業 將具體情況向物業反映,找他們來解決問題。3 條件允許,且自己比較瞭解門鎖情況,可以自己用小刀 銀行卡 會員卡等小工具自行嘗試開鎖。4 找鄰居借把大錘子砸開 前提的房子是自己的 如果是租的房子可以聯絡房東。5 用盡一切辦...

衛生間門要怎麼選擇衛生間門價格多少

選擇的時候就需要根據自己的情況進行選擇了,衛生間門主要具備以下特性 1 衛生間門防潮性和防變形性。2 衛生間門的通透性和私密性。3 衛生間門和開門位置的選擇 一般家居裝修過程中使用到的衛生間大多是兩種情況,一種是空間比較大而且乾濕分割槽時進行裝修的門類產品 另一種是空間比較小,乾濕分不了區情況下的裝...

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好嗎,衛生間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不好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衛生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如果你感覺不合適,有地方挪的話,最好是挪一下。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門好嗎?間的鏡子對著衛生間的門最好不不對著。改方向是最好的,對的衛生間的門不好。衛生間的鏡子如果對著衛生間的門的話沒有什麼不好的,只要這樣放著,以後在衛生間裡面放著妥當就可以了 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