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網絡卡訊號是滿格的,卻上不了網呢?

2023-01-21 22:25:03 字數 6217 閱讀 6459

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確定上網絡卡還有沒有錢先,一般出現這種情況都是欠費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沒有交代清楚,應該是筆記本的無線網絡卡吧,應該是網路設定問題。

3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為什麼我的上網絡卡訊號滿格,卻老是掉線?

我的蹭網絡卡連線到網路而且又是滿格的訊號為什麼還是上不了網呢?有那位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4樓:肉如意

蹭網絡卡是騙人的。

你所講的情況訊號絕對虛高。

1、mac和ip被鎖定。

2、有遮擋物、訊號微弱、濕度大。

3、硬體衝突系統異常。

我的是無線城8g,連60公尺外我公司的無線網都搜不到,中間就隔一牆轉角,還**行貨400防偽,買了一垃圾。

5樓:蝦仁菜脯

可能幾種情況:1dhcp關了。

2訊號太差(玄翼跟卡皇卡王普遍都有訊號虛高的問題)3ip繫結或者是mac過濾。

4系統無法正常獲得ip分配。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設定了密碼,或者mac位址或者ip的准入限制。

7樓:糖期期

那玩意對身體輻射大,染上病都在不差這個錢。

為什麼wifi連線了,訊號顯示是滿格,但是為什麼上不了網?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能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

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

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

5、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9樓:螞蟻愛吐槽

wifi連線了,訊號顯示是滿格,上不了網的原因可能是:

1、有訊號表明手機已經連線上路由器發出的wifi訊號了,但是不能上網,可能是路由器裡被限速了或者路由器沒撥上號,進後台改一下,重新撥號即可。

3、還有可能是路由器問題,路由器與外網鏈結不穩,上網人數多,不穩定等等,可重啟路由器試試看。

4、最後可能就是手機設定問題,你可試著重啟手機,刪除連線的wifi,再重新輸入密碼連線試試。針對ip衝突的情況,你可以點連線的 wifi,更改ip設定為靜態,手動設定ip。

10樓:堇年的移動生活

家裡wifi訊號明明滿格,但卻無法上網,原來問題出在這裡。

11樓:拾荒拾到金子

你wifi只連線在路由器上,但是路由器沒有連線網路 所以你上不了網。

12樓:愛你的心還在跳

我上次也出這樣的情況就是找不到什麼原因,後來想到了恢復出廠期。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路由器出問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沒有撥號成功,或者進路由器的那網已經斷了,就算手機連上了,也沒用。

15樓:矽矽影視

重新連線啦,是手機訊號顯示延遲唄,其實瞬間是連上了,就是假象!

16樓:袁小二

你修改一下密碼試一試,如果可以的話,好評哦。

17樓:烤鹽芝士

你用的什麼無線網,,,是不是cmcc

為什麼能連上網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

18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19樓:郭磊

路由器設定的不正確。

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藍色的口,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乙個藍口。做好這些工作後,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位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位址,一般是。

如果是用**線上網那就還要多準備乙個調製調解器,俗稱「貓」)

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

確實後進入操作介面,會在左邊看到乙個設定嚮導,進擊進入(一般的都是自動彈出來的)。

點選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設定,可以看到有三種上網方式的選擇,如果是撥號的話,那麼就用pppoe。動態ip一般電腦直接插上網路就可以用的,上層有dhcp伺服器的。靜態ip一般是專線什麼的,也可能是小區頻寬等,上層沒有dhcp伺服器的,或想要固定ip的。

因為撥號所以選擇pppoe。

選擇pppoe撥號上網就要填上網帳號跟密碼,開通寬頻都會有帳號跟密碼,填進去就可以了。

然後下一步後進入到的是無線設定。可以看到通道、模式、安全選項、ssid等等,一般ssid就是乙個名字,可以隨便填,然後模式大多用11bgn.無線安全選項要選擇wpa-psk/wpa2-psk這樣安全。

20樓:歌德蘿莉

訊號滿格的意思是路由器發信裝置正常,不是連網正常,望周知。

建議檢查有沒有欠費,再檢查網線插口,不行就初始化路由器,再不行就重新買個路由器。

21樓:盧凱寧

欠費了嗎?不然就是設定問題了。

為什麼無線網路顯示訊號滿格,卻連不上網

22樓:平凡生活的小高

手機訊號滿格,但是卻上不了網,這是怎麼回事?大家進來看看。

23樓:褚瑾刀蔭

把筆記本的ip設定成動態獲取試試。

24樓:太陽雨

你電腦上網的時候需要撥號嗎?如果需要撥號那你是網線插錯了,應該插在wan口子上,如果不用撥號,那基本設定都已經沒問題了,就看是不是你路由器無線功能失效的原因,你也可以換拿個筆記本或手機再試試,你無線加密的話看看加入無線的時候有沒有提示,你可以先排除一下,不行再來找我,因為這種問題不到現場看看只看你描述很難判斷。

25樓:風之百川惠子

我沒有怎麼搞懂你的問題,是不是無線網絡卡跟路由器連線不上,有的是ip衝突的緣故,有的是密碼沒有正確,不要著急這個其實很簡單,你再仔細看看、

26樓:匿名使用者

加密方式更改下 試試。

為什麼家裡的wifi訊號是滿格的卻上不了網?

