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個體戶攝影工作室營業執照

2023-03-13 12:50:05 字數 2352 閱讀 7065

1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1、攝影工作室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2、攝影工作室可以辦成個體工商戶的形式;

3、這種執照不需要特殊審批,有身份證、註冊位址商業用途的房產證影印件、住所證明表產權人簽字蓋章即可辦理。有的地方非本地的需要暫住證;

4、攝影工作室的經營範圍就寫:攝影擴印服務、打字影印、平面設計、電腦**設計、電腦動畫設計、產品設計、工藝美術設計、銷售辦公用品、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世上有個叫做陰陽合同的東西你聽說過嗎?呵呵。再有工商才不管你哪天租的房子呢,只要保證你去辦照時,你的租賃合同的日期還沒到就行。

攝影工作室應該是可以辦個體工商照,按****走,但這個是無法自己開正規機打 發 票 的。或者辦****,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這個是可以開 發 票 的。

個體工商的稅得到你當地地稅部門她們給你估算下,不過好像不去稅局開、 發 票 、的話沒人交的。

**** 購買稅控機,開 發 票 交的稅,不開 、發 票 、不交稅,不過為了年底稅務局找你麻煩也可以自己開幾張票少交點稅。

3樓:茉明軒

新開業所需資料:1、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2、免冠照1寸 一張;3、店裡、店外各一張,列印在5寸**或a4紙上;4、微信位置圖一張,列印在5寸**或a4紙上;5、房東的姓名及**;6、專營專賣店:(1)廠家營業執照影印件乙份;(2)商標註冊證影印件乙份;(3)授權書或協議書影印件乙份;7、非本人辦理需提供委託書。

4樓:紅盾商標

需提交身份證影印件、2寸**、房產證明或者房屋租賃協議影印件,到屬地工商局的分局(有的地方叫工商所)辦理。

5樓:賈寄風南存

可以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也可以辦企業法人營業執照(即一般說的公司),也可以辦個人獨資企業營業執照。

至於辦哪一類的營業執照,這個完全由你去決定。

個人是建議你辦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的,手續簡單方便。

6樓:電光金耀

去當地工商局諮詢。

7樓:jielee的文件

以前算是無照經營,沒查到算你運氣,你去工商局大廳問問吧,他們主管,需要什麼手續,他們也會一併告知你的。

請問開攝影工作室需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

8樓:網友

只要開工作室都需要辦理營業執照。這是國家對營業性場所的硬性規定。

9樓:網友

請問開攝影工作室需不需要辦理營業執照?如果你是正常的營業,是需要辦理營業執照的。

10樓:網友

工作也要辦理營業執照的,因為屬於營業開店,有營業收入和利潤產生都是要辦營養執照的,也是經營性質。

11樓:北京企業諮詢

無論是做什麼,只要以盈利為目的,都應當依法辦理營業執照,現在辦理執照也簡單了,就辦乙個吧,守法經營。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營銷行為就得辦。

13樓:杭州本地財稅小蔣

只要你營業了就需要辦理營業執照,不管是從事什麼行業,只不過有些人的規模比較好,走一些擦邊球,建議你辦理乙個個體戶營業執照就可以了,後期核定增收開票不多也不需要報稅,小量開票也不用納稅。

開攝影工作室需要辦營業執照嗎

14樓:張瑩瑩

法律分析:需要的。新開業所需資料:

1、本人身份證影印件乙份;2、免冠照1寸 一張;3、店裡、店外各一張,列印在5寸**或a4紙上;4、微信位置圖一張,列印在5寸**或a4紙上;5、房東的姓名及**;6、專營專賣店:(1)廠家營業執照影印件乙份;(2)商標註冊證影印件乙份;(3)授權書或協議書影印件乙份;7、非本人辦理需提供委託書。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七條 依法設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記機關發給公司營業執照。公司營業執照簽發日期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營業執照應當載明公司的名稱、住所、註冊資本、經營範圍、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項。

公司營業執照記載的事項發生變更的,公司應當依法辦理變更登記,由公司登記機關換發營業執照。

第八條 依照本法設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必須在公司名稱中標明有限責任公司或者****字樣。依照本法設立的股份****,必須在公司名稱中標明股份****或者股份公司字樣。

個人營業執照在那裡辦,怎樣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在哪裡辦,取?

你說的取名,也就是申請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吧?這個是去工商局或者行政服務中心申請的,有些地方是在當地工商局的官方 上申請的,例如北京市工商局。具體規定以當地工商部門的要求為準。辦個體戶營業執照手續簡單,費用低廉,只需要23塊,而且以後每年的驗照手續也方便。辦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是 身份證原件和...

襄陽市個體戶如何辦理營業執照,個體戶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需要辦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有需要的話還要辦組織機構 證。找好店面後,別急著簽合同,先向房東索取房產證明檔案的影印件,看一下店面的房屋使用用途是否為 商住 性質,最好親自去工商部門諮詢一下這個店面是否能辦理營業執照,因為住宅性質的房屋辦營業執照很麻煩,要搞什麼 住改商 手續。如果房東不放心給影印件你...

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和材料,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

個體戶公司營業執照怎麼辦理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回答親親,已收到您的問題了,目前諮詢的人比較多哈 請稍等2分鐘的哦 營業執照是工商行政管...