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入戶補貼怎麼發放,分幾次,有什麼要求?

2023-03-13 13:35:01 字數 689 閱讀 5533

1樓:網友

1,龍華新區引進補貼:

申請條件:龍華戶口,龍華區1年以上勞動合同,龍華區6個月以上社保繳納記錄。

申請金額:本科15000 研究生25000 博士30000 留學生同學位補貼數額一致。

申請限制:市補貼全部領取結束後6個月內可以領取區級補貼。

2,寶安區引進補貼:

申請條件:深圳戶口,寶安區3年以上勞動合同,寶安區社保。

申請金額:本科15000 研究生25000 博士30000 留學生同學位補貼數額一致。

申請限制:市補貼全部領取結束後6個月內可以領取區級補貼,申請人所服務的企業和工商註冊地及稅務登記地均在寶安區(不包含光明新區和龍華新區)

3. 福田區引進補貼:佳偉:壹傘巴貳傘一柒六壹粑粑,百年智教育讓學習成為一種習慣。

申請條件:福田戶口,福田區勞動關係,福田區連續3個月以上社保。

申請金額:研究生12500 博士15000 留學生同學位補貼數額一致。

申請限制:研究生及以上學歷才有補貼,人才引進1年內可以申請。

4. 龍崗區引進補貼:

申請條件:龍崗戶口,龍崗區6個月以上社保。

申請金額:本科15000 研究生25000 博士30000 留學生同學位補貼數額一致。

申請限制:市補貼全部領取結束後1年內可以領取區級補貼。

另外:非全日制本科學歷6000元補貼哦。

高溫補貼不發放怎麼辦,用人單位一直不發放高溫費怎麼辦?

你們單位嚴重違反勞動合同法不 及時 發放工資 根據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條 用人單位直接涉及勞動者切身利益的規章制度違反法律 法規規定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給予警告 給勞動者造成損害的,應當承擔賠償責任。第八十五條 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 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

農村土地確權以後農田的補貼款怎麼發放

6月30日前是發放當年的還是去年的 農村土地確權以後農田的補貼款怎麼發放?閱芳半年包的互斥是什麼意思?巴爾扎克 中的葛朗臺,是法國索漠城中最有錢 最有威望的商人,但他為人卻極其吝嗇,因而遭人鄙棄。尚乃夭 土地確權以後的糧食補貼是按確權以前還是確權以後的地畝數發放啊 當然是按確權後,否則,確權就失去了...

全國為困難群眾發放補貼18 8億,你怎麼看?

全國為困難群眾發放了億元的補貼,這充分體現了我們社會主義國家的優越性。我們的國家是乙個非常人性化的國家,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乙個國家,我們充分的已經體會到了黨和國家帶給我們的溫暖。作為乙個中國人非常的驕傲和自豪。全國為困難群眾發放補貼億,證明祖國強大了,身為中國人,很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而驕傲。相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