27樓:梧桐樹

更改ip位址;如果上述方法不能解決網路訪問問題,則嘗試此方法可能會很有用。檢查路由器的wifi訊號的ip位址是否與連線到手機的wifi的ip位址相同。如果它們不一致,則必須更改兩個位置的ip位址。

路由器太熱。稍微了解移動技術的小朋友們知道高溫手機對手機遊戲效能的影響。同樣,如果將路由器放在不通風的地方並且長時間不關閉電源,則可能會影響路由器的效能,從而影響朋友的體驗。

28樓:

wifi訊號bai滿格卻上不了網du原因有多種。

1、wifi自身問zhi

題,dao有可能專wifi沒有正常連屬。

接;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該問題的方法

1、試試使用其他裝置連線wifi,看看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wifi本身沒什麼問題的畫,重啟一下路由器;

3、如果還不行,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可能是路由器本身問題,或者是因某個時段連線過多裝置,裝置不穩定,解決方法如下

1、先試試重啟路由器,還沒好的話進行第2步;

2、如果是光貓使用者,檢查貓,根據上面的指示燈判斷是否正常工作;

3、貓正常的話,用電腦網線直接接入貓,看看能否上網,能上就是路由器問題,不能上就是網路問題了,此時就需要致電寬頻服務商來解決了。

29樓: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幾種可能:

1、無線路由器沒連線外網。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0336433

31樓:匿名使用者

wifi訊號滿格,只能表示你的路由器在正常工作。連不上網的話就應該是寬頻線路出了問題,檢查下光貓的光訊號是否正常,進入路由器設定裡面檢查網路是否正常連線。都沒問題的話就撥打運營商客服讓他們檢查線路。

32樓:匿名使用者

wifi在手機上是滿格的,沒有訊號,主要是手機欠費或者是停機了。

33樓:墨生香

是不是,費用過期了,或者你重新啟動一下,試一試。

34樓:去去就回

如果是別人家的wifi,都是設了密碼的。如果是你自己家的wifi,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一下。

35樓:中頭獎怎麼樣

其他的人都可以上的去,只有我乙個不行。

36樓:asd為誰心疼

為什麼上不了網,你們說啊。

無線上網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為什麼,

37樓:網友

看看能上qq嗎不能上qq就可能是網路出現問題了,也可能手機設定出現問題。

38樓:揣一口袋開心

第二,可能是路由器問題,由於路由器過高或者路由器損壞。

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如果您是電腦的話,那麼可能是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電腦無法連線上網。也可能是電腦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無法上網。

有以下幾種解決方式。

一,使用其他手機或者裝置連線wifi,試一下能不能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二,重啟一下路由器試一下,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再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的路由器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三,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如果是電腦的話,把wifi名字包含中文的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呃,如果以上原因都排除了,那麼很有可能是電腦系統的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39樓:健康綠色食品

是因為,無線端設定了,應該是要提示登陸什麼然後才可以。

40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為什麼網路滿格卻上不了網

41樓:仮面

網路滿格只是表示網路訊號好,你距離區域網源比較近,僅此而已,沒有別的意思。至於網速好不好那個要看網路質量的問題,這個表示區域網本身的網路不太好。

42樓:西海堅定的春雨

我也有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網路沒交錢,他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我連我隔壁的網路,沒到那個時間就會出現一兩天這個問題,後來。

不會了。

43樓:網友

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有可能是網路異常或者網速不行導致的。

44樓:網友

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4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連線的無線網沒有網路。

46樓:大蔥蘸醬小童鞋

可以鏈結 但是沒有網路 沒訊號。

47樓:落凡雪

鏈結好,但是沒網速而已。

手機連線WiFi訊號滿格卻上不了網是怎麼回事

檢查一下無線路由器的設定看看,這問題有可能是無線路由器的加密協議不能與手機很好相容引起的。將加密方式下面的 認證型別和加密演算法都改為自動,這樣無線網路就可以為不同的手機提供不同的認證方式。在無線網路的基本設定裡面也有一點要注意,那就是無線網路的發射訊號模式,為了能支援所有新舊型號的無線裝置,那麼訊...

為什麼手機wifi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電腦也能上網,是不是我的聯通寬頻問題呢

先重置,重置再設定也無法使用。那麼就是寬頻 貓 的問題,可以檢視路由器執行狀態,是否獲取到伺服器ip,dns。解決辦法 1 開始 設定 網路連線 本地連線 支援。看一下是不是dhcp指派。2 開啟手機,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高階檢視一下ip地址 dns 子網掩碼,看是否與電腦有出入。3 請...

滿格訊號網路還是很差是為什麼,IQoo5?

手機訊號差,可按以下方法排查處理 1 請您檢視是否使用金屬保護殼 磁吸保護殼 磁吸支架等配件,金屬和磁性材料容易干擾訊號接收,建議您取下配件檢視。2 如果處於封閉的室內環境 比如 地下室 電梯等 手機訊號可能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可以前往室外環境檢視。如果處於比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訊號較差,可以通過